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這句話我再也無法從那個人的口中聽到了。















我站在只屬於我們兩人的房間,發著呆,回想著過去



「龍俊亨,你好狠,竟然丟下我一個人就這麼走了...」

「耀燮...」一道聲音把我拉回現實

「起光,怎麼了?」

「一年了,耀燮,忘了他吧!」

「忘...呵,如果忘得了就好了! 身邊的人、事、物總是勾起我對他的回憶,該怎忘?」

「時間,你還需要時間,不管怎樣,我、東雲、斗俊、賢勝都會賠在你身邊」

「我知道,很高興能擁有你們這一群好朋友,謝謝」

「謝什麼,東西收拾好就快下來吧! 大家都在等你」 語畢,起光就轉身關門,下樓了

就在門闔上的霎那 「對不起...」

我拿出早已寫好的一封信放在床頭,轉身走進浴室,打開水龍頭,讓水放滿整個浴缸,拿出預備的水果刀,

往手腕用力一割,鮮紅的血染紅了我的衣服,濺滿整個浴室,另一隻手也灑出美麗的血紅。

我把一隻手放進浴缸裡,浴缸被染紅了。

閉上眼。



“斗俊、賢勝、起光、東雲,對不起。


俊亨,我愛你。

你說過,不准我做傻事,我...食言了!

我還是很愛你,不! 是一直都愛著。

失去你的那一天,我崩潰失聲,甚至把自己關起來,封閉自己,

花了將近半年的時間來療傷,以為自己已經走出這段傷痛,但我錯了,錯的很澈底,

你在我心中早已深深烙印,我的心裡只容得下你,

俊亨,這輩子我們沒有結果,下輩子我們再重新來過。

耀燮筆.”

起光哽咽的唸完耀燮的遺書,當他們發覺不對靜衝上樓時,

耀燮的血早已流得差不多,臉色蒼白的倒在浴缸旁,浴缸裡被血染得鮮紅。

這一幕,觸目人心。





耀燮的後事終於辦好了,四個人有魂無體的走回家

「斗俊哥...俊亨哥和耀燮終於在一起了」 起光笑著流下淚

「對呀...他們總算在一起了」

屋內的四人笑著淚,替這兩人高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