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車開到昨天同樣的地點

停好車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

一步一步的走著

舉起手要按門鈴

卻又沉重的舉不起來

「該死的!」罵自己的膽小

一直在門口猶豫不前

終於下定決心

深呼吸後再次舉起手

「叮咚」

 

 

 

 

 

 

 

 

 

 

 

 

 

 

 

 

 

 

 

 

 

 

 

 

 

許久

沒人來應門

「咳~不在家吧! 算了」

正當我轉身要離開時

「啪搭」

聽到門被打開的聲音

一回頭

那個記憶中的小傢伙就在眼前

 

 

 

 

 

 

 

 

 

 

 

 

 

 

 

 

 

 

 

 

 

 

 

 

 

「斗俊?」他疑問的瞪大雙眼

「嗨! 好久不見」舉起手笑著和他打招呼

「你...怎麼會來?」

「來看看老朋友,怎麼,不請我進去坐坐? 還是說,不歡迎我來?」

「沒...沒有! 那...請進...」

他先是愣了下

才回過神

 

 

 

 

 

 

 

 

 

 

 

 

 

 

 

 

 

 

 

 

 

 

 

 

 

「他呢?」

「誰? 喔...你說俊亨!? 他一早就去公司了」

俊亨

叫得還真親密

「是喔~」

「嗯...對了,你要喝什麼? 一樣黑咖啡?」

「不了,不用麻煩了」

「可是...」

「耀燮,過來坐著和我聊聊天嘛~」我開口要求道

「好...」

他走過來

坐在我旁邊的沙發

 

 

 

 

 

 

 

 

 

 

 

 

 

 

 

 

 

 

 

 

 

 

 

 

 

「過得好嗎?」我率先開口

「很好,謝謝」

「你...」

「好了,沒事的話,你可以先走了,門在那,不送」他起身準備走向臥室

「耀燮」

當他經過我身旁時

我順手挽住他

「請你放開」

「我愛你」

雙手捧住他的臉

吻了上去

他卻強烈的推開了我

「啪」被摑了一巴掌

「尹斗俊! 」他生氣的大喊

「你還愛不愛我?」抱著膽怯的心問

「早就不愛了,我現在愛的,只有俊亨」

「你騙人,你騙得過任何人,就是騙不過我,而且,你的眼神已經出賣了你」

「你滾!」他撕聲怒吼

「為什麼要推開我? 你明明就還愛我!」我也開始大吼

「我不愛,不愛! 你滾,滾出去啊!」

他失控了

抓起東西亂丟向我

「好,我走,我走,可是我只要你記住一點,我,尹斗俊,絕對會把你搶回來的!」

說完

我已經在門外了

 

 

 

 

 

 

 

 

 

 

 

 

 

 

 

 

 

 

 

 

 

 

 

 

拿出手機

撥給某個人

「嘟...喂」

「喂,是我

「喔~怎麼了?」

「他還愛著我」

「那太好啦!」

「可是他在抗拒我,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很愛我,卻又努力的推開我」

「喔~所以你要我幫你!?」

「你人脈廣,所以找你最適合」

「我可不免費幫人做事的」

「不幫就算了」

「欸欸欸! 開個玩笑嘛~」

「所以就這麼說好了」

「嗯哼~不過得給我些時間」

「沒問題」

掛掉電話

我還站在原地

「這次,我絕對要把你,搶回來」堅定的說

 

 

 

 

 

 

 

 

 

 

 

 

 

 

 

 

 

 

 

 

 

 

 

 

這幾天

睡是睡的著

不過都是淺眠

這一晚

卻奇怪的失眠

於是我又開著車出去兜兜

今天

也是個下雨的夜

車子不知不覺又來到他的住處

看了一眼準備開走時

眼睛忽然掃到一個蜷著身體的東西在門邊

撐起傘走下車察看

「嗚嗚嗚...」他在哭

而這聲音好像...耀燮!?

「耀燮?!」我輕聲的問著

他抬頭看了我一眼

認出我是誰後

一把衝上來抱住我

 

 

 

 

 

 

 

 

 

 

 

 

 

 

 

 

 

 

 

 

 

 

 

 

「斗俊...嗚嗚嗚...」

「怎麼啦?」輕拍他的背

「嗚嗚嗚...」

「好好好,不哭了,我們回家好不好?」

天吶

他的體溫怎麼這麼燙

一定是因為淋雨而發燒了

我趕緊將他抱上車

回家

 

 

 

 

 

 

 

 

 

 

 

 

 

 

 

 

 

 

 

 

 

 

 

 

 

幫耀燮換好衣服

吃完藥後

慢慢哄他入睡

確定他睡了之後

準備起身時

手臂多了一道力量

一回頭

他正用著像小狗似的無助眼神看著我

「怎麼啦?」伸手摸摸他的頭

「像以前那樣抱著我睡好不好?」

「好啊」

鑽進被子

像以前一樣環抱著他

「謝謝」他挪了挪身子

找個最舒服的姿勢

 

 

 

 

 

 

 

 

 

 

 

 

 

 

 

 

 

 

 

 

 

 

 

 

 

「為什麼在雨中淋雨?」

許久

不見他回答

「當初...為什麼要離開我?」我持續問著

但他依然無聲

「好吧~不想回答就不勉強你了」

「我說」他終於開口

「嗯?」

「不過...你肯聽我說嗎?」

「當然」將擁著他的手再收緊些

好懷念這感覺

「那我從,離開你...的原因開始講好了」

「好」我征愣了下

 

 

 

 

 

 

 

 

 

 

 

 

 

 

 

 

 

 

 

 

 

 

 

 

「就在和你分手的前幾天,我和俊亨做了」什...麼!?

不敢相信我耳朵所聽到的

「我們是酒後亂事,醒來之後,我發覺自己...配不上你了,沒資格再留在你身邊」

「耀燮...你怎麼這麼傻...我怎麼因為這樣就不要你」

「我就是無法釋懷...而當時,俊亨也說了:『離開他,才是對他最好的! 離開他,來我的身邊吧!』」

「你聽他在狗屁!」我大喊

「於是我就接受了他的提議,離開你,和他在一起,我以為這樣才是對你最好的,可是我錯了,就在上個星期你來找我時,我才真正發現,當初,我做了錯誤的決定」

「那為什麼那時不告訴我?」

「我沒資格...我沒資格...」他開始啜泣

「你有資格! 你有的! 那為什麼你會在門口淋雨?」

「一開始,俊亨他對我真得很好很好,就像你對我一樣,但...最近,他變了,就在兩個星期前,他帶回來了一個人,一個,女人看了會忌妒死,男人看了會為之瘋狂的人,名叫張賢勝! 自從他把賢勝帶回來之後,他們每天都在做,而我,就像個玩具被丟棄在旁般,被無視著,而今天,我實在是受不了了,開口問了俊亨,你知道他說了什麼嗎?」

「他說了什麼?」

「他說:『到現在你還不明白嗎? 我和你只是玩玩! 你,註定要當我的玩具一輩子,哈哈哈』」

「靠! 這死婊子!」

「然後我就趁他們做累在睡覺時,偷跑出來,可是,又無處可去,只好蹲在那哭」

「耀燮...你真的好傻好傻...」

我哭了

因為他

為了我受這麼多苦

「那...為什麼一個禮拜前,我看見你們倆有說有笑的走回家,他甚至,還親你?!」

「那天...他喝醉了,在發酒瘋,我去接他回家,順便...陪他一起發」

「咳~都過去了」

「是啊...是都過去了」

 

 

 

 

 

 

 

 

 

 

 

 

 

 

 

 

 

 

 

 

 

 

 

 

 

「耀燮...我把你搶回來了,對不對?!」

「這哪叫搶...根本是趁人之危吧...」

「你知道嗎? 你變了,說話的方式,思考的模式...」

「我知道...斗俊,我不想要再回去了,不要趕我走好不好」

「傻瓜,我怎麼可能趕你走,答應我,不要再離開我了,從今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都留在我身邊,好不好?」

「好! 我願意,願意...嗚嗚...」

「這次,我不會再輕易地讓你離開,絕對不會!」

「斗俊...明天一早,俊亨起床要是看不到我,一定會來找我的...」

「別怕,有我在,不會再讓他傷害你了」

「斗俊...嗚嗚嗚...我愛你」

「我也愛你呀~耀燮! 很愛很愛」

我們倆就這麼望著窗外

好久好久

 

 

 

 

 

 

 

 

 

 

 

 

 

 

 

 

 

 

 

 

 

 

 

「耀燮吶...」

「嗯?」

「知道平行線吧!?」

「知道,永遠都不會有交界點」

「嘖嘖,這你就錯囉!」

「不然呢?」

「平行線是不會有交點沒有錯,但是,如果我動手在上面畫個幾條,不就有交界點了嗎!」

「哇~真的耶!」

「呵呵,你和我好像這兩條平行線,理當不會再有交點,不過,因為我多畫了幾條,我們,就又相遇了!」

他突然親上我的嘴

主動的和我的舌交纏在一起

好久沒有碰到他了

我們

分開實在太久了

而他

也像我渴望他一樣的渴望

這一晚

特別的香

狠狠的把他佔有了

 

 

 

 

 

 

 

 

 

 

 

 

 

 

 

 

 

 

 

 

 

 

 

 

 

隔天

有人一早就來敲門

「誰啦!」打開門之後大吼

有起床氣的

「哥~還在睡啊,都幾點了」

「有話快說,不然就滾!」

「好好好,那我們進屋說嘛~」

「真囉嗦」

我坐在沙發上

還迷迷糊糊的搔著頭

「就是啊~當初龍俊亨在酒理下藥,而和梁耀燮做了」

「什麼!」

下藥!?

聽到這個我霎時睡意全沒

「很驚訝吧~我當初聽到也是嚇了一跳! 接下來呀~」

「接下來發生什麼我都知道了」伸手示意要他閉嘴

「你都知道了?! 怎麼可能~」

「斗俊,他說的是真的嗎?」耀燮在這時突然走了出來

「喔~原來如此,那你們慢聊,我先走了」東雲以最快的速度消失在我們眼前

 

 

 

 

 

 

 

 

 

 

 

 

 

 

 

 

 

 

 

 

 

 

 

 

 

「耀燮,過來」我揉揉太陽穴

「所以...?」他乖乖的坐在我懷裡

「所以一切都是龍俊亨的陰謀,他是故意要搶走你的」

「居然...可是之後他對我的好又是什麼?」

「一樣也是玩玩吧!」

「他怎麼可以...」

「耀燮,我等等就去找他談判,你就乖乖待在家好不好? 我會叫東雲,也就是剛剛那個人在這理陪你」

「好...」

我整理一下便出門了

 

 

 

 

 

 

 

 

 

 

 

 

 

 

 

 

 

 

 

 

 

 

 

 

 

「喂」

「喂,你誰?」

「尹斗俊,我們談談」

「原來是你,好,約在哪?」

「地點由你決定」

「好,那在離我家最近的咖啡廳」

「好」

 

 

 

 

 

 

 

 

 

 

 

 

 

 

 

 

 

 

 

 

 

 

 

 

「找我幹麻?」他先開口

「我要你永遠從我和耀燮的生活中消失」

「如果我說不呢?」

「你沒有權利」

「誰說我沒有」

「你確定贏得了我?!」我挑著眉

「確定,但我懶」

「那麼你是想怎樣?」

「一億」他喝著一口咖啡

「什麼?」

「給我一億,我就答應你的條件」

「就這麼簡單? 我怕你會反悔」

「大不了我們簽約」

「那算了,麻煩,我給你一億,但你要發誓,永遠從我和耀燮眼前消失」

「成交」

隨手簽了張支票丟給他

離開時還不忘再送他一拳

「看來你真得很愛他」他擦著嘴角的血說

鄙視的看了他一眼

「祝你們幸福」

這小子在搞笑嗎?

我頭也不回的上車

帶著好心情回家

 

 

 

 

 

 

 

 

 

 

 

 

 

 

 

 

 

 

 

 

 

 

 

 

 

 

 

 

 

 

「他能帶給你幸福就好了,耀燮,再見」

 

 

 

 

 

 

 

 

 

 

 

 

 

 

 

 

 

 

 

 

 

 

 

 

 

 

 

 

 

 

 

 

才一回到家

打開門

一個東西就這麼撲了上來

「斗俊」帶著哭腔的聲音

這小傢伙又哭了

「沒事了」摸摸他的頭

「真的?!」

「不相信我嗎?」

「相信相信」

「耀燮」

「嗯?」

面對他

我單膝跪下

拿出準備很久的盒子

「嫁給我吧!」

「斗俊」他哭得更兇了

「不願意嗎?!」

「願意願意!」他點頭如搗蒜

「喲~還真有心」

鄙視的看了坐在沙發上看戲的人一眼

眼神示意

要他滾

他也乖乖的滾了出去

我替耀燮戴上戒指

「我發誓,我不會再讓任何人把你從我身邊搶走,我愛你,耀燮!」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