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就算要強留也留不下。

 

 

 

 

 

 

 

 

 

 

就在我還沉浸在過年的歡樂氣氛中時

手機突然響了

拿起一看

是你的簡訊

本來還滿心歡喜的期待是祝賀詞之類的話

因為今天是大年初三

但結果不如我所預料...

 

 

 

 

 

 

 

 

 

【我們的關係就這為止吧! 就當我們的事情沒發生過】

簡單一句話

讓我傻了

本來還很快樂的心情

瞬間DOWN到谷底

為什麼?

 

 

 

 

 

 

 

 

 

想了很久才拿起手機

用顫抖的手打

【那們連普通親辜都無法當了? 既然你說算了那就算了,我也不想再挽回什麼,畢竟你是花了那麼多時間來考慮這件事,所以代表你下了很大的決心,我只想知道原因.】

 

 

 

 

 

 

 

 

 

過沒多久你又傳來

【我有那個意思嗎? 蛤!!!! 是你誤會了好嗎?! 我有說連朋友都不能當?! 我的意思是我們不要再那麼要好】

放下手機

傻笑

你應該知道

我最會做的傻事之一

就是誤會別人說的話

 

 

 

 

 

 

 

 

 

那一句話就代表著

我們分手了

張賢勝和龍俊亨分手了

傷心

難過

氣憤

煞時負面情緒全都湧上

但又想了

我有什麼資格有這些情緒?

我不該有不是嗎?

 

 

 

 

 

 

 

 

 

 

 

以後

還能像普通朋友一樣相處吧!

內心是這麼想的

 

 

 

 

 

 

 

 

 

 

 

龍俊亨

你知道嗎?

有一句話我沒告訴你

也不想說了

 

 

 

 

 

 

 

 

 

 

 

今天2/12

是我們在一起第245天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