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因你而在  

 

 

 

 

 

 

 

 

 

 

龍俊亨的幸福是

——梁耀燮。

沒有梁耀燮,龍俊亨就無法幸福。

幸福,因你而在。

 

 

 

 

 

 

 

 

 

 

「俊亨~~」甜甜的呼喚

「怎麼了?」

看著坐起來的小東西

他沒有回答

只是張開雙手

動作表明他想幹嘛

所以不用說

我也知道他想做什麼

這就是所謂的

心有靈犀

 

 

 

 

 

 

 

 

 

 

走過去坐上床

讓他撲進懷裡

「俊亨的懷抱,最溫暖了。」小孩般的語氣

「那是當然的。」自豪的回答

耀燮緊緊抱著我

蹭了蹭

然後轉過身

窩在我懷裡

讓我環抱著他

 

 

 

 

 

 

 

 

 

 

僅僅是個平常的動作

就一直有幸福的味道

純粹抱著最深愛的人

讓他躺窩在自己的懷裡

讓他聆聽著自己的心跳

讓他知道我有多麼愛他

 

 

 

 

 

 

 

 

 

 

下巴抵在

那顆毛茸茸的頭上

蹭著耀燮柔順的髮

雖然癢

卻有滿滿幸福

 

 

 

 

 

 

 

 

 

 

「俊亨。」

「嗯?」

「俊亨。」

「嗯?」

這樣的對話

一直重複

可我卻不覺得煩

 

 

 

 

 

 

 

 

 

 

 

「我愛你,好愛好愛。」他表白著

「我也愛你,很愛很愛。」吻著亞麻色的軟髪

「俊亨。要一直幸福哦~~~」

「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就會是幸福的。」

「答應我,一定要幸福。」語氣堅決

「我答應你。」沒有思考就回答

想了幾分鐘後

覺得有些不對勁

「耀燮?」

他卻突然轉過頭

摟住我的脖子

吻了上來

 

 

 

 

 

 

 

 

 

 

 

嘴唇碰嘴唇

單純的親吻

「你承諾我了,不許食言,不然的話,會找不到我。」

離開我的唇後

耀燮認真的說

臉頰早就變得紅通通

害羞的模樣

煞是可愛

「我知道了,俊亨不會食言的。」絕對不會

 

 

 

 

 

 

 

 

 

 

就這樣

我抱著耀燮

他窩在我懷裡

待在床上一整天

 

 

 

 

 

 

 

 

 

 

「耀燮,肚子餓不餓?」

懷裡的人沒有反應

「耀燮...................?」

不會的

不可能的

明明不久前

還害羞著

要我允諾的

握起那雙小手

已開始退溫

淚早就溢出眼眶

將唇覆上逐漸冰冷的唇

 

 

 

 

 

 

 

 

 

 

耀燮

你好過分

我說過

只有和你在一起

我才會幸福

才是最幸福的人

 

 

 

 

 

 

 

 

 

 

 

現在

你卻丟下我一個

這樣叫我怎麼幸福?

是想故意讓我食言的嗎?

怎麼可以這樣......

無奈的苦笑

 

 

 

 

 

 

 

 

 

 

 

耀燮正乖巧的

躺在我懷裡

體溫卻漸漸退去

臉上盡是幸福笑容

寧靜的樣子

就像個天使

 

 

 

 

 

 

 

 

 

 

的確

耀燮是天使

是他讓我體會到

幸福是什麼滋味

和戀人在一起

甜蜜的感覺

 

 

 

 

 

 

 

 

 

 

 

俯下身

親吻上

他的頭髮、額面、眉毛、

眼睛、鼻子、嘴唇、臉頰

最後又回到嘴唇

停留、眷戀著

收緊雙手

這是最後一次

抱耀燮了

 

 

 

 

 

 

 

 

 

 

在最愛的人懷裡沉睡

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耀燮

我的天使

你走了

也將我的幸福帶走

我要食言了

不怕找不到你

因為我絕對會找到你的

我會為了你

連同你的份

繼續活下去

 

 

 

 

 

 

 

 

 

 

但我

無法再幸福

 

 

 

 

 

 

 

 

 

 

- THE END -

 

 

 

αααααα

這是很久之前寫的了XDDDDDDDDDD

好不容易等到相遇幸運草完結

終於可以放出來了~~~

 

是短篇完結

應該看的懂吧?

耀燮生病了。

最後睡在俊亨的懷裡

本來想說改的更讓大家懂一些

可是看了看

覺得這樣就很好了

也不知道要從哪裡改起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