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2月23日

 

 

 

今天喝酒初體驗

班上幾個好朋友都失戀

就揪團幾個一起買酒來學校喝

他們都喝過

但我是第一次喝酒

所以是初體驗

 

 

 

 

 

喝的第一口

真夠苦的

但是也沒比心中的苦還苦

 

 

 

 


幾個人下課就坐在地上

開始喝了起來

喝不完下節下課繼續

老師也沒發現

 

 

 

 

 

就算一群人在一起

你也不會看我一眼

只對別人笑

只和別人說話

只跟別人互動

我要的真的不多

只要一個笑容

一句話

甚至一個字

對我這個人說

我都可以因此而開心好久

但我想到你

好久都沒開心過了

 

 

 

 

 

有時候

我不是不理你

只是在等你先開口

有時候

真的好想跟你講話

但又很怕你嫌我煩

 

 

 

 


現在才明白

會痛的人

只有我

沒有你

不想再繼續傻下去了

已經夠傻了

被你傷得夠痛了

忘了你

才是對我最好的安慰

 

 

 

 

 

我會說到做到

你放心好了

明知道不可能得到的

我不想再去強取

 

 

 

 

 

我只知道

感情的世界

是如此的虛偽

我只知道

愛情是裹了糖衣的毒藥

 

 

 

 

 

我只知道

天空是藍的

我只知道

浮雲是自由的

 

 

 

 

 

即使知道了這些

也無法改變些什麼

人生如一本早已完定的劇本

無法修改

只能...

聽天由命

 

 

 

 

 

原來不是下雨了

而是臉上掉下太多淚水

 

 

 

 

 

我以為我能撐住

失去你的孤獨

我以為我能不哭

執著你的微笑

我以為我能假裝

在乎你的心痛

 

 

 

 

 

 

愛來的時候

讓原本理性的人變得盲目

愛走了以後

讓原本盲目的人恢復理性

 

 

 

 

 

結束一段感情

如果累了

就休息吧

如果想哭

就哭出來吧

如果忘不了

那就別忘吧

 

 

 

 

 

如果想起了

就繼續想吧

如果不累了

那就繼續努力尋找吧

如果不哭了

那就就請微笑吧

如果忘了

那麼就永忘吧

如果不再回想了

那就別再想了

 

 

 

 

 

刀 酒 淚陪我過今天

今天128刀

目前173刀

腳的45刀還沒好

手再新增128刀

 

 

 

 

 

誰說自殘要割在手背讓人看見?

我沒那麼傻

我割在腳上

和手臂接近肩膀的部分

手臂的可以被衣服袖子給遮住

腳的因為現在是冬天

所以會穿長褲

我是不是很聰明呀?

 

 

 

 

 

寂寞崩潰的哭聲

劃過寧靜的午夜

你的一句話

狠狠地在我心中

劃出一道道傷痕

因為深愛過

所以徹底痛過

 

 

 

 

 

哭過 醉過 痛過 割過 忘過

就是還沒說過

但是

我想我不會對你說

因為你根本就不痛不癢

所以就算說了那又怎樣?

反正你從頭到尾

都沒有正眼看我一眼不是嗎!?

信不信由你

還當不當朋友隨便你

在愛你的最後一天把自己給折磨了

 

 

 

 

 

 

 

 

 

 

2月24日

 

 

 

今天依然開酒趴

只不過酒種換了

比昨天的還不苦

但我比較喜歡喝昨天的

因為昨天的

會越喝越不苦

很希望自己的心

也能這樣

 

 

 

 

 

今天115刀

總共288刀

龍俊亨的座號是28號

288等於28掰

再見

 

 

 

 

 

 

 

 

 

 

2月29日

 

 


今天也喝了酒

自己拜託別人買的

喝不完

給某個人喝

 

 

 

 

 

 

 

 

 

 

∞∞∞∞∞∞

 

 

 

 

 

 

 

 

 

 

被龍俊亨拒絕以後的現在

我以為我的心

被另一個人吸引走了

重心漸漸往他身上移

他是隔壁班的

和龍俊亨他們也是一夥

東雲小學和他同班

所以很熟

我就拜託東雲幫我

讓我們熟一點

他是個吃貨

有東西就很好收買

所以我就常常拿東西給他吃

但我們還是

不熟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