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是我走過最不穩的路

雖然意識還很清楚

但身體卻像醉了

一路上搖搖晃晃的

要不是俊亨在一旁顧著

我可能就會跟地板親個好幾回

 

 

 

 

 

 

 

 

 

 

「不用扶我,我可以自己走

「好,我不扶」

他乖乖放開扶我的手

「呀~」害我重心一偏

跌到地上去

免不得哀嚎

「是你叫我不用扶的」

「呀!! 你不會等我站好再鬆手嗎」

「sorry」

他舉起雙手

一臉好像沒他事的樣子

那嘴臉真夠欠扁的

 

 

 

 

 

 

 

 

 

 

我花了一番力氣

才逃脫馬路的魔爪

「我絕對是瞎了眼才會愛上你」拍拍屁股的灰塵

「我可沒叫你要愛上我。」

「吵死了,少囉唆!! 你這個混帳」

「好~我閉嘴,那請問你是要回家沒?」

「你根本沒人性」

糟糕

真的什麼話都說了

 

 

 

 

 

 

 

 

 

 

「你別越說越過分」他好歹也有脾氣的

「為什麼? 為什麼你這混帳就是不愛我?」抓起他胸前的衣服質問

「你醉了」

「我沒醉!!」

受不了一直逃避的他

藉著酒壯著膽子吼

「很晚了,你小聲點」

「你為什麼就不敢接受我的愛? 難道你怕了?! 還事你本來就這麼懦弱,像個孬種。」

「梁耀燮你夠囉。」他抓起我的領子吼

「怎麼,想打我是不是,你打呀」

他伸出握拳的右手

作勢想要打我

我也閉上眼等著他的拳頭

卻被他突然推開

害我又重心不穩

狠狠跌在地上

 

 

 

 

 

 

 

 

 

 

「你幹麻又害我跌倒」

「是你說話太過分」

「呀!!」

「你家就在前面,我就送到這」

「又想走,站住阿你!!!」

眼睜睜看他漸漸走遠

「真的走了?! 哼,自己走就走,誰怕誰」

再次爬起

嘴忽然被人摀住

「別叫,不然我殺了你」

是誰?

「帶走」

他們要幹麻

要帶我去哪

不要...我不要...

俊亨...救我...

 

 

 

 

 

 

 

 

 

 

「這笨蛋,到底懂不懂我的用意阿」踢著路上的小石子

「等等,他會不會出什麼事? 為什麼現在,有一股很不安的感覺,難道」

全力跑回剛才和耀燮吵架的地方

人已經不在了

可是地上卻有件外套

走近拿起一看

是耀燮的

糟了

有人抓走他

「放開我!! 你們快放開我!! 不要...阿!!」

這聲音...

是耀燮!!

 

 

 

 

 

 

 

 

 

 

循著聲音過去

看見耀燮被幾個人圍住

二話不說就上前開殺戒

見人就揍

絲毫沒有留情

才幾下那些人就被打的亂荒而逃

走近耀燮身旁

衣服被撕的破爛

身體因為害怕顫抖著

狼狽不堪的模樣

讓我的心好疼

 

 

 

 

 

 

 

 

 

 

如果我再晚點到的話

那耀燮豈不是...

我不敢再想下去

 

 

 

 

 

 

 

 

 

 

「耀燮...」心疼的喊著

「不要!! 走開走開全走開!! 嗚...」他卻抗拒所有來物

「耀燮...是我,你看清楚,我是俊亨」

「俊亨...?」

他抬起頭來看向我

撲上來緊緊將我抱著

因為安心所以開始大哭

「沒事了,沒事了,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我應該送你到家門前的」輕輕順著他的背

「都你啦...嗚...我真的好害怕...嗚嗚嗚...」聲音抽蓄著

「對不起對不起,我們先回家好不好?」

「我...走不動...」有點撒嬌的語氣

「那我抱你」

「咦?!」像是被我的動作嚇到

他真的很輕

 

 

 

 

 

 

 

 

 

 

雖然到家才短短幾分鐘距離

我卻感覺彷彿過了好幾個世紀

而且還希望永遠都不要到他家

這樣就可以一直抱著他

不過這些都只是我的幻想而已

我還怕他

會聽見我的心

那小鹿亂撞的聲音

 

 

 

 

 

 

 

 

 

 

到家後

我轉身要走

他卻抓著我的手不放

「怎麼了?」還會怕嗎?

「留下來陪我好不好? 今晚就好,拜託...」他懇求著

「那好吧」我也怕剛才那群人會回來

「謝謝」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