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感這東西,只可供做參考。

 

 

 

 

 

 

 

 

 

 

 

梁耀燮

是一個單親家庭的小孩

 

 

 

 

 

 

 

 

 

 

 

今年過年

我去中部和我媽媽一起住幾天

她住在他們工廠

一個小小的工廠

是一個吊車公司的會計

她住在工廠的貨櫃屋裡

我也跟著住那裡

 

 

 

 

 

 

 

 

 

 

 

她的老闆有三個孩子

第一個大兒子

尹斗俊

第二個兒子

李起光

第三個兒子

龍俊亨

 

 

 

 

 

 

 

 

 

 

 

來這裡之後

我發現龍俊亨對我的態度

和其他人不一樣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

第六感告訴我

他喜歡我

 

 

 

 

 

 

 

 

 

 

 

還記得去年暑假

我也有上來玩

那時

他總愛在我面前

撥瀏海耍帥

還不是偷看我

 

 

 

 

 

 

 

 

 

 

 

去年的其中一個假日

因為我媽媽出車禍

幸好不嚴重

只是左腳打石膏

我就和阿公阿嬤一起上去看她

 

 

 

 

 

 

 

 

 

 

 

那時

媽媽叫我幫她拿東西

可是我一直找不倒

就在此時

我掀開被子

找到了

而我一轉頭就看到

龍俊亨在我背後

好像是擔心我找不找的到

 

 

 

 

 

 

 

 

 

 

 

過年期間

我們去了老闆家一起圍爐

老闆叫龍俊亨剝完全部的蝦子

然後分給我們吃

他突然將蝦子遞到我面前

用期待的眼神看著我

愣了下

將碗遞過去接下

 

 

 

 

 

 

 

 

 

 

過幾天

他們買了宵夜回來

當時我吃飽了

重回電腦桌前

龍俊亨卻又剝了顆茶葉蛋

拿過來要我吃

我一直說我吃飽了

但他就是不肯死心

就在此時

「他不吃給我吃啦」

我媽出聲解救了我

 

 

 

 

 

 

 

 

 

 

 

但他

怎會死心呢

再次剝了顆茶葉蛋

剛剛的劇情再次上演

後來

他拗不過我

失望的走到桌子旁

嘴裡還唸著

「這是生平第一次有人拒絕我」

呵呵

真是對不起辜負了你的好意

不過我真的很飽

 

 

 

 

 

 

 

 

 

 

 

接下來幾天

他還是愛撥瀏海耍帥

還有偷看我

這些我都看在眼裡

 

 

 

 

 

 

 

 

 

 

是喜歡我嗎?

是的

第六感這麼告訴我

 

 

 

 

 

 

 

 

 

 

 

我在愛情裡受過太多傷

不想再次受傷

如果期待他會喜歡我

但結果卻不一樣

那麼期待又會落空

我不想重蹈覆轍

 

 

 

 

 

 

 

 

 

 

龍俊亨呀

實在是很對不起

我不知道你的心是如何

不過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

梁耀燮

不喜歡你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