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在一起"的番外篇

主要是在敘述

龍怎麼會死的

看吧 

 

 

 

 

 

∞∞∞∞∞∞∞∞∞∞∞∞∞∞∞∞∞∞∞∞∞∞∞∞∞∞∞∞

 

 

 

 

 

 

 

 

 

 

 

 

 

 

那一天,我不該任性的,他,就此離開,瞬間地,永遠地。

 

 

 

 

 

 

 

 

 

 

 

 

 

 

 

 

「蛋糕我回家再做給你吃齁~」

「我不管啦~我就是要吃那家的!」

「別任性了好不好? 乖」

「不管不管! 我就是要吃那間」指著對面的一家蛋糕店

裝飾簡單

平凡樸素

雖然外表不華麗

但是人氣可是紅不讓

 

 

 

 

 

 

 

 

 

 

為什麼這麼執著呢?

因為

那間店的蛋糕

他最喜歡

「好吧! 那我去買,乖乖在這裡等我喔!」他寵溺地摸摸我的頭

接著橫過馬路去對面了

我坐在椅子上慢慢等待著

 

 

 

 

 

 

 

 

 

 

許久

才看見他從店裡走出

手中拿著一盒蛋糕

還不忘向我揮揮手

我高興得從椅子上跳起來

他看看左右是否有來車

確定沒車之後走了過來

突然

有一輛重型機車衝了出來

不偏的撞上他

因受到強大外力的撞擊

導致他飛了出去

 

 

 

 

 

 

 

 

 

 

「俊亨!」我大叫

甚至還差點癱軟在地

努力使出力量爬了起來向他跑去

小心將他扶起

讓他倒在我的懷裡

「俊亨...」眼淚一顆一顆地落在他臉上

「耀...耀燮...對不起...蛋糕都爛了...」

「都什麼時候了你還管蛋糕!? 你是笨蛋嘛!」我怒罵著

「我是笨蛋那你就是傻瓜」

「龍俊亨! 都什麼時候了還有心情開玩笑,嗚嗚嗚,是我不好,早知道就不該任性叫你去買了,嗚....」邊哭邊說著

「不是你的錯,別自責,咳...」

「好了好了,別再說了! 再撐一下,救護車馬上就來」

「不...再不說,以後就沒機會可說了,咳咳咳...」

「呸呸呸! 別烏鴉嘴,你不會有事的! 絕對不是有事的,嗚嗚嗚,你答應過,不會留我一個人的,嗚嗚嗚」

左手感覺到有黏稠的液體在流

我知道那是什麼

不敢去看

因為我的左手正扶著

俊亨的頭

 

 

 

 

 

 

 

 

 

 

「耀燮...這...是給你的生日禮物」

「都什麼時候了都還生日禮物」我不停啜泣著

他用盡所有力氣從口袋拿出一個盒子

「耀燮...雖然可能沒機會了...咳咳...但這個一定要親手交給你」他已經邊說邊吐血了

「不要...求你不要再說話了...不要再說了...」淚越掉越兇

他打開盒子

裡面有一枚戒指

「原本是要連同蛋糕一起和你求婚的...咳咳...但恐怕沒機會了...咳咳」

「你在說什麼,會有機會的! 你會好起來的! 嗚嗚...救護車是要不要來啦!? 嗚...」

「你乖,戴上這個戒指好不好?!」

「不要不要! 我不要! 要給我戴,那也是等你傷好啊...」

「我等不到了」

「胡說!」

「耀燮...就讓我親手為你戴上好不? 算我求你...」

默默伸出手

讓他替我戴上

 

 

 

 

 

 

 

 

 

 

「我愛你...耀燮...咳咳...你...咳咳...要幸福...就算沒有我...也要好好活下去!」

「俊亨!俊亨! 我不要,我這輩子只要你一個,只要你啊,我愛的人也只有你,嗚嗚嗚...」

「咳咳...耀燮...答應我最後一個請求好不?」

「什麼請求?」

「吻我」

低頭輕輕的覆上那早沒血氣的唇

霎時

他握著我的手就這麼鬆開了

「哇哇哇哇...嗚嗚嗚嗚」

嘴還貼著他的唇

痛哭失聲

 

 

 

 

 

 

 

 

 

 

到醫院時

整個人失魂落魄

手術房的燈一直亮著

我一直站著

因為我相信

他一定會像之前一樣

笑著站在我面前

一定...

 

 

 

 

 

 

 

 

 

 

斗俊他們趕來醫院時

早已不知道是多久以後的事了

我們等了好久好久

終於

手術房的燈滅了

醫生走了出來

「醫生,俊亨他怎麼樣了?」

「經過我們的搶救,還是宣告無效,病人的胸腔完全碎裂,碎的骨頭刺破內臟和其他器官,請節哀」

 

 

 

 

 

 

 

 

 

 

「碰」

一聲巨響打擊我的腦袋

沿著牆壁往下滑

跌坐在地上

「不可能,不可能,俊亨他還活著,還活著」

「耀燮...接受事實吧...嗚...俊亨哥他...」起光安慰著

「騙人騙人! 你們都騙人! 我要去看俊亨,我要去看他」

推開擋我的人

衝進手術房

掀開蓋著的白布

「俊亨,你醒來好不好,耀燮很想你,求求你醒來,耀燮不能沒有你啊...你答應過我,你不會離開我,永遠都不會,不能說話不算話,嗚嗚嗚」我放聲大哭

我一直哭一直哭

沒有間斷的哭

哭到聲音都沒了繼續哭

哭到胃痛還是持續哭著

哭斷了腸

哭傷了喉嚨

哭腫了眼睛

卻還是一直哭沒有停

突然

被人從脖子打了一下

就此暈過去

 

 

 

 

 

 

 

 

 

 

脖子好痛

我記得

我一直在哭

突然被人打了一下

就昏了

四處張望了下

這裡是

病房

 

 

 

 

 

 

 

 

 

 

「耀燮哥,你終於醒了,你知不知道我們有多擔心你呀!」起光一進門就撲到我面前

「我...」咦

我發不出聲

不管我再怎麼努力

都發不出一丁點聲音

「怎麼了?」斗俊問著

我指了指自己的喉嚨

比手語給他們看

「不能說話是嗎?」斗俊看出來了

我用力的點頭

「東雲,去叫醫生」

 

 

 

 

 

 

 

 

 

 

不一會兒

醫生來了

幫我檢查完後

搖搖頭嘆氣

「醫生,怎麼了嗎? 為什麼搖頭?」起光著急的問

「病人因為哭了太久,導致聲帶受損,好一陣子不能說話,不過只要好好休息,再開口說話是不難的事,還有病人的胃,也因為哭太久,導致胃酸分泌減少,會影響食慾,更嚴重會引發多種胃病,所以也要好好照顧,而且還要請你們,不要再刺激病人,讓他再繼續哭下去,不然,眼睛極有可能會失明」

「我知道了,我會注意的,謝謝醫生」

 

 

 

 

 

 

 

 

 

 

「耀燮,你就好好在這靜養,乖乖的好嗎?」斗俊溫柔的說

我比手畫腳告訴他們

我要紙和筆

他們馬上遞上來

【我要參加俊亨的葬禮】

「不行,不能再讓你繼續哭了」

【你不讓我去我反而會哭】

「別任性了耀燮,乖乖聽話」

【我沒有任性,我就是要參加】

「耀燮!」他大吼

低下頭

淚一滴滴沾濕手上的紙

用袖子擦去那些淚水

又開始動筆

【不能讓我再見他最後一面? 真的這麼狠心?】

「可是你現在的身體」

【不管你們讓不讓我去,我都去定了,誰也攔不住我】

眼神很堅定的看著斗俊

「好吧...不過你要答應,別哭太久」

【嗯...】

「我們先回去準備,你就在這好好休息吧」

放下筆和紙

窩進被裡

睡覺

 

 

 

 

 

 

 

 

 

 

幾天後的葬禮

我沒哭

忍住沒哭

因為我要

笑著送他走

 

 

 

 

 

 

 

 

 

 

 

 

 

 

 

殊不知

他出車禍的那一天

是1月5日

我的生日

 

 

 

 

 

 

 

 

 

 

 

 

 

 

 

 

 

 

 

 

 

 

 

一年後的今天

我做了個選擇

去找俊亨

 

 

 

 

 

 

 

 

 

 

 

 

 

 

 

 

 

 

 

 

穿過一層濃濃的黑霧

來到了一個地方

這就是

所謂的天堂吧?

遠處有一個身影

好熟悉好熟悉

「俊亨」認了出來

用飛奔的速度跑了過去

緊緊將他抱著

「傻瓜,不是叫你要好好的活著,而且要幸福」

「活不活都不管了,和你在一起,我才會幸福」

「你齁~總這樣」

「怎樣?」

「任性」

「哼~不喜歡我了喔」鼓起小臉假裝生氣

「這樣的你,我最喜歡了」他在我耳邊說

「就只會說嘴」嘴角笑開了

 

 

 

 

 

 

 

 

 

 

 

 

 

 

 

 

 

 

 

我們

不會再分開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