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陪在你身邊!

沒有什麼理由,如果真要說的話...那只有一個原因

我愛你。

 

 

 

 

 

 

 

 

 

 

 

 

 

 

 

 

 

 

 

 

一早起床就感覺到空氣的冰冷

害我又忍不住鑽回溫暖的被窩

 「龍俊亨! 都快遲到了,你還在睡!?」

清晰的聲音把我喚起

鑽出被窩

下床走進浴室盥洗。

 

 

 

 

 

 

 

 

 

 

和賢勝一起走在路上

已經是數十分鐘後的事了

「呀! 龍俊亨,每次都要我叫你起床,很累欸!」對方不耐煩的說

「哎呦~我就真的很會睡嘛,連鬧鐘都對我沒用,只好出動人體鬧鐘囉!」

「我可不幹了! 累死我,每天都這樣」

「賢勝~」

「幹麻啦!」

「我說我搬去和你住,你就不肯」

「搬來和我住!? 拜託,我才不是白癡,你搬來只會每天操我而已,別以為我不知道」

「不會啦! 我像是會做那種事的人嗎?」

「像」兩道聲音突然從身後竄出

「尹斗俊! 梁耀燮! 你們兩個嚇人啊!」我吼道

「沒做虧心事,怕什麼」尹斗俊率先開口

「賢勝、俊亨~早安呀」耀燮開心的說

「耀燮,早安」賢勝微笑回說

「尹斗俊你就沒做虧心事?!」我挑著眉

「呀! 龍俊亨你這什麼意思!?」尹斗俊吼道

「什麼意思!?你敢保證,你沒對耀燮做什麼"好事"!?」輕蔑的看著他

「什...什麼啦!」耀燮害羞的開口

「YO! 你們早!」四人同時回頭

看到的是

東雲和起光。

 

 

 

「早啊!」四人不約而同的回答

「怎麼,斗俊哥又和俊亨哥吵架啦!」起光習以為常的問著

「起光,幫我勸勸他們啦! 總是一天到晚都在吵」耀燮求助的說

「耀燮啊~就是因為感情好才會吵呀! 習慣就好了」起光像在說大道理似

「啊!」賢勝突然大叫

「怎麼了?!」五個人驚訝的看著大叫的人

「遲到了! 我們遲到了!!」賢勝邊喊邊跑

剩下的五個人也跟著跑。

 

 

 

我們六個

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每天都打打鬧鬧的過著

三組戀人也幸福的過著

斗俊和耀燮

東雲和起光

而我

跟我最愛的賢勝相愛。

 

 

 

 

 

 

 

 

 

 

這一天

發生了一場"意外"

 

 

 

我和斗俊 東雲

剛踢完足球

要走回教室

 

 

 

我卻看到遠方有一個熟悉的身影

是賢勝

 

 

 

本來想上前去的

但是

他身旁多了一個人

一個身高比他高

體型比他壯碩的男生

他正摟著賢勝的肩

恰似一對情侶!?

看到眼前這景象我完全火了

重重的向旁邊的樹打了一拳

然後轉頭走人

 

 

 

「斗俊哥,怎麼辦? 俊亨哥是不是誤會什麼了?」東雲擔心的問

「摁,俊亨誤會了」斗俊淡定的說

「那該怎麼辦?」

「我們就來想個"好"方法讓他們和好」斗俊不安好心的笑著

 

 

 

因為這件事

我躲了賢勝好幾天

 

 

 

「耀燮...嗚嗚...我...我是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俊亨最近都躲著我!」賢勝邊哭邊問著耀燮

「說不定有什麼誤會,沒事的,我和斗俊他們會幫你的」耀燮安撫著賢勝

「好...謝謝...嗚嗚嗚...」賢勝啜泣著

 

 

 

我漫不經心的走著

踢著路邊的小石頭

 

 

 

「不要! 救命啊!」一道聲音劃過我耳邊

賢勝!

這是賢勝的聲音!

我開始四處張望

終於

在一間廢棄的房子外

發現了一群人

他們正圍著...賢勝!

「你們在做什麼」

走上前

踹開一條路來

看到這一幕

我先是傻了

然後怒火越燒越旺

隨手抓起旁邊的人就猛揍

「他媽的,你們這一群該死的婊子,去你的狗娘養的!」

一群人就這樣被我全打趴了

 

 

 

我看到的賢勝

衣服被扒開

褲子也被解開

眼眶泛著淚...

 

 

 

「賢勝...」我慢慢走近

「不要過來」賢勝沙啞的說

不理會他的話

衝上去抱著他

「不要,不要碰我,我很髒」賢勝哭喊著

「不,你不髒,賢勝你一點都不髒,我及時出現了,也及時阻止了,他們...沒有傷害到你的」

我緊抱著他

「不...就算他們沒傷害我,也欺負我...」

「賢勝...我們回家好不好?」

賢勝不語

我抱起他

走回家

當然

是抱回我家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