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5月2日

 

 


龍俊亨有來

但一直破壞我的文具

讓我哭笑不得

根本是破壞狂嘛

 

 

 

 

 

搗蛋鬼

破壞狂

我怎麼會愛上這種人呢?

呵呵

 

 

 

 

 

 

 

 

 


∞∞∞∞∞∞

 

 

 

 

 

 

 

 

 

 

心一滴一滴的淌血

淚一顆一顆的落下

臉上帶著面具的笑

心卻還是那麼刻骨銘心的痛

花了好久來平復

填滿這個像破了個大洞的傷口

雖然填滿了

但痕跡一樣存在

揮之不去

現在還是會在這傷口上灑鹽

雖然已經不痛了

但還是會想起當初的那些回憶

人雖已不在

愛也不在

但回憶依然猶在

回憶是永遠都無法被抹滅的

回意永遠都是最甜的?

 

 

 

 

 

如果時光能夠倒轉

我寧願不要遇見你

如果時光能夠倒轉

我寧願不要認識你

如果時光能夠倒轉

我寧願不要愛上你

如果時光能夠倒轉

我寧願我們只是過客

 

 

 

 

 

先愛的人先輸

多愛的人多苦

這不可取的回憶

將會終生在心中

刻下深深的傷痕

 

 

 

 

 

因為愛

人們不得不傷悲

因為愛

 

 

 

 


那是一種

無法用言語表達的

落寞心境

 

 

 

 

 

即使只是一聲嘆息

那也會讓我痛到心底

只因那是來自於你

 

 

 

 

 

因為喜歡

所以期待

因為想愛

所以等待

這種空虛的感覺

來自於你沒有真正的注視我

 

 

 

 

 

給我個理由

好讓堅強不脆弱

不再被你 輕易左右

不等了 放棄自囚

不哭了 放你自由

淚用微笑隱瞞很痛

愛的衝動很弱 寧願一個人過

不等了 放棄自囚

不哭了 放我自由

時間可以癒合傷口

只是需要等候

讓你

變成一場夢

 

 

 

 

 

 

 

 

 


∞∞∞∞∞∞

 

 

 

 

 

 

 

 

 

 

5月30日

 

 

 

龍俊亨有來

拿走我的尺和美工刀

我從他背後猛打他

想救回我的尺

但還是救不回

尺的邊邊

被他用美工刀削去一些

破壞狂

 

 

 

 

 

一開始還拿美工刀刺我的桌子

桌子阿

對不起主人我沒能

守護好你

 

 

 

 

 

但是今天

我和他相處得不錯

比平常說的話

還要多

 

 

 

 

 

 

 

 

 

 

5月31日

 

 

 

龍俊亨居然連續兩天都有來

稀奇稀奇

他竟然還記得把美工刀還我

我沒跟他說就自動還了

還可真乖呢

 

 

 

 

 

還有很反常的

他竟然上了那機車老師的國文課

平常他都會躲到輔導室去呢

 

 

 

 

 

 

 

 

 

 

∞∞∞∞∞∞

 

 

 

 

 

 

 

 

 

 

會使一切變美好

誰會知道

也會使一切變悔恨

 

 

 

 

 

不論身在何處

喜歡的終究還是喜歡阿...

 

 

 

 

 

只能盡所能地去喜歡

那樣而已

 

 

 

 

 

最希望能夠

呼喚自己姓名的那個人

卻沒有呼喚自己

卻看不到自己

卻不曾觸摸自己

 

 

 

 


我是多麼希望你不要再出現

你一出現

就會使我的心再起漣漪

但是

你不出現

我又會傷心

矛盾的心

想著遙遠的你

 

 

 

 

 

我不在乎天長地久

我只在乎曾經擁有

現在我只想要把握

 

 

 

 


期望只會失望

希望只會絕望

 

 

 

 

 

一再的期待

就只會一再的受傷

一再的等待

就只會一再的失望

 

 

 

 

 

 

 

 

 

 

∞∞∞∞∞∞

 

 

 

 

 

 

 

 

 

 

6月5日

 

 

 

龍俊亨有來

我又被他嚇到

每次都是午休時來

午休我都睡個半死

醒來面前坐位卻突然多個人

不知道我心臟很弱嗎

都這樣嚇我

午休起來還睡眼惺忪

看到他的人

整個被嚇醒

 

 

 

 

 

有時會把自己的心情

寫在紙上記錄

結果龍俊亨卻趁我不注意

搶走我的紙去看

我從他背後伸手從前面搶

動作就像我從背後抱著他一樣

後來兩個人都尷尬

他就把紙還我了

 

 

 

 

 

今天互動也變多

還被賢勝跟東雲說

我們有一腿

賢勝還一直說

我愛龍俊亨

但...

那都是過去式了不是嗎?

是過去式

是這樣...吧?

 

 

 

 

 

龍俊亨來的時候

都會和我玩

其實他人...是不錯的

 

 

 

 

 

 

 

 

 

 

∞∞∞∞∞∞

 

 

 

 

 

 

 

 

 


一直在尋找著

自己的存在之地

 

 

 

 

 

一直

都想要居留之所

想要待在大家身邊

但是比起這個

比起這個我更想

待在你的身邊

 

 

 

 


是啊

停下來

夠了

你那樣對我說的話

 

 

 

 

 

要下定決心的不是其他人

是我自己

絕對

不能再流淚了

 

 

 

 

 

明明近在咫尺

卻無法

心意相通

 

 

 

 

 

無法釋懷的悔意

和無法抹殺的可能性

與膨脹中的期待

 

 

 

 

 

連發狂都做不到

只能通過撕裂自己來哭泣嗎?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最酸的感覺不是吃醋

而是你無資格吃醋

 

 

 

 

 

世界是那麼寂静

我只能聽到自己的心跳

當我想你的时候

你剛好也在想我嗎?

 

 

 

 

 

原來我什麼都不缺

只是缺了一張

你的世界的入場券

 

 

 

 

 

微笑後的悲傷

有誰懂?

大家所看的笑容

背後是用多少的痛苦來換

這就是笑容的代價

 

 

 

 

 

喜歡下雨

也許是因為

雨水能和我的眼淚融合

這樣就沒有人會看到我哭

 

 

 

 

 

 

 

 

 

 

∞∞∞∞∞∞

 

 

 

 

 

 

 

 

 

 

國二生涯畫下句點

過完暑假後

就要升國三了

我和龍俊亨相處的時間

越來越少了

為什麼我會覺得

捨不得?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