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分成了兩派

斗俊和賢勝本來是很好的兩個朋友

可是卻因斗俊受不了賢勝的個性

而和他吵架

賢勝就跑來和我跟東雲一起

斗俊就和其他人在一起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我們兩邊開始互看不順眼

漸漸地關係越來越惡化

所以現在

我、東雲、賢勝

三人行

 

 

 

 

 

 

 

 

 

 

∞∞∞∞∞∞

 

 

 

 

 

 

 

 

 



2004年4月5日

 

 

 

我 東雲 賢勝走過書局

龍俊亨卻很白目的趴在人家車上

向我們豎起中指

他是...白癡嗎?

 

 

 

 

 

 

 

 

 

 

4月6日

 

 

 

我和賢勝一如往常走過書局

因為賢勝要去牽他的腳踏車

東雲有事先回家

所以剩我們

龍俊亨向賢勝招手要他過去

賢勝沒有理他

因為龍俊亨每次叫賢勝

都沒有什麼好事

每次都捉弄他

後來賢勝一直叫他"蘋果牛奶"

害我一直笑

 

 

 

 

 

會有這個綽號

是因為有一次

金希澈幫龍俊亨買飲料

龍俊亨說他要蘋果牛奶

因此有這個綽號

 

 

 

 


4月9日

 

 

 

老師讓我們按照段考排名

選擇自己想坐的位子

因為賢勝的關係

我坐在龍俊亨的後面

他是最後一排第一個

我是第二個

 

 

 

 

 

賢勝則是第三個

東雲就第四個

我們三個好朋友就坐在一排

 

 

 

 

 

 

 

 

 

 

4月10日

 

 

 

我們三個照樣走去牽車

經過書局前

又看到那三個

金希澈 李洪基 龍俊亨

牽車回來後

龍俊亨和李洪基一直向賢勝丟石頭

幼不幼稚阿他們

 

 

 

 

 

 

 

 

 

 

4月12日

 

 

 

我們三個在書局前又遇見他們

李洪基居然把龍俊亨壓在別台車的引擎蓋上

在那邊做限制級動作

真是的

 

 

 

 

 

 

 

 

 

 

4月13日

 

 


我們先去書局買小說

然後賢勝牽著車過來

到書局前時

龍俊亨又向他丟石頭

我跑到他前面擋

有一顆還差點丟到我的餐袋

 

 

 

 

 

一開始到書局時

龍俊亨叫了賢勝

賢勝就說

「蘋果牛奶」

他就閉上嘴

然後呆呆的看著我們

 

 

 

 

 

 

 

 

 

 

4月16日

 

 

 

龍俊亨今天有來

坐在我前面

我竟然還會害羞

媽呀!

不是說好對他死心

難道我還愛著?!

 

 

 

 

 

 

 

 

 

 

4月24日

 

 

 

龍俊亨有來

下午掃地時間他不在教室

我和東雲把繳費單放在他書包

卻意外發現手機的存在

好奇心作祟

我們用了他的手機

翻看了簡訊

他...好像有女朋友了

因為簡訊名稱上的名字是

老婆

 

 

 

 

 

 

 

 

 

 

∞∞∞∞∞∞

 

 

 

 

 

 

 

 

 

心浮又氣躁

他有女朋友

跟我明明沒關係的

為什麼我卻是這麼在意

該死

我又在犯賤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