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分一分的流逝

轉眼間

不知不覺在沙發上坐了一整夜

徹夜難眠

他到底去哪了?

我好擔心

他不要我了嗎?

我不知道

我有做錯什麼嗎?

想想好像沒有

為什麼要離開我?

報復嗎!?

可是耀燮不是這樣的人啊

想來想去

還是理不出頭緒

 

 

 

 

 

 

 

 

 

 

 

 

 

 

 

 

 

 

 

 

 

 

 

 

 

 

 

就在我還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時

門突然被打開了

那個我想了整夜的人出現了

不顧一切衝上去抱他

「你回來了,總算回來了,去哪了? 你知道嗎? 一回到家就不見你的人,手機也不通,我快急瘋了」

「俊亨...對不起讓你擔心了,我應該先跟你說的」

「所以你是去哪了?」

「我回家去,跟我媽說你的事,很意外的,我媽竟然答應了,她說,我幸福就好,然後在回來的路上,我經過我們以前住的公寓,進去回憶一下,那裡的一切和記憶,都深深印在我腦海裡,一進到裡面,以前的場景瞬間浮在眼前,好懷念啊...後來眼睛漸漸變重,原本想小睡一下,想不到卻一睡到天亮」

「你啊,嚇死我了」

「對不起嘛...」

「下次不准再這樣了,我沒有那麼多命可以給你嚇,我很膽小的」

「不會了,再也不會了! 俊亨對不起,讓你操心了,對不起」

「回來就好」我亂亂他的頭髮

「呀~你幹麻」他嘟著嘴說

「好可愛」眼睛笑咪成一直線

「什麼嘛」持續嘟嘴

這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

忍不住偷了個香

隨後走到沙發上翹起腳坐著

 

 

 

 

 

 

 

 

 

 

 

 

 

 

 

 

 

 

 

 

 

 

 

 

 

 

「龍俊亨!」他過了好久才回神

暈紅染上他的雙頰

「好啦~過來坐吧,我有事要告訴你」拍拍旁邊的坐位

「什麼事?」他乖乖坐下

「我和我爸媽談完了」

「是...喔...」他的語氣聽起來不怎麼好

「你知道我媽說什麼嗎?」手繞過他的肩將他攬著

「說什麼?」雙眼張得不能再大

「他同意我們的婚事了」

「真的假的!」他跳了起來

「我的樣子像在騙人嗎」

「沒有,可是...我不敢相信,怎麼會?」他開始語無倫次

「其實我們的事他們早就接受了,只不過婚事都訂了,總不能說悔婚吧」

「那如果他們一直沒說,我們不就要錯過了」

「是啊,不過這要謝謝喬允,如果當初不是她叫我回來找你,恐怕,現在我和她已經步入禮堂了吧!」

「那還真的要謝謝她呢! 多虧有她的幫忙」

 

 

 

 

 

 

 

 

 

 

 

 

 

 

 

 

 

 

 

 

 

 

 

 

 「是啊,話說你知道嗎?」

「嗯?」

「東雲和喬允一見鍾情」

「居然」他大叫

「真的啊~而且他們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喔」

「那真是太棒了! 東雲終於找到屬於他的幸福了」他笑瞇了眼

「喬允是個很好很好的女孩,孫東雲能和她在一起,算他有福氣」

「人家東雲也很不錯的好不好」他為孫東雲抱不平

「是~他是很厲害沒錯,在各種方面都是」

「反正,他們幸福就好」

「那我們要比他們更幸福才行」我把他抱到大腿上

「我們不是很幸福了?」他張大眼睛問

「小傻瓜~幸福是沒有盡頭的」 我用鼻子頂著他的鼻

「呀~好癢」

「呵呵,這樣就癢,那這樣呢?」我開始騷他癢

「呀~不要啊! 好癢,好癢,放過我啦」他哀求道

我們就這樣在客廳上演你追我跑

追了十幾分有

雙雙都累倒在地

 

 

 

 

 

 

 

 

 

 

 

 

 

 

 

 

 

 

 

 

 

「呼啊...呼...」兩人喘氣著

「我們...不會再分開了對吧...?」

「又在亂想什麼?」我爬坐起來捏捏他的鼻子

「我只是覺得,現在太幸福了,幸福得不可思議」

「過來」我彎起一腳坐著

他過來之後我將他環抱著

「這樣有沒有安心一點?」我問著

「啊!? 有...」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咦!? 你...你最好是啦!」

「喔~不相信就是了」

「怎麼相信阿! 不然,你說,我剛剛在想什麼!」

「你在想~現在的你很幸福,幸福到讓你覺得這是夢,是短暫的,並不是永遠,所以你怕這幸福會隨時消失,然後開始不安」

「你...你怎麼知道?!」

「我說過,你在想什麼我都知道」

「嗚UU...怎麼醬」他扁著嘴

「不喜歡我瞭解你嗎?」

「不是,我很喜歡你這麼瞭解我,很感動,只是...你瞭解我,我卻不瞭解...」

「傻瓜,我會這麼瞭解你,是因為和你相處久了」

「那麼我還要和你相處多久才會像你瞭解我一樣瞭解你?」

「不知道欸~這因人而異」

「嗚...」這傻瓜怎麼說哭就哭呢

「我們以後的日子多的是,還怕你不夠瞭解我嗎?」我摸摸他的頭

「我絕對要比你自己還要更瞭解你的!」他吸吸鼻子

「我等著」嘴角形成一個好看的弧度

 

 

 

 

 

 

 

 

 

 

 

 

 

 

 

 

 

 

 

 

 

日子就和以前一樣

我每天都去公司上班

然後早早下班回家陪耀燮

而耀燮每天都會煮好晚餐等我回家一起吃

這樣的日子

真的好幸福

如果可以

我想永遠這樣下去

 

 

 

 

 

 

 

 

 

 

 

 

 

 

 

 

 

 

 

 

 

 

 

 

 

「過得怎麼樣?」東雲習慣性地喝著咖啡說

今天

他來公司簽約

因為簽約完後還有時間

所以他就留下來和我喝咖啡聊是非

「過得很平靜又幸福」我笑著說

「看來還不錯嘛!」

「廢話,那你們呢?」

「我們當然也過得很好呀! 進行得很順利」

「我想你們距離步入禮堂的路,應該不遠了,到時記得通知我們阿!」

「還早呢! 我們想要再更穩定些再說,雖然雙方父母早就同意了,到那個時候,我自然會通知你們,話說,你和耀燮哥呢?」他說完喝了口咖啡

「什麼?」

「欸! 你該不會想賴帳吧!」

「怎麼可能,我有打算了啦!」

「喔~所以我很快就能收到你的喜帖囉!?」他挑著眉

「嗯~算是! 反正,你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我等著,好了,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先走囉!」他看完手錶後起身

我和他一起出去

等他進了電梯

我打起精神返回辦公室繼續工作

 

 

 

 

 

 

 

 

 

 

 

 

 

 

 

 

 

 

 

 

 

 

 

 

 

 

 

好不容易把最後一個企劃看完

靠在椅背上輕輕按摩太陽穴

再看看手錶

「中午了呀...」

這時電話突然響了

「有什麼事」

「總經理,宋小姐來了」

「請她進來」

隨後

辦公室的門就被推開了

「俊亨哥~午安呀」她燦笑著

「午安,喬允,怎麼來了?」

「你忘囉? 我拿來企劃書的」

「對齁,抱歉我太忙忘了,不過也真不巧,東雲不久前才來過」我壞笑著

「啊? 俊亨哥你就別笑話我了」她臉紅了

「呵呵~好啦,如果被東雲知道,我絕對被他砍了」

「他才沒那麼可怕呢! 咦! 這就是企劃案嗎?」

她拿起我面前的資料夾

不料

卻不小心翻倒了旁邊的咖啡

我的衣服就這麼硬生生的被沾上一層咖啡色

 

 

 

 

 

 

 

 

 

 

 

 

 

 

 

 

 

 

 

 

 

 

 

 

 

 

 

「對不起,對不起」她連忙道歉

「沒關係」我說著

「不行啦哥,這是白襯衫,必須趕快換下來洗,不然會有汙漬」她急忙幫我解開紐扣

突然

我聽到有東西掉落的聲音

往門口一看

是耀燮

「你...你們...龍俊亨我恨你」耀燮哭著跑了出去

我也跟了上去

他自顧地往前衝

連紅綠燈也不看就過了馬路

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幸好那時並沒有車經過

我跟著橫越馬路

霎時

眼前一片漆黑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

一直感覺有股溫熱的液體一滴滴的落在我臉上

我努力睜開眼

一顆淚珠就這麼掉入我眼裡

眼前的人是...耀燮

「吶...耀燮,怎麼哭了呢?」我心疼的問

「俊亨...對不起...嗚嗚...對不起...不要死...」他越哭越大聲

這時我腦中突然浮現一個想法

「耀燮吶...答應我一件事好不好...?」

「嗚嗚...什麼事我都答應你...」

「嫁給我好嗎?」

我使盡全力拿出胸口的盒子

「好...我願意,我願意! 只要你答應我你不會離開我」

我把戒指套到他手上

「我不會再讓你逃走囉!」笑著說

然後閉上眼

 

 

 

 

 

 

 

 

 

 

 

 

 

 

 

 

 

 

 

 

 

 

 

 

 

「嗚嗚嗚...呀! 龍俊亨! 給我醒醒啊! 不准死阿,不准啊! 嗚嗚嗚...」

「耀燮吶...」

「咦!?」他停止哭泣用驚訝的眼神看著我

「哭什麼呀...?」

「你...你不是死了」他吸吸鼻子

「誰要死啦,我只是被稍微撞到,手骨折和一些擦傷而已,不會死啦」

「呀! 你騙我!!!」

「被發現了」我吐吐舌頭

「哼~不理你了」他大力的拍我一下

「啊...痛痛痛,再怎麼說,我雖然沒死,但也是傷患啊」

「你活該!」

「好好好,是我活該,但你答應我的事可別忘囉」我指了指他手上的戒指

「這...這不算啦! 你耍陰招」

「嗚嗚嗚...現在是誰說話不算話」

「你...厚臉皮!」

「你就喜歡這個厚臉皮的龍俊亨呀」

「你...不理你了」他臉鼓的像氣球一樣

真是可愛

然而痛覺又再次鑽過我身體每處

使我昏了過去

 

 

 

 

 

 

 

 

 

 

 

 

 

 

 

 

 

 

 

 

 

 

 

 

當我再次醒來時

用膝蓋想也知道

在醫院

左手被包紮著

鐵定是骨折了

身上多處擦傷

天阿我是怎麼滾的

再看看窩在床邊的那個亞麻色小頭

伸手摸了摸

「喵嗚~~」他發出了貓叫聲

隨後伸了個懶腰

「呀~你醒啦」

「嗯,口渴」

「等我,我去倒水」

他蹦蹦跳的跑去裝水

可愛極了

 

 

 

 

 

 

 

 

 

 

 

 

 

 

 

 

 

 

 

 

 

 

 

 

 

 

 

半晌後再蹦蹦跳的回來

「吶,拿去」他示意要我接下水杯

「我是病人欸」

「真麻煩」他把水拿到我嘴邊

「我要你用嘴餵我喝」

「呀! 龍俊亨你別太過分」

「是誰害我變成這樣的? 話說,喬允應該有跟你解釋了吧」

「啊...她...有跟我解釋啦」

「我只不過想要個小小賠償而已」故意裝著很傷心的模樣

「好啦! 我...用嘴餵你...」他臉越來越紅

見他把水杯裡的水喝進嘴裡

伸手抓住他下巴往我嘴靠

水就這麼一咕嚕進了我肚子

趁機在他嘴裡肆虐一番

「唔...」他低吟一聲

吻了好久才肯放開他

「龍俊亨!」他狠狠的瞪著我

「哈哈哈」我笑翻了

早料到他會有這種反應

「你好過分」

「但你還是愛上了我」

「你...」他又再次語塞了

「過來」

他乖乖的坐在我旁邊

我輕輕一拉

他就倒進我懷裡

「呀! 你」

「別吵,我要睡覺」我閉上雙眼

「那也別拉我阿」

「有你在,我會睡得更好」

突然一雙小手抱著我

我知道他安靜了

這也讓我睡得更加香甜

 

 

 

 

 

 

 

 

 

 

 

 

 

 

 

 

 

 

 

 

 

 

 

 

 

 

 

 

幾個月後

我的傷也好了

而今天

有個很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們

「哥! 快點啦~大家都在等你」東雲喊道

「好啦好啦~急什麼」

沒錯

今天

是我和耀燮的結婚典禮

 

 

 

 

 

 

 

 

 

 

 

 

 

 

 

 

 

 

 

 

 

 

 

 

 

 

 

「啪」禮堂的門被推開

一個有著亞麻色頭髮和可愛梨渦的人走了進來

是我的摯愛

梁耀燮

緩緩向我走來

一步一步

看得出他很緊張

其實我也是

好不容易終於走到我身旁

我緊緊牽著他的手

等待牧師把那一大串不重要的話給說完

最後的重點來了

「龍俊亨先生,你願意嗎?」

「我願意」想都沒想就說出

「那麼,梁耀燮先生,你願意嗎?」

「我願...願意!」他靦腆的說

我們交換完戒指

進行了誓約之吻

我將他抱起

「呀~你...幹麻」

「我愛你,最愛你了,梁耀燮」

吻上那只屬於我的唇

 

 

 

 

 

 

 

 

 

 

 

 

 

 

 

 

 

 

 

 

 

 

 

 

 

 

 

 

 

 

 

 

 

 

 

- The End -

 

 

 

 

 

 淪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