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總是無情的叫人起床

閃耀的陽光就這麼狠狠的刺激我眼睛

使得我心不甘情不願的睜開雙眼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人的俊臉

伸手慢慢描繪出臉型

粗粗的眉毛

有神的眼睛

尖挺的鼻子

誘人的嘴唇

迷人的耳廓

這一張臉是多麼的帥氣

多麼的讓我著迷

 

 

 

 

 

 

 

 

 

 

 

 

 

 

 

 

 

 

 

 

 

 

 

 

「你知道嗎? 世上最幸福的事,就是把你當抱枕,抱緊入睡,睜開眼第一個看到的是你」我緩緩的道出

眼前的人似乎還再熟睡

「你知道嗎? 傷害一但造成,不是說一句對不起,就可以沒關係,何況...我受得傷害,比你想得到的,還要超出很多很多」淚不知不覺的淹沒眼眶

「你知道嗎? 有時候不是不信任你,只是因為我比別人更在乎,更怕失去你」

手不自覺得發抖

卻依然貪戀在他的臉上

「你知道嗎? 如果有人過來摸我頭髮,我沒躲而且還給那人碰,說明那人對我很重要,而且我也很信任那個人,因為我最討厭的就是別人碰我頭髮」吸吸鼻子

「你知道嗎? 愛我就別傷害我,想傷害我,就別愛我」深呼一口氣

「俊亨...你知道嗎? 為了你,我可以連命都不要,為了你,我可以做好多事,還有,我還有很多事,是你並不瞭解的」

 

 

 

 

 

 

 

 

 

 

 

 

 

 

 

 

 

 

 

 

 

 

 

 

「耀燮」他突然出聲

「你...你不是還在睡?!」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有這個趁別人還在睡時才會說出真正想法的壞習慣」

「呀...哪有」不自覺嘟著嘴

「那麼我剛剛聽到的全是幻聽囉?」

「每次都這樣」扁著嘴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你這個壞習慣的」

「什麼啊...」

「回到正題」

「你也跳太快了吧」

「你管我」

「呀西...真是」

 

 

 

 

 

 

 

 

 

 

 

 

 

 

 

 

 

 

 

 

 

 

 

 

 

「我承認,我沒有完全的瞭解你,不過,現在我有的是時間,不管是現在還未來,我都會花時間,只為了瞭解你,只為了能讓我們更靠近」

「我...」

「不要再不安,不要再想什麼我會離開了好嗎?」

「好...」

「我知道現在要你像以前那樣完全相信我很難,不過那關係,我會等」他邊說邊順著我的髪

「嗚嗚嗚」我哭的更兇了

「怎麼啦? 我...我說錯了什麼嗎? 別哭了好不好」

「我們...可以回到從前對吧?」

「嗯...如果你肯」

「我肯我願意我恨不得!」

「我不會再讓你失望了」他緊緊抱著我

「俊亨...」

「我答應你,對你說過的事,我都會做到,沒做到或有違反的話,我龍俊亨就不得好死」我急忙嗚住他的嘴

「不要說這種話,你死了我怎麼辦?」

「好好好,我不會再說這種話了」

「我沒有辦法沒有你,沒有什麼,只有你,我腦袋裡都是你,我心裡只給你住,我的世界只有你存在,我的回憶只和你有,我的生活只和你過,所以不准離開我身邊,不准kiss goodbye,也不要leave me alone」

「什麼時候學會這種英文的啊」他用力地捏了下我的鼻子

「呀~幹嘛捏我」

「你吼~」

 

 

 

 

 

 

 

 

 

 

 

 

 

 

 

 

 

 

 

 

 

 

 

 

 

 

 

 

 

 

 

 

 

 

我緊緊抱著他

深怕他又會離開似的

因為心的恐懼

使身體不由自主動作

雖然他給我很多承諾

但心裡還是會怕的

究竟在怕什麼?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不想再失去他

已經失去一次的我

都那麼瘋狂了

再有第二次

我可能

真的會有尋死念頭

這些話

我不敢告訴俊亨

說了的話

我怕

他會難過

 

 

 

 

 

 

 

 

 

 

 

 

 

 

 

 

 

 

 

 

 

 

 

 

 

 

 

 

 

「耀燮」

「嗯?」

「我要向你訂一些規則」

「為什麼? 你不信任我?!」

「不是,你先聽聽看」

「嗯...」

「我不允許你哭,因為有我在你還哭的話,就證明我沒用,那還要我幹什麼?!」

「那喜極而泣呢? 看電影呢? 我哭點低你又不是不知道」

「那些另當別論,我的意思是,如果我讓你哭的話」

「嗯...」

「我不允許你和別的男人晚上在外面玩,不是我不信任你,在心胸闊的男人也會吃醋的,更何況我是那麼的在乎你!」

「我爸呢?」

「那...也另當別論」我看的出來他臉上瞬間好幾條黑線

「哈哈哈」我開始大笑

「另當別論的就不用問了」

「好啦」

 

 

 

 

 

 

 

 

 

 

 

 

 

 

 

 

 

 

 

 

 

 

 

「我不允許你懦弱,你要非常強悍,我這麼不聽話,你要管得住我哦!」

「管不住就放手」沒經過思考就這麼說出

「呀!! 別總往負面想!!」

「很難控制...我盡量啦」默默嘟起嘴

「我不允許你斤斤計較,做我的人要看的開,心胸廣闊才能快樂,聽話哦!」

「我很小氣的,再說,我還有很多事沒看開」

「我會讓你看開的」他親了我的額頭

「說話就說話,幹嘛偷親我!」我抱怨著

「嘿嘿」他奸笑

「繼續說啦」

「我不允許你去遠的地方不告訴我,那樣我一定會瘋的!」

「那獨自遠走呢?」

「寶貝...」他一臉快哭了

「好好好,哈哈哈」我開始大笑

「我不允許你獨自過馬路,現在的司機很猛的,我要牽著你的手,把你平安的送到對面!」

「現在的司機是很猛沒錯,哈哈哈」無法停止的大笑

「我不允許你不說話,寶貝,我們也需要交流,就算是我單方面的賠禮道歉你也應該給點面子說聲:『原諒你吧!』」

「不管你做什麼,甚至是滔天大罪的事,我都會原諒你,這是我愛上你之後的壞習慣之一」

 

 

 

 

 

 

 

 

 

 

 

 

 

 

 

 

 

 

 

 

 

 

 

「我不允許你要風度不要溫度,多穿點吧,天冷會感冒的,不管你穿的怎麼樣,你在我眼裡都是最美的!」

「可是我懶怎麼辦?」瞪大雙眼問

「你不穿,我幫你穿」

「變態!」

「我們都坦承相對了,不差這個,哈哈」他也開始笑了

「你,臉皮厚,不要臉」我羞罵著

「那麼,這就是我愛上你的壞習慣」

「你學我!」

「我們變成情人之後,什麼都是共有的,沒有什麼學不學」

「真是...」

「我不允許你打我,不要打了,你的手會很痛的,我很抗打哦!」

「那我拿武器打」

「呀...你這小惡魔」

「嘿嘿嘿」

 

 

 

 

 

 

 

 

 

 

 

 

 

 

 

 

 

 

 

 

 

 

 

 

「我不允許你大聲的跟我喊,省省吧,嗓子不痛嗎?喊壞了我還心疼呢!」

「那我以後都不會大聲的說我愛你了」

「這除外啊!!!!」他驚訝的大喊

「哈哈哈」我又開始笑了

「我不允許你減肥,我的愛跟你的體重沒關係,你要堅信無論你變成什麼樣,我都愛你!」

「如果我這樣還算肥,那麼世界上的女人該怎辦,哈哈哈」

「你真過分」

「跟你學的」吐了吐舌

「我不允許你嚇我,我很膽小,不要用任何事嚇我,我會很害怕!」

「你龍俊亨也會害怕喔~」

「我也是人的」

「我沒說你不是人呀~你自己承認我也沒辦法,哈哈」

「居然,被你擺了一道」

「嘻嘻嘻」

 

 

 

 

 

 

 

 

 

 

 

 

 

 

 

 

 

 

 

 

 

 

「我不允許你是最快樂的,因為擁有你,我已經是世上最快樂的了,所以你只能排第二了!」
「才不要嘞~你排第二我排第一!」

「好好好~都依你」

「YA!」

「我不允許你不吃飯,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我不想你死我前頭!」

「我很懶,寧願餓肚子也不想去找東西吃」

「小懶鬼,以後我會幫你準備好,你就給我乖乖的吃完!」

「好」眼睛瞇成一條線

「我不允許你熬夜,理由和上二條一樣」

「那你也常常熬夜呀~還說我」

「我是為了工作」

「藉口」

「好好好,大不了一起熬」

「你說的!」

「我不允許你幹體力活,有我在你憑什麼那麼累,乖乖的給我擦汗,倒水喝!」

「我是僕人?! 」

「我龍俊亨專屬的」

「呀!你還當真」

「我不允許你起的比我早,別廢話,讓你睡你就睡,睡飽了好起來吃我做的早餐!」

「這我可以保證我絕對做得到!」

 

 

 

 

 

 

 

 

 

 

 

 

 

 

 

 

 

 

 

 

 

 

 

 

 

「我不允許你,單獨一個人走夜路,因為有我在我永遠不會讓你一個人走!」

「我沒那麼閒會去走」

「那就好!」

「呵呵」

「我不允許你和我鬥嘴,我讓著你你才能贏,到現在和別人打嘴架除了我讓著的,要不沒有能贏我的!」

「那麼厲害喔~」

「當然,我誰啊」

「笨蛋哈哈」

「我不允許你下雨不打傘,雖然你就像是水做的,但淋濕了會感冒,我會心疼!」

「那我故意你要怎樣嘞~」

「那我會好好懲罰你」他的笑容好可怕

「變態...」

「知道就好」

「都欺負我」

「那是我愛你的一種方式」

「藉口」

「我不允許你不聽話,你如果問我為什麼強行抱你去醫院的話,我只回答一句話:『因為你是我的!』」

「少逞英雄」

「我不允許你喝酒,不是不讓你喝,少喝可以,喝多了傷身體!」

「紅酒不會呀~」

「還是給我少喝」

「討厭」

 

 

 

 

 

 

 

 

 

 

 

 

 

 

 

 

 

 

 

 

 

 

 

 

「我不允許你吃醋,開玩笑,我那麼專一,我如果在你面前多看別的女生一眼,我把自己剁了!」

「最好是~」

「我不允許你把手弄傷,你最漂亮的除了臉蛋就是手了你要愛護啊!」

「矮額~好肉麻」

「我不允許你生氣,有我在你會很開心的,哪怕是天塌了,我也要先把你逗笑!」

「我哪一次沒被你逗笑過」

「我不允許你不理我,你在我心中是那麼重要,沒有你我會很不自在,不要折磨我好嗎?」

「那你也不要折磨我」

「我不允許你孤單,我的愛和思念會時刻陪在你左右,有它們陪你,你不會感到孤單!」

「只要有你在,我就不會孤單」

「我不允許你不信任我,我對你承諾的話,說過的話,答應你的一切我都會做到!」

「我相信」

 

 

 

 

 

 

 

 

 

 

 

 

 

 

 

 

 

 

 

 

 

 

「最後,我不允許你迷惘,小傻瓜不許懷疑我是否愛你!」

「我不會懷疑,我會怕」

「為什麼怕?」

「不知道,但就是會怕,我不會說,無法解釋那種感覺」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重新來過」

「我會努力的」

「不,應該是我努力就好,因為做錯的是我」

「俊亨...如果時間回到我們分手的那天,你會...一樣那樣做嗎?」

「我應該會,帶你走吧!」

「呵呵~是嘛」

「我很後悔,當初放開你的手推開你,我以為,那樣做對你是最好的,但是我錯了,錯的一蹋糊塗」

「你在我心裡已經根深蒂固,你是一種毒,讓我上癮了,怎麼戒也戒不掉」

「那麼,你對我來說,是生活必需品,沒有你,我一樣也會死掉」

「我們...不會再分開了對吧!?」我小聲的問

「不會! 再也不會!」

我偷偷吻上他的唇

讓他嚇了一跳

「呀~最近怎麼總嚇我」

「嘻嘻~」

 

 

 

 

 

 

 

 

 

 

 

 

 

 

 

 

 

 

 

 

 

 

就這麼沉默了

我開始玩他的手

卻看到...

「這個不是...」我不敢相信的問

「戒指呀~」

「我知道,但...」

「我從沒拿下來過」

「嗚嗚,為什麼?」

「在離開你之後,我就把它當成你,這樣想,我會比較好過一點,同時,也能感覺到你就在我身邊一樣」

「你好傻...」眼淚再次流了

「你也很傻呀! 欸...怎麼又哭了...」他伸手抹去我臉上的淚

「那個...」

我指了指床邊的櫃子

示意要他打開

 

 

 

 

 

 

 

 

 

 

 

 

 

 

 

 

 

 

 

 

 

 

 

他打開之後

拿出了一個盒子

「這不是」

「自從你離開之後,我就把它收了起來,因為我怕我某一天會失控,然後把它丟了」

「對不起...」他滿是愧疚

「不要說什麼對不起,替我戴上」伸出了手

他再次幫我戴上

我拉著他的手

十指緊扣

兩隻手都戴著戒指

這時的我

感覺好幸福

好快樂

 

 

 

 

 

 

 

 

 

 

 

 

 

 

 

 

 

 

 

 

 

 

「叮咚」

就當我還沉溺在這幸福的氛圍中時

門鈴響了

「我去開!」我率先下床

隨手撿起一件T恤穿了

然後匆匆忙忙跑去門前

一開門

「東雲?!」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