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being the one that taught you how to cry.

It was love love love and it passed us by.

For giving you every thing that you dreamed.

For taking it back when I fled the scene.

Sorry love, for wasting your time.

 

 

 

 

 

我居然教會了你 什麼是哭泣

愛情真的來過 但它又悄悄溜走

很抱歉我曾給你夢想的一切

卻又在我逃離後全部拿走

抱歉 我的愛 因為我浪費了你的青春

 

 

 

 

 

 

 

 

 

 

∞∞∞∞∞∞

 

 

 

 

 

 

 

 

 

 

這天

大哥把我們幾個召集起來

說有事要跟我們宣布

結果竟然是叫我們要回去上課

當然大家都不諒解

不過因為是大哥的命令

所以大家最後也只能妥協

後來竟然叫我放學後

帶梁耀燮那個傢伙來基地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該不會又是那小子在搞什麼鬼吧

 

 

 

 

 

 

 

 

 

 

放學後按照命令

將梁耀燮那傢伙帶去基地

「你們總算來啦!」

一見到梁耀燮

大哥就過去摟他的肩

只是個小小動作

卻讓我感覺到些許憤怒

「你叫我來幹嘛?」他一臉疑惑問

「兄弟們~我今天要像大家宣布一件事」大哥對他笑了笑

「他,梁耀燮,和我在一起,也就是你們的大嫂啦!」

轟—

 

 

 

 

 

 

 

 

 

 

什麼?

怎麼可能

這到底怎麼一回事

他們什麼時候在一起?

腦袋被炸得一片空白

一時半刻還反應不過來

後來他們為了該怎麼叫這位"新大嫂"的名字

在那邊爭論了老半天

我已經沒什麼心思去管

所以就離開現場

到外面去透透氣

 

 

 

 

 

 

 

 

 

 

雙唇間吐出一縷白煙

憂愁煩惱

是不是也能像這樣全數吐出

拿起菸又深深吸了一口

再次吐出那白煙

動作反覆著

看著菸盒裡的菸

一支一支被我抽掉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

思緒好不容易整理好

就走了進去

 

 

 

 

 

 

 

 

 

 

沒想到一走進去

就看見大哥吐個不停

看來是高興喝開了

大哥說要送他回家

梁耀燮卻一直推託

「大哥,我替你送他回去」

嘴忽然說出這句話

「俊亨阿,那也好,嘔...好歹有人陪你,我也比較放心,嘔...那就交給你囉!」

道別後

我就送梁耀燮回家

 

 

 

 

 

 

 

 

 

 

φφφ

 

 

 

 

 

 

 

 

 

 

「為什麼?」

回家路上

我開口問

「什麼為什麼?」

「你裝傻也沒有用,為什麼和大哥在一起? 你根本不愛他阿」語氣有些怒

「我...」

「怎麼? 說不出話了?」

「他追我那麼久,對我又很好,總該給他一個機會吧!」

機會

我不相信

「就算真的是這樣,那你敢說,老大叫我們回去上課,這主意不是你出的?」

邊抽著煩惱時

邊理出頭緒

「才不是」

他別過頭

不敢直視我的眼睛

分明是心虛

 

 

 

 

 

 

 

 

 

 

「少騙了」

「我沒有說謊」

「那你為什麼不敢直視我的眼睛」

「我怎麼不敢」

他轉回頭

直視我雙眼

對視幾秒後又移開

「是交換條件對吧」

「不是...」

 

 

 

 

 

 

 

 

 

 

 

「事到如今還想說謊,呵,我的事你憑什麼管」

「我...憑我是你同學!」

「同學? 呵,同學有必要做到這種地步?」語氣冷漠

「我關心同學有錯嗎?」

「關心同學沒有錯,但我不需要你的關心,也不希罕」

沒有

雖然很想這樣回他

但我不能

說完轉身要走

「可是我就是關心你嘛! 就是會忍不住關心...」

梁耀燮大喊著

後半句雖然音量很小

但我還是有聽見

 

 

 

 

 

 

 

 

 

 

「要關心的話,就去關心我大哥」

停下腳步

轉頭向他說

但其實是要求

「大哥大哥,你眼中你心裡就只有你大哥,我到底算什麼?」他大吼

「我和你是什麼關係? 憑什麼要我管你」

「我...」他說不出話

 

 

 

 

 

 

 

 

 

  

「無聊」又轉身想離開

「因為我愛你阿!」

慘了

這就是我最怕他

說出的原因...

「你...」

轉向他

一臉錯愕

 

 

 

 

 

 

 

 

 

 

「我愛你,從一開始到現在就一直愛著,雖然告白被你拒絕,但還是不死心,無法停止。」

好像被控制似的

一直不停地

將他的心挖給我看

「曾經試著想忘記你、放棄你,但我始終做不到! 嗚...」

他的淚像忘了關的水龍頭

無法停止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在你後面追著你跑,繞著你打轉,可是你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停下腳步等我,或是轉頭看看我。」

不知道該說什麼安慰

就算說了

也不會聽吧

呵呵

 

 

 

 

 

 

 

 

 

 

「我們不適合」

淡淡吐出一句

「沒試過你怎麼知道不適合」他擦去眼角的淚

「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為什麼不可能? 為什麼你就這麼狠。一次機會也不肯給我」

「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

「你少跟我扯這個」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麼得也得不到」

「可是你連機會都沒給我,就要我放棄?」

他眼裡滿是絕望

不要那樣看我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

 

 

 

 

 

 

 

 

 

 

「那是你的事」

努力壓抑情緒

不想讓他發現

其實我的聲音在顫抖

「龍俊亨!!! 你怎麼能這麼無情阿!!」他哭喊出口

「恨我也好,討厭我也罷,隨你,我勸你,還是趁早忘記我,好好把握大哥才是真的」

這次

我使出全力往前衝

直到離他家很遠很遠

才肯停下來

 

 

 

 

 

 

 

 

 

 

梁耀燮

你真的以為

這五年來我都沒有為你動過心嗎?

如果你真的這麼想

我只能說你錯了

怎麼可能會不動心

好笑的是

我連我什麼時候對你動心

都不知道

實在是很可笑

 

 

 

 

 

 

 

 

 

 

 

And I’m so sorry that I hurt you.

Sorry that I fell through.

Sorry I wa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對不起我傷害了你

對不起我搞砸了

對不起我愛上了你

 

 

 

 

 

 

 

 

 

 

你以為

我一次次推開你

心不會痛嗎

痛得要命

快要窒息

儘管再怎麼痛

我還是得推開你

這樣才能保護你呀...

把你牽扯進來

帶進黑道

只有壞沒有好的

 

 

 

 

 

 

 

 

 

 

可是誰知道

好死不死卻讓大哥遇見你

甚至愛上了你

該來的總是要面對

我只好順手推舟

把你交給大哥

在大哥身邊

至少比在我身邊

還要來的安全

我也比較放心

只要你平安無事

要我做什麼都願意

哪怕在你身邊的人

不是我

 

 

 

 

 

 

 

 

 

 

I’m sorry that it came true but sorry doesn’t turn back time.

For all that I have done to you.

I wish that I could make it right.

And I’m so sorry for…

Making you love me and saying goodbye.

 

 

 

 

 

 

所有我對你做的事

很抱歉它發生了 但道歉也不能讓時光倒流

我希望可以補償

而且我還要道歉的是

讓你愛上我卻必須說再見

 

 

 

 

 

 

 

 

 

 

φφφ

 

 

 

 

 

 

 

 

 

 

後來

我想了個蠢方法

請我的好朋友金泰洙

來扮演我的女朋友

特別帶回幫裡跟大家介紹

想讓梁耀燮就此對我死心

但他好像知道我和泰洙是在演戲

儘管知道是在演戲

他還是看不下去

離開了現場

 

 

 

 

 

 

 

 

 

 

也因為我和泰洙在一起

他的保鑣也得換人當

儘管如此

他和大哥的感情

也沒有因為我和泰洙在一起

而有好轉

泰洙也說這遊戲他玩不下去

所以就由分手結束這遊戲

梁耀燮竟然還要求

要我回去當他的保鑣

這小子...

真的不死心?

 

 

 

 

 

 

 

 

 

 

儘管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But then love love love made us blind.

但是愛情終究讓我們盲目

 

 

 

 

 

 

 

 

 

 

 

-To be Continued-

 

 

 

αααααα

 

這次更得多吧XDDD

話說好久不見的親戚

在我打完針後

來找我了ˊ_>ˋ 

現在失血過多頭暈暈

搞得我又在花轟XDDD(你不是天天都在花

 

話說昨天某梁上傳那張凌晨照

真的是

我都失血過多還給我XDDDDDDDDDD

好吧開始胡言亂語ˊ_>ˋ

這次更很多幽

 

BTW.這篇是龍俊亨視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