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相愛的我們,怎麼了?

一切,都已變調。

你對我的愛,早已失控,而我卻因為你那失控的愛,心逐漸死去。

你對我的愛,不是真正的愛,而是可怕的,墮落的愛。

 

 

 

 

 

 

 

 

 

 

 

 

 

 

 

使力睜開雙眼

房間的溫度帶有寒氣

還無溫暖可言

就像我的心一樣

冰冷的嚇人

 

 

 

 

 

 

 

 

 

 

 

 

 

 

 

轉頭看向身旁熟睡的人

明明曾經

是自己最深愛的人

而他也是深愛著自己

但如今

卻不是了

我不再愛他

卻也不恨他

儘管他對自己做了許多殘忍的事

但就是恨不下心

愛的了卻恨不了

實在笑話

 

 

 

 

 

 

 

 

 

拖著痠痛的身體下床

一步一步慢慢走回自己的房間

那裡

是讓我覺得最安心的地方

好不容易走到房間門口

「去哪?」卻被一道聲音給阻擋

「回...回房間」膽戰的回答

「耀燮...我們的房間不就在這裡」語氣隨即變的溫和

「是嗎...」

「是呀! 你又記錯了」給予一個暖心的笑容

可惜

我的心早已死去

就像你一樣

 

 

 

 

 

 

 

 

 

 

嘴上一直說愛我

可是做的事卻截然不同

持續做著傷害我的事

持續

折磨著我

時而對我好

像以前那樣

溫柔對待我

時而對我差

像換個人般

無情、殘酷的對待

你到底怎麼了?

 

 

 

 

 

 

 

 

 

 

那天之後

你對我不理不睬

開始冷落我無視我

可是那天以前

我們還是一樣那麼的恩愛

根本什麼事也沒發生

這突然的轉變

讓我措手不及

你不再像以前一樣

那樣愛我

 

 

 

 

 

 

 

 

 

 

從此之後

你對我的愛

根本是扭曲的愛

簡單來說是

墮落的愛

 

 

 

 

 

 

 

 

 

 

「不要!!!!」我哀求地哭喊

好幾個男人在我身上亂摸亂親

甚至是...

上我

眼前的人

卻不為所動

冷眼的看著這場戲

「耀燮,爽嗎?」淡淡說出一句

本來想再開口

可當我看到他的眼神

放棄這個念頭

 

 

 

 

 

 

 

 

 

 

他的眼神

不再溫暖

不再友善

不再憐惜

取而代之的是

無情的眼神

無神的空洞

殘酷的視線

我知道

再繼續開口求饒

只是白費工夫罷了

他不僅叫了這些男人來輪姦我

還在一旁看著

龍俊亨

你在想什麼阿?

 

 

 

 

 

 

 

 

 

深刻的絕望

無助的徬徨

不安的情緒

痛心的領悟

失望的眼神

疲憊的身心

一次全部感受到

龍俊亨

這就是你所說的愛我?

如果是這樣的愛

那我寧可不要

 

 

 

 

 

 

 

 

 

躺在雙人床上

心死的望著天花板

任憑對方強烈的穿插

沒有前戲

沒有親吻

只有性慾極高的來回

許久

他低吼出聲

在我體內釋放了

「耀燮,我愛你,好愛好愛」他在我耳邊呢喃

愛?!

龍俊亨你別說笑了

不自覺冷笑出聲

「笑什麼?」

「沒什麼」沒有感情的回

這樣的回答好像惹怒了他

開始在我身上亂咬

他說

這是比紅印更強烈對我的愛

紅印過一陣子會消失

但咬痕並不會那麼快

於是

咬痕取代了紅印

落在我身上每一處

 

 

 

 

 

 

 

 

 

 

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心死那天

他是有多麼快樂

那天

他叫手下押著我

逼迫我看著眼前享受的他們

找了許多不同的男人

一個個在我面前上了他們

淚無感覺的落下

心不打自碎滿地

痛心疾首

痛徹心扉

 

 

 

 

 

 

 

 

 

 

那刻起

我終於發現

我愛的那個龍俊亨

早就不在了

他就如同我的心一樣

死去

 

 

 

 

 

 

 

 

 

 

一直傻傻的以為

這只是場夢

夢醒之後就會沒事

可怕的是

這並不是一場噩夢

而是現實

回到從前

有夠可笑

其實早就

回不去了

 

 

 

 

 

 

 

 

 

 

看著以前的相片

是多麼恩愛呀...

幸福的生活著

快樂地過每一天

不過

那都過去了

 

 

 

 

 

 

 

 

 

 

這種日子我受夠了

因此

想了很多種死法

溺死

跳樓

切腹

給車撞死

割腕自殺

失血過多

好像沒一樣能讓我立即死去

終於

讓我想到一樣能通的方法

 

 

 

 

 

 

 

 

 

 

到廚房拿起一把水果刀

凝望許久

深呼一口氣

用盡全力朝心臟位置刺下去

疼痛瞬間蔓延開來

用力拔出再刺回去

反反覆覆多次

「鏘」刀子落下地板

我隨後倒下

「耀燮!」這熟悉的聲音

「不要死! 你不准丟下我,聽到沒」淚一滴滴落在我臉上

「來不...及了...」閉上雙眼沉沉睡去

「不........」

某個人的哭喊

撕心裂肺

但他

再也喚不醒懷中那個人了

 

 

 

 

 

 

 

 

 

 

∞∞∞∞∞∞

 

 

 

 

 

 

 

 

 

 

我愛著梁耀燮

一直都深愛著

可是有一天

我發覺

我們的愛變調了

是我的愛才對

對他

我已經走火入魔

傷害他後

又憐惜的疼著

就這樣反反覆覆好多次

為什麼我會這樣?

其實我也不知道原因

 

 

 

 

 

 

 

 

 

 

每當看到他的眼神充滿絕望

心就像被刺了一刀

好痛好痛

試著想挽回什麼

可是卻來不及了

 

 

 

 

 

 

 

 

 

 

那天

找不到耀燮的身影

著急的派人四處收尋

終於

讓我在廚房找到他

可是

他卻倒在地上

還有緋紅旁襯著

 「耀燮!」大喊

「不要死! 你不准丟下我,聽到沒」衝過去將他抱進懷裡

「來不...及了...」閉上雙眼沉沉睡去

「不........」無助的哭喊

 

 

 

 

 

 

 

 

 

 

要我哭瞎眼也好

哭到無法再說話也好

只求懷中的人能在睜開眼

對不起

這句話

好像也沒什麼作用

要怪就怪我

自作孽不可活

 

 

 

 

 

 

 

 

 

 

但自從耀燮死後

我並沒有將他土葬或火葬

反而將他整理乾淨

讓他睡在床上

而每天一樣

跟他說說話

甚至

上他

我無法自拔

控制不了自己的行為

 

 

 

 

 

 

 

 

 

 

連自己也覺得自己病了

而且非常嚴重

多麼希望有人能出現來救我

但終究沒人出現

算了

沒人解決

就讓我自己解決自己好了

拿起刀

向頸動脈狠狠劃下去

和耀燮躺在同一張床上

和他十指緊扣

一起沉睡

 

 

 

 

 

 

 

 

 

-THE END-

 

 

 

αααααα

乾我到底寫了三小 (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