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日子

龍俊亨每天都會來

不幫他開門

他也沒差

因為他一樣會繼續守在門口

日復一日

怎麼趕也趕不走

 

 

 

 

 

 

 

 

 

 

 

 

 

 

 

 

 

 

 

 

 

 

 

 

 

 

 

 

 

 

「呀! 他怎麼這麼纏人」坐在沙發上抓著頭大喊

「呵呵~這小子還真是有毅力呀~」

東雲喝著濃郁且微苦的咖啡

緩緩的坐上那柔軟舒適的沙發

悠閒的笑著說

 

 

 

 

 

 

 

 

 

 

我白了他一眼

「他到底想幹麻阿?」

「追回你呀~」他淡定的喝著咖啡說

「哎呀! 隨便他啦! 反正他要幹麻都不關我的事」

「那麼狠喔?」

東雲露出一副我不可能會這麼做的眼神

讓我皺了皺眉頭

 

 

 

 

 

 

 

 

 

 

「呀! 你什麼意思」我站起來對著他大罵

「沒什麼」

說完

繼續喝著他的咖啡

 

 

 

 

 

 

 

 

 

 

 

 

 

 

 

 

 

 

 

 

 

 

 

 

 

瞪了他一眼

轉身走回自己房間

躺上床閉起眼

睡了

 

 

 

 

 

 

 

 

 

 

 

 

 

 

 

 

 

 

 

 

 

 

 

 

 

 

 

 

 

 

 

 

 

 

 

 

 

 

 

 

 

 

 

 

 

 

 

 

 

 

 

而這次

又不知不覺的做了夢

夢裡的我

和那個龍俊亨

是多麼相愛多麼令人忌妒

 

 

 

 

 

 

 

 

 

 

 

 

 

 

 

 

 

 

 

 

 

 

 

 

 

 

 

 

 

 

只可惜眼前的那些已經是過去

 

 

 

 

 

 

 

 

 

 

 

 

 

 

 

 

 

 

 

 

 

 

 

 

 

 

 

 

 

 

 

「耀燮,我愛你,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把我們分開」

「真的嗎?」

「真的,我會永遠愛你,永遠的陪在你身邊,不會離開,還有...傷害你這件事,我絕對不會做,讓你傷心難過,讓你痛哭流淚,我的心會很痛的,而我對你的愛,至死不渝」

「呸呸呸! 說什麼死不死,別咒了」

「好好好~反正,我會永遠愛著你的」

 

 

 

 

 

 

 

 

 

 

 

 

 

 

 

 

 

 

 

 

 

 

 

 

 

 

 

 

 

「不要再說了,我不聽,龍俊亨你騙人! 當初說什麼會永遠愛我,說什麼不會傷我,說什麼至死不渝,根本都是騙人的!!」

面對眼前龍俊亨說多麼愛我的對話

衝上前想揍他

可是

畢竟這是夢

我怎麼也碰不到

只能可笑的蹲在地上抱頭痛哭

 

 

 

 

 

 

 

 

 

 

 

 

 

 

 

 

 

 

 

 

 

 

 

 

 

 

 

 

 

 

連續幾天都作類似的夢

對他來說可能是美夢? 

也可能是無聊的夢

但對我來說

卻是可怕的惡夢

 

 

 

 

 

 

 

 

 

 

 

 

 

 

 

 

 

 

 

 

 

 

 

 

 

 

 

 

 

 

 

 

越恩愛我只會越恐懼

越關心我只會越懷疑

越靠近只會越怕失去

越相愛我只會越畏懼

 

 

 

 

 

 

 

 

 

 

 

 

 

 

 

 

 

 

 

 

 

 

 

 

 

 

 

 

 

 

 

一顆心懸掛著

隨時都會掉入無底坑洞萬丈深淵

該怎麼有安全感?

 

 

 

 

 

 

 

 

 

 

 

 

 

 

 

 

 

 

 

 

 

 

 

 

 

 

 

 

一次又一次的謊言

一遍又一遍的欺騙

一句又一句的道歉

惡性循環持續不變

付出真心受到欺騙

龍俊亨你說

我還可以相信哪些?

道歉

還能夠將什麼抹滅?

心寒了的那一天

痛哭失聲說不出言語

 

 

 

 

 

 

 

 

 

 

 

 

 

 

 

 

 

 

 

 

 

 

 

 

 

 

 

 

你承諾過的語言

那一次次的破滅

早已不知該信誰

那看不見的終點

那消失的地平線

再沒力氣去想念

 

 

 

 

 

 

 

 

 

 

 

 

 

 

 

 

 

 

 

 

 

 

 

 

 

 

 

 

 

 

有多少人有去實現過承諾?

有多少人被承諾欺騙過?

有多少人有去遵守過承諾?

 

 

 

 

 

 

 

 

 

 

 

 

 

 

 

 

 

 

 

 

 

 

 

 

 

 

 

 

 

 

 

 

 

 

 

我好累

心很累

身很傷

全身傷痕累累

狼狽不堪

這惡夢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你什麼時候可以永遠從我世界離開?

我不想再受傷了

很痛

我不想再承擔了

很累

 

 

 

 

 

 

 

 

 

 

 

 

 

 

 

 

 

 

 

 

 

 

 

 

 

 

 

 

「啊.................」崩潰大喊

「怎麼了?」

一睜開眼

是夢

 

 

 

 

 

 

 

 

 

 

 

 

 

 

 

 

 

 

 

 

 

 

 

 

 

 

 

 

 

 

 

 

 

 

 

 

 

 

 

 

 

 

 

 

 

 

 

 

 

 

 

 

 

 

 

 

 

 

 

 

 

 

 

 

 

 

 

眼前突然多了個東西

離太近了

所以看不清楚

把他推遠一點

「混帳!」看清楚之後用力推開他

 

 

 

 

 

 

 

 

 

 

 

 

 

 

 

 

 

 

 

 

 

 

 

 

 

 

 

 

「耀燮...」他用楚楚可憐的眼神看著我

「呀! 你怎麼會在這裡? 你...怎麼進來的?」

「我在門外聽到你大叫,以為你怎麼了,而我忘了帶鑰匙,卻又剛好想起備用鑰匙放在哪,就打開門進來了」

「龍俊亨,你以為這你家嗎? 小心我告你私闖民宅」

「抱歉,我只是很擔心,一聽到你大叫,我整個慌了,害怕你怎麼了,發生了什麼意外,所以什麼也沒想,就進來了」

「你...」他...是真的擔心我?

「為什麼哭? 作惡夢嗎?」他擔心著我

哭?

摸摸自己的臉

眼淚

「我哭不哭跟你...沒關係,沒事的話,你可以走了」

低著頭

強忍眼淚不讓它落下

「你沒事就好,那我先出去了,有什麼事,我就在外面,隨都可以叫我」他用溫暖的微笑對我說

此時

眼淚簌簌的落下

倔強伸手拉著他的衣角

「摁?」他轉頭看向我

「不...不要走...留下來...陪我」

「真的嗎?」

「真的...求你,陪我...」

 

 

 

 

 

 

 

 

 

 

 

 

 

 

 

 

 

 

 

 

 

 

 

 

 

 

 

 

 

 

 

 

 

 

 

 

 

梁耀燮你在幹嘛?

上一秒才說要離開他

下一秒又撲向他懷裡

這種矛盾兼可笑的想法

什麼時候才能夠停止?

 

 

 

 

 

 

 

 

 

 

 

 

 

 

 

 

 

 

 

 

 

 

 

 

 

 

 

 

 

 

 

 

 

 

 

 

 

 

 

「抱我」

「什麼?」

「好話不說第二次」

「我抱我抱!」

他坐了下來

把我拉到他懷中

就像以前一樣

用我最喜歡的方式

環抱

 

 

 

 

 

 

 

 

 

 

 

 

 

 

 

 

 

 

 

 

 

 

 

 

 

 

 

 

 

 

 

 

 

 

 

 

 

 

 

背後傳來他的溫度

好冷

他的體溫不是熱的

卻是冷的

也是

外面下著雪刮著風

這麼冷的天氣他卻還待在外面等我

有兩種可能

第一

他是真心的

第二

他頭腦去卡到或吃錯藥

 

 

 

 

 

 

 

 

 

 

 

 

 

 

 

 

 

 

 

 

 

 

 

 

 

 

 

 

 

 

我想...

是第一吧!?

呵呵

 

 

 

 

 

 

 

 

 

 

 

 

 

 

 

 

 

 

 

 

 

 

 

 

 

 

 

 

「我能再相信你嗎?」

「摁?」

「你再繼續裝作沒聽到試試」

「好~好~對不起」

「我可以嗎?」

「當然可以」

「聽過一句話嗎?」

「什麼話?」

「『傷害你最深的,往往是那些聲稱永遠不會傷害你的人。』」

「我不會了,真的」

「或許吧,我需要時間」

「我可以等你,畢竟,這都是我的報應! 你需要時間,那是好事,因為這就代表,我還有轉圜的餘地,為了你,不管要花費我多少時間都可以,不為什麼,只因為我愛你」

「我...」我..好感動

「不想說話沒關係」

「俊亨...」我淚潸潸的看著他

「怎麼了? 怎麼好好的卻哭了?!」他慌了

不回答他的問題

直接吻上那熟悉的唇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