close

 

 

 

 

 

 

 

大家好

我是 Li Meng 璃夢 (上台鞠躬

單純喜歡寫文

想和大家分享我腦袋裡的故事

僅此而已

如果能喜歡我的文的話

在這邊先說聲謝謝你 ^(OO)^

 

 

 

 

 

停更中   

預計新文:絕對不放

 

☆  ☆

不管怎樣,我就是愛你。壹

 

作者最愛  

沉淪 ⋈ 輓歌 lamento (番外) ∞龍燮∞

 

 ∞龍燮永恆∞   

在一起 ∞ 不分離 (番外)

淪陷 (拾貳)

遇見

慶幸

墮愛 [超崩壞作,黑暗文,無法接受,勿觀看,慎入]

墮落 (伍)

第六感 

小確幸 

如果你愛我 (拾貳)

Sorry that I loved you (拾参) <如果你愛我 番外>

淪喪 [微崩壞、黑暗]

淪落 [微崩壞、黑暗]

小偷

思不窮,愛無絕 (拾貳)

幸孕 <思不窮,愛無絕 番外一>

爭寵 <思不窮,愛無絕 番外二>

 As Long As You Love Me (拾貳) 

相遇幸運草 (A ~ Z)

記憶的碎片 <相遇幸運草 番外>

幸福,因你而在。 

再一次擁有 Love Again。(貳拾五) 

失而復得 <再一次擁有 Love Again 番外>

 

Σ斗龍流氓Σ  

禮物

放過我

 

θ斗燮溫暖θ  

一直都在 {BE & HE}

搶回來 (貳)

 

ε龍賢情緒ε  

幸福

不管怎樣,我就是愛你 (貳)

放手

第245天

 

δ雲光傻乎δ  

吃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