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7月30日

 

 

 

今天是全校返校日

龍俊亨竟然有來

我嚇到

照理來說

他不會來的阿

反常囉他

 

 

 

 

 

而且他竟然

叫我幫他把新課本

寫上班級、姓名、座號

但我只寫數字

他再次把課本丟回給我

叫我寫名字

還說寫"俊亨"兩字就好

但我還是丟回給他

最後他投降

自己拿我的筆轉回去寫

 

 

 

 

 

後來不知道犯了什麼錯

被罰面壁思過

笑慘我了

還被罰跑訓導處前面的草圃好多圈

我跟東雲和賢勝

在一旁幸災樂禍

 

 

 

 

 

 

 

 

 


8月30日

 

 

 

悲慘開學日

龍俊亨

沒來

 

 

 

 

 

時間能沖淡痛苦

但我並不指望時間的慰療

隨著時間的流逝

痛苦會變的淡薄

然而我並不想讓時間

來治癒我的痛苦

就算從痛苦中逃脫

忘記一切

得到的也只是停滯

無法前進

 

 

 

 

 

 

 

 

 

 

12月19日

 

 

 

今天是他的生日

跟他說生日快樂好了

於是就私密他

原以為他不在線的

想不到他竟然用手機上線

【生日快樂.】19:09

【恩恩】       19:10

他隔一分鐘回

 

 

 

 

 

龍俊亨他...

回我耶

雖然不是謝謝

但他有回我

好開心

 

 

 

 

 

本來想再繼續聊

可是卻不知道該聊什麼

就放棄這個念頭了

 

 

 

 

 

 

 

 

 

 

∞∞∞∞∞∞

 

 

 

 

 

 

 

 

 


升上國三後

龍俊亨連踏進教室

一步也沒有

升上國三後

他再也沒來學校

就向人間蒸發般

我也不再注意他

追蹤他的消息

就這麼平淡的過著日子

就好像龍俊亨這個人

從沒在我生命裡出現般

消失得無影無蹤

 

 

 

 

 

 

 

 

 

 

自從那天

就沒有你的消息

 

 

 

 

 

 

 

 

 

 

 

 

 

 

 

 

∞∞∞∞∞∞

 

 

 

 

 

 

 

 

 

 

 

明明只要選擇被愛就好了

卻還是選擇了愛別人

 

 

 

 

 

雖然暫時逃避了

但是傷痕是不會消失的

經歷多少

成長多少

他是我不想承認的存在

也是我無法否認的存在

還能再愛嗎?

 

 

 

 

 

有人問過我

「你覺得幸福是什麼?」

「大概是這樣吧! 想起一個人的時候,嘴角不自主的會帶著笑,幸福」

 

 

 

 

 

也許幸福是人生的目標

那麼悲傷就是達到這一目的

所必不可少的條件

所以即使痛苦

也不完全令人討厭

一方面

它與苦難相親相愛

另一方面

它又與幸福彼鄰而居

所以痛苦和悲傷一樣

都是一種手段

如果沒有苦難

那人性中最好的部份是會酣睡不醒的

幸福是一種狀態

不是時態

 

 

 

 

 

現在才發現

我離幸福好遠 好遠

只不過想要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有這麼難嗎?

 

 

 

 


兩杯熱咖啡

心情是等待

只是

我等的人

不會來

 

 

 

 

 

對不起

或許

真的愛你太深了

或許

我已習慣了想你

或許

我還是那樣的傻

傻傻的想念一個不屬於我的人

 

 

 

 

 

思念的情感

可不是能輕易捨棄的

是鐫印在自己內心深處

永不放棄的

 

 

 

 

 

 

 

 

 

 

∞∞∞∞∞∞

 

 

 

 

 

 

 

 

 

 

你知道嗎?

明知道這是個未知數

但我卻

想著你

 

 

 

 

 

當你喜歡上一個

你覺得不可能喜歡的人時

你就會開始否認自己對他的感情

到最後其實你已經越陷越深了

 

 

 

 

 

就算

眼前的這個男人

千般好

萬般好

處處是優點

他不愛你

這個缺點

你永遠改變不了

 

 

 

 


一個人最大的缺點

不是自私

野蠻

任性

而是偏執的

愛著一個

不愛自己的人

 

 

 

 

 

如果我們

責怪愛情傷害了我們

那請問

開始的時候

是不是你點頭答應

愛情的來臨?

 

 

 

 

 

人永遠是寂寞而自我的生物

無論多麼真誠的說出自己的愛

也總會有無法被理解的心情

 

 

 

 

 

要怪就怪我當初太傻

但我不後悔愛過你

我不會後悔我愛過的每一個!

 

 

 

 

 

 

 

 

 

 

 

 

 ΦΦΦΦΦΦ

 

 

 

 

 

 

 

 

 


海的另一邊

有我的思念

是苦是甜

是哪一種感覺

如果有一天

我們會相見

我說我愛你

會不會太直接

 

 

 

 

 

雲和天離別

沒說過再見

因為有風

為他帶去思念

落下的琴弦

你如何聽見

這旋律瀰漫

記憶中你的臉

 

 

 

 

 

如果你愛我

如果你愛我

我想我一定是

世界最幸福的

你為我的生命

畫上了最美的顏色

 

 

 

 

 

雲和天離別

沒說過再見

因為有風

為他帶去思念

落下的琴弦

你如何聽見

這旋律瀰漫

記憶中你的臉

 

 

 

 

 

如果你愛我

如果你愛我

我想我一定是

世界最幸福的

你為我的生命

畫上了最美的顏色

 

 

 

 

 

如果你愛我

如果你愛我

我想我一定是

世界最幸福的

你為我的生命

畫上了最美的顏色

 

 

 

 

 

兩顆心相戀

會有多少年

你我依然

記得曾經的畫面

時間的變遷

生命的斑斕

我會牽著你

走共同的歲月

 

 

 

 

 

 

 

 -To be Continued-

 

 

αααααααααααααααααα

 

 

 

 

 

 

 

 

 

 

燮燮追這篇文

看到這裡的讀者們

璃夢在此一鞠躬 ((90°彎腰

以下這個問題很簡單

請各位點去粉絲團勾選

 

 

 

https://www.facebook.com/questions/272863189527094/

 

不然也可以在以下留言

FB可以留喔 ^__^

 

Q:

璃夢最新作品

"如果你愛我"

各位有看的讀者們

覺得在文中的耀燮傻不傻?

從耀燮的日記中感覺

 

A:傻

B:不傻

C:傻到極點 令人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