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眼前的人

老實說我傻了

「幹麻一副驚訝的樣子呀? 哥」他眼睛瞇著笑

「你...」

「哎呀~先進去再說嘛!」

 

 

 

 

 

 

 

 

 

 

 

 

 

 

 

 

 

 

 

 

 

 

 

 

三個人坐在客廳裡

大眼瞪著小眼

「你昨天去哪裡?」我耐不住這氣氛率先發聲

「去處理一些事」東雲翹著腳悠閒的說

「那你昨晚沒回來?」

「有呀~只不過一進門就看到地上散亂的衣服,我就不便打攪了,所以我回家去睡了」

「啊...」我現在的臉鐵定紅得和猴子屁股一樣!

 

 

 

 

 

 

 

 

 

 

 

 

 

 

 

 

 

 

 

 

 

 

 

 

「處理完了?」俊亨問

「是呀~ 對了! 等等你要和我去一趟」

「去哪?」

「見你爸媽」

「為什麼?」

「把話說清楚,放心啦! 有我,事情絕對沒問題」

「但耀燮...」俊亨轉頭看向我

「我沒事的,一個人在家而已嘛~」裝作沒事的回答

「可是我不放心」

「只要你答應我,會回來吃晚餐就好了」

「我替他答應」

「你」

「這回是去把事情說清楚,又不是去送死,怕什麼? 更何況還有我陪」

「那好吧...耀燮,乖乖在家等我回來」

「嗯!」

 

 

 

 

 

 

 

 

 

 

 

 

 

 

 

 

 

 

 

 

 

 

 

 

吃完早餐後

我和孫東雲一起來到龍氏

一到門口

我嘆了口大氣

「走吧」東雲拍著我的肩

坐上電梯

每上升一層我的呼吸的急促一點

「別緊張」身旁的東雲總是很悠閒的

和一開始見面的他還真有點不同

我是緊張又焦急

而他則是一副輕鬆又自在的

一定有鬼!

我的第六感這麼告訴我

 

 

 

 

 

 

 

 

 

 

 

 

 

 

 

 

 

 

 

 

 

 

 

 

 

走到熟悉的那扇門

我的未來就在門後

反正

不管成功或失敗

這次我的命運

我自己來掌舵

舉起悄悄發抖的手

轉開門走了進去

 

 

 

 

 

 

 

 

 

 

 

 

 

 

 

 

 

 

 

 

 

 

 

 

 

 

 

 

 

「爸,媽」看見眼前的兩人我這麼叫著

「伯父,伯母,你們好」東雲有禮貌的鞠躬

「說吧」父親似乎清楚我們來的目的

「爸,我不能和喬允結婚」

「我說過多少次了,你必須和他結婚不可」

「可是我不愛她,我愛的是耀燮,梁耀燮! 這輩子除了他,我誰也不娶」

「啪」一摑巴掌就這麼扎扎實實的打在我臉上

「爸!」我大喊

「你就給我乖乖的結婚!」

「我愛的是耀燮,以前是,現在也是,未來更是,我這輩子只愛他」我大吼

「你」眼看一巴掌又要打來

我反射的閉上眼睛

可奇怪的是

怎麼許久

這巴掌都沒有打過來

 

 

 

 

 

 

 

 

 

 

 

 

 

 

 

 

 

 

 

 

 

 

 

 

 

 

 

就當我正納悶的時候

有人開口了

「龍先生,我們是來談事情,只動口,不動手的」東雲的語氣顯然有些憤怒

我張開眼

看著那巴掌停在空中

而東雲正抓著

「哼」父親甩開了東雲的手

「龍先生,宋先生難道沒跟你說嗎?」

「說什麼?」

「解除婚約的事情」

「什麼!」他拍桌起身大吼

「沒錯,你們龍氏和宋氏的企業聯姻已經取消了」東雲嘴角上揚

「你做了什麼!」他指著東雲怒問著

「而宋氏解除婚約的原因,就是和我們孫氏訂下婚約」

「你竟然」

「我是要來告訴你,不管要我做什麼,我一定要讓龍俊亨這小子和我哥在一起」

「你憑什麼」

「憑我孫氏在世界的排行,是第三名,而你們龍氏,只不過是在韓國的第三名,拿什麼跟我比」

父親氣得向後坐下

氣氛就此陷入尷尬

 

 

 

 

 

 

 

 

 

 

 

 

 

 

 

 

 

 

 

 

 

「孫先生,你一定要這樣把我們逼到懸崖嗎?」沉默已久的母親總算開口了

「龍夫人,我說我搶走了和宋氏的聯姻沒錯,可是我沒說要把你們逼到絕路」

「不然孫先生為何要這麼做?」

「老實說吧! 就因為我個人私心」

「孫先生你們家是如此龐大的企業,為何要和我們這種小企業搶呢?」

「搶? 不不不,我沒那個意思」

「不然孫先生到底想做什麼?」

「我要你們答應龍俊亨和我哥梁耀燮的婚事」

「憑什麼? 你以為我們就不能跟其他企業聯姻嗎?」

「你們要跟其他企業聯姻我是沒什麼意見,不過,他們敢嗎?」東雲歪頭輕蔑的笑

「孫先生一定要做得這麼絕嗎? 」

「龍夫人,請您聽完我的話再做決定好嗎?」

「請說」

「如果你們答應了龍俊亨和我哥的婚事,並且成全他們,我們企業就會無條件支持你們龍氏,相反的,如果你們不答應,也罷,我就對龍氏趕盡殺絕」

「所以,只要我們答應讓他們在一起,對我們就只有好處,相反的,如果不答應,我們會死得很慘」

「正是」

 

 

 

 

 

 

 

 

 

 

 

 

 

 

 

 

 

 

 

 

 

 

 

 

我和父親就這麼靜靜的看著他們談判

「我不答應」父親出聲

「爸」

父親不理會我

起身離開了辦公室

「孫先生,能請你先出去嗎? 我想和我兒子好好聊聊」

「好」語畢

東雲也跟著走出去

「兒子啊,還站著幹麻,過來媽媽身邊坐呀」母親以慈祥笑容拍拍身旁的位子

「媽...」我怯怯然地出聲

「兒子真的喜歡他?」

「誰? 喔...你說耀燮,何止喜歡,我愛他,愛到不能沒有他」

「那他愛你嗎?」

「愛,當然愛! 還記得之前我為了你們和他分開嗎? 你知道他做了多少傷害自己的事嗎? 」我越說越激動

「兒子呀,想做什麼,就放手去做吧」母親握著我的雙手溫柔的說著

「媽?」我不解

「傻孩子,媽媽答應你們在一起」

「真的!」我站起來高興得大喊

「真的真的,話說,你朋友人也真好,為了你這麼做」

「呵呵,但是爸那邊...」

「放心,他只是一時無法放下面子,其實啊,在你回來的這些日子,我們天天看著你強顏歡笑的模樣,也是心疼吶,其實我們,早就同意了,只不過婚約都訂了,就只好這樣算了」

「那不就幸好喬允有叫我去找耀燮! 不然,我可能真的會後悔一輩子」

「是,是我們不對,俊亨吶,答應媽媽,要幸福快樂的喔! 還有以後,媽媽也希望你能繼續在公司幫忙」

這幕慈母的表情

我永遠也忘不了

「媽,謝謝,我不會辜負妳對我的心的!」

我跨步跑了出去

 

 

 

 

 

 

 

 

 

 

 

 

 

 

 

 

 

 

 

 

 

 

 

 

 

 

 

孫東雲正坐在公司對面的咖啡廳

翹著腳喝著咖啡

「還順利吧!」他喝著一口咖啡

「我媽答應了!! 東雲,謝謝你,雖然方法有點絕,不過還是很謝謝你」

「不用謝,幹麻那麼客氣,話說,我才要謝謝你呢!」

「謝謝我? 什麼意思」

「欸,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難道,你和喬允!?」

「你龍俊亨果然不笨嘛」

「真的假的!!」我不敢置信

「真的,前幾天我去他們公司說婚約的事,有和她見面,不知為什麼,見到她,我的呼吸突然急躁起來,身體的細胞都像重生了一樣,而後來,我們一起去吃了飯,她也說她有種心動的感覺,於是我們,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喲~不錯嘛! 祝你們幸福欸~ 喬允,真得很不錯」

「謝謝,話說,你可要好好照顧我哥,不然,我可是不會放過你的」

「呵呵,我知道,我絕不會再次辜負他的!」

「那還在這裡幹麻,還不快回去!」

「嗯,掰」

「掰」

 

 

 

 

 

 

 

 

 

 

 

 

 

 

 

 

 

 

 

 

 

 

我終於能夠和耀燮在一起了

這幸福真的得來不易

我一定要好好抓住

不讓它有任何機會溜走

 

 

 

 

 

 

 

 

 

 

 

 

 

 

 

 

 

 

 

 

 

 

我以最快速度回家

一進屋

漆黑一片

「耀燮,我回來了!」

半晌都沒有人回應

「耀燮...?」

我走進屋裡

房間

客廳

廚房

浴室

都找遍了

就是不見身影

 

 

 

 

 

 

 

 

 

 

 

 

 

 

 

 

 

 

 

 

 

 

 

 

 

 

急忙拿起電話

是個冷漠的女聲

「耀燮...你去哪了? 出來好不好,別嚇我,我不會再丟下你了,所以你也別丟下我好不好」

我慌了

澈底的慌了

難道耀燮就真的這麼一走了之?

不要...

我不要

 

 

 

 

 

 

 

 

 

 

 

 

 

 

 

 

 

 

 

 

 

 

 

 

 

 

 

 

 

 

 

 

 

 

 

 

 

 

 

你毫無預警的走進我的生命

潛入我的身體裡

掠奪我的呼吸

住進我的心裡

闖入我的世界

霸佔我的腦海

擾亂我的步伐

弄糟我的思緒

設定我的記憶

佔滿我的回憶

你搶奪我的心

偷走我所有的一切

現在就這麼不負責走掉

會不會太狠?

 

 

 

 

 

 

 

 

 

 

 

 

 

 

 

 

 

 

 

 

 

 

 

 

 

 

 

 

梁耀燮

你到底去哪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