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說好要忘的

卻還是忘不了

還是又很該死的

注意你的一切

還有他

現在關心注意的有兩個人

對你們都在乎

對你們都喜歡

對你們都關心

甚至

...都是愛?!

心裡都被你們占滿

一次愛兩個

我是不是很下賤阿...

 

 

 

 

 

 

 

 

 

 

∞∞∞∞∞∞∞

 

 

 

 

 

 

 

 

 

 

2004年3月4日

 

 

 

龍俊亨好像剛睡醒

頭髮還翹起來

頭髮翹翹的

真的很好笑

 

 

 

 

 

 

 

 

 

 

3月12日

 

 

 

上完最後一節課

從白板教室走出來

看見了龍俊亨!

 

 

 

 


放學後

我在一間超市前等人

就看見龍俊亨被一個人載著

那個人應該是他外公吧?!

還有他的表情好呆

 

 

 

 

 

 

 

 

 


3月15日

 

 

 

今天終於告訴了隔壁班的

我的名字

東雲問他我的名字時

他還看了一眼運動服上我的名字

然後念出來

害我覺得

好害羞

 

 

 

 

 

放學後一如往常

往秘密基地對面的書局走去

打給龍俊亨

竟然給我說

「喂,三小」

害我整個無言

 

 

 

 

 

不過恭喜的是

他終於沒再問

「誰阿」

以前打給他

入耳的第一句話

都是問我是誰

但現在沒有再問

 

 

 

 

 

所以你記得是誰的手機了嗎?

你到底有沒有在記名字呀?

實在疑惑

 

 

 

 

 

後來他就和他的朋友們

從秘密基地一起出來

我和東雲就趕緊跑進書局躲

打給龍俊亨後

我們還有打給一個人

就是我喜歡的那個隔壁班的

 

 

 

 

 

 

 

 

 


3月16日

 

 

 

下午第七節

上的是自然課

當老師在叫一位同學時

我便轉過頭去看他

結果看見門口走進一個人

是龍俊亨

 

 

 

 

 

老師說他沒喊「報告」

所以要他重走

他竟然還笑嘻嘻地重走一次

我注意到他後面的頭髮

又翹起來了

再次笑死

他又是剛睡醒

 

 

 

 

 

 

 

 

 


3月18日

 

 


今天和隔壁班的用即時聊了天

不聊還不打緊

聊了整個出事

 

 

 

 

 

他說...

他有女朋友了

昨天開始的

聽到這句話

腦袋「轟」地一聲空白

他...有...女朋友了

整個心碎

 

 

 

 

 

為什麼要讓我知道

你知道你這麼說

會讓我恨你嗎?!

當然我恨不了你

當你既無知又滿心歡喜的告訴我

你有女友時

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嗎?

你知道在這個世界

有一個人在角落放聲大哭嗎?

我寧願從別人的口中聽到

也不願親口聽你說

 

 

 

 

 

不知道不要緊

親口聽你說出

想死

就像是你親自拿著一把刀

劃破我的心一樣痛

我的心在淌血

我...徹底崩潰

 

 

 

 


簡單的一句話就可以讓我徹底崩潰

就可以讓我整夜不睡只為那句話而哭

現在的我很脆弱

真的很怕別人傷害我

很怕傷得更重

 

 

 

 


我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

能怨誰呢?

只能怨我自己不早點說

 

 

 

 


笑著真心祝你幸福好難

但我還是對你說出

祝你幸福

這四個字

 

 

 

 

 

你知道嗎?

這四個字從我口中說出有多麼難

你知道嗎?

當我說出這四個字時整個想死

你知道嗎?

現在的我真的很痛苦

你知道嗎?

那四個字就像利箭般

一刀一刀劃著我的心

 

 

 

 

 

現在只剩一條路可以走

一邊喝著酒

一邊拿著刀割出新傷

一邊靜靜的等待

等到了就皆大歡喜

等不到就自己心死

 

 

 

 

 

好笑的是

我還割到流血

哈哈

因為刀片是新的

很銳利

傷口再痛

也痛不過心痛阿

 

 

 

 

 

我不是自殘喔

我只是在用美工刀

然後都不~~小心劃到手

手上就一痕一痕了

 

 

 

 

 

強忍著淚水不讓它滴下來

但是卻忍不住

崩潰的放聲大哭

不敢讓人聽見

其實強忍淚水並不難

強顏歡笑才真的叫難

 

 

 

 


我好像一隻被遺棄的小狗一樣

明明人家就不要我

我還一直追在人家屁股後面跑

難看阿

 

 

 

 

 

痛徹心扉

徹底崩潰

淚流滿面

泣不成聲

由愛生恨?!

讓我自生自滅幾天...

 

 

 

 

 

心都已經碎了

什麼都不算是什麼...

 

 

 

 

 

強顏歡笑

 

 

 

 

 

 

 

 

 


3月19日

 

 

 

自從昨天知道隔壁班的那人有女朋友後

就拜託同學再幫我買兩罐酒

在學校獨自喝著

 

 

 

 

 

而今天也知道了

他的女朋友是誰

放學時

看著他們手牽著手一起走

好痛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

是讓我笑到最後一秒為止

才發現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

 

 

 

 

 

不想再去想你和她的事

越想只會越心煩

 

 

 

 

 

我似乎已經忘了

當初愛上你的那種悸動

我放下了嗎?

釋懷了嗎?

不愛了嗎?

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還是一樣那句話

順其自然

 

 

 

 

 

所以我

決定放了

我阿

這次真的下定決心要放了

可是雖然說要放

心卻不知道放不放得下

算了

都鳥它

船到橋頭自然直

加油吧

 

 

 

 

 

308刀

我就不會再割了

他的座號是30號

30掰

 

 

 

 


不是犧牲

也不是佔有

其實是成全

擁有愛情的時候

要讓對方自由

失去愛情的時候

更要讓愛自由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

他們永遠記得的

不是曾經深愛他的人

而是曾經傷他們最深的人

 

 

 

 


失戀是難免的

不可能哭一次就可以結束什麼

療傷或許是一段漫長的道路

 

 

 

 

 

 

 

 

 

 

∞∞∞∞∞∞

 

 

 

 

 

 

 

 

 

 

被他們倆個

傷得都好重

 

 

 

 

 

自己的心

自己的感覺

錯綜雜亂

自己都搞糊塗了

 

 

 

 

 

這中間

或許時常哭泣

或許時常回憶

只因為我真的愛過 付出過

給予自己一些時間吧

不管長或短

終有一天

可以再次看到我微笑的

不就是這樣嗎?

總是前一秒鐘笑 下一秒就哭

總是告訴自己不要去在意

卻無緣無故回想

不要笑自己傻

只因為真的愛過 付出過

 

 

 

 

 

不要心急為何自己還放不下

再給自己一些時間吧

答案不需急著尋找

最需要的則是

『好好的調適自己』

 

 

 

 

 

吃醋

是因為喜歡

生氣

是因為在乎

發呆

是因為想念

傷心

只是因為不想失去

 

 

 

 


當誰想看我碎裂的樣子

我已經又頑強

重生

一次

 

 

 

 

 

開懷的大笑

是真心快樂

沒心沒肺笑

是哭到累了

商業性笑容

是裝給人看

委婉的笑容

是基礎禮貌

卑微的笑容

是感概太多

笑著哭卻是

最令人痛苦的

 

 

 

 

 

世界上最痛苦的愛

是想愛

卻不能愛

 

 

 

 

 

一段堅守的愛情

不會因為有他人的介入而決裂

一段守候的愛情

不會因為有時間的流逝而沖淡

一段勇敢的愛情

不會因為有害怕和遺憾而消失

一段幸福的愛情

不會因為有懷疑和憂慮而失去

好的愛情

是透過一個人看遍全世界

壞的愛情

是為了一個人放棄全世界

 

 

 

 

 

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

總會有個人在愛你

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

也總有個人不愛你

 

 

 

 

 

 

 

 

 

 

∞∞∞∞∞∞∞

 

 

 

 

 

 

 

 

 

 

3月27日

 

 

 

中午我們打給龍俊亨

他的聲音好像剛睡醒

最後他有向我和東雲說

「掰掰」

但是東雲沒聽到

所以還繼續說

我跟他說龍俊亨已經掛了

他才像回過神來般

靈魂歸位

龍俊亨說掰掰時

我有聽到

 

 

 

 

 

 

 

 

 

 

3月28日

 

 

 

今天龍俊亨和他的朋友

趴在教室前的欄杆上說話

我、東雲、賢勝要走進教室

賢勝伸手打了龍俊亨的屁股

等我們三個都走進教室時

龍俊亨才轉過頭說

「誰啊?」

他完全沒有發現是賢勝打的

而且還反應遲鈍

真是笑死我們

 

 

 

 

 

最後一節考社會

考完後

他伸著懶腰

手卻撞到旁邊的牆壁

在那邊吹氣呼著

真是既可愛又好笑

 

 

 

 

 

 

 

 

 

 

∞∞∞∞∞∞

 

 

 

 

 

 

 

 

 

 

下定決心

兩個都不想管了

對他們死心

但我真的

做的到嗎?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