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龍俊亨視角X)

 

∞∞∞∞∞∞∞∞∞∞∞

 

 

 

 

 

 

 

 

 

 

 

 

 

 

 

 

 

 

 

 

 

 

 

 

 

 

 

 

 

 

昨天遇到了耀燮

他...變了

呵...這都我害的不是嗎?

龍俊亨你活該

 

 

 

 

 

 

 

 

 

 

 

 

 

 

 

 

 

 

 

 

因為擔心他

所以一大早就來到他家外面守著

突然

一個人從他家走了出來

他是誰?

頭腦疑問著

心裡納悶著

最後決定走上前問

 

 

 

 

 

 

 

 

 

 

 

 

 

 

 

 

 

 

 

 

「你是誰?」我開口問道

「你又是誰?」他反問著

「龍俊亨」

話才剛說完

他就一拳揮了過來

我閃避不及

就這樣被狠狠的打了一拳

「呀! 沒事打人幹麻啊你」摸著發燙的左臉問

「這裡不好談,我們換個地方」他回頭看向房子

「好」一口氣答應了

 

 

 

 

 

 

 

 

 

 

 

 

 

 

 

我們隨便找了一間咖啡廳坐下聊

「為什麼打我? 還有,你是誰? 為什麼從耀燮家走出來? 你們是什麼關係?」

一大堆的疑問全丟給他

「你會不會一次問太多了啊! 我打你,那是因為你欠揍,我叫孫東雲,是耀燮的死黨,至於我為什麼從他家出來,是因為我們住在一起」他竟然一次全回答

「什麼!? 你和耀燮住在一起?! 再說,我哪裡欠揍」

簡直不敢置信

耀燮他...

有了新歡?!

 

 

 

 

 

 

 

 

 

 

 

 

 

 

 

 

 

 

 

 

 

 

 

 

 

 

 

 

 

 

 

 

 

 

 

 

 

 

「他媽的還給我裝傻! 是不是男子漢啊! 你傷害他多深你知道嗎!?」他吼著

此時

四周的人都往我們這裡看

「你冷靜點,有人在看呢!」

雖然說習慣被注目

但現在卻覺得很彆扭

「怎麼,怕別人不知道你龍大少爺幹過的好事嗎?! 當初說愛他說的有多好聽,我看根本是狗屁!!」他一副激動的樣子

「我承認我傷害了耀燮,但這是為他好,還有,我愛他,很愛很愛」

「愛他!? 愛他會這樣傷害他?! 少睜眼說瞎話了,你知道自從你離開後他做了多少傻事嗎?」

「他怎麼了? 我沒有說謊,我會那樣做是有理由的」

傻事!?

耀燮他傷害了自己?!

「理由!? 什麼理由?」他的語氣冷靜許多

「我父母擅自為我訂了一門婚事,要我結婚,我不願意,他們就說要把耀燮送走或者對他不利,總之,就是拿耀燮威脅我,你說,我能不答應嗎?」直接向他坦白

「哼~你們有錢人就是這樣,我見多了,豪門婚姻,為了利益而結婚,呵呵~會不會太好笑」他輕蔑的說著

「如果我的人生能自己決定,那定然是最好,有下輩子的話,我死都不出生在豪門」

下輩子我只想普普通通的過生活

不要再當什麼有錢人家的子女了

 

 

 

 

 

 

 

 

 

 

 

 

 

 

 

 

「欸,如果給你一個機會挽回,你會把握嗎?」他突然蹦出這一句話

「會! 當然會,可是...耀燮他會原諒我嗎?」

照他說的

我把耀燮傷得很重

那麼...他會原諒我嗎?

連自己也沒把握

 

 

 

 

 

 

 

 

 

 

「原不原諒我是不知道,不過我很確定的一點是,他還愛著你」瞪大雙眼看著他

耀燮他...還愛著我

那就代表我還有挽回的機會

「真的?!」不敢相信自己所聽到的

「真的! 只要你答應我以後會好好對他,我就幫你」他語氣說得很篤定

「答應,當然答應! 不過...你為什麼要幫我?」他幹麻沒事找事做

「他幸福我就幸福」

簡單一句話就讓我明白

他...是愛耀燮的

「原來如此...謝謝你」

真心的謝謝他忍痛放手

「不用謝,不過我先警告你,爾後,如果敢再傷害他,或是讓他傷心的話,就別怪我把他搶過來,儘管...他心裡的人不是我」他的眼神很哀傷

「我發誓,我龍俊亨這輩子絕不會再辜負梁耀燮」死都不會

「好,龍俊亨,這可是你說的」

我們握手達成協議

 

 

 

 

 

 

 

 

 

 

 

 

 

 

這時

喬允打電話過來

「喂,喬允」

「俊亨,今晚陪我吃飯好不好?」

「好,我過去接你」

 

 

 

 

 

 

 

 

 

 

 

 

 

 

「未婚妻!?」

才剛掛下電話

對方就馬上問道

「摁...宋喬允,她的名字,我等一下就會跟她說清楚」

「名字是不錯聽,可她不會無理取鬧嗎?」

「喬允是個很乖很好的女孩,只是,還遇不到真正屬於她的Mr.Right」

「呵~你以為Mr.Right那麼好找,不說了,我還有事,先走囉! 還有,你儘管放一百二十個心,我孫東雲說的事,一向說到做到,剩下的,就只能靠你自己挽回囉! 今天我不會回去了,今晚就交給你,好好把握!」

「我知道了,謝謝」

說完

他早已走遠

 

 

 

 

 

 

 

 

 

 

 

 

 

 

 

到喬允公司接她已經是數十分鐘後的事了

她上車後

我們去吃日式料理

 

 

 

 

 

 

 

 

 

 

 

 

 

 

 

「喬允」心虛的叫著她

「摁?」她停下吃飯的動作抬頭看著我

「對不起...」說出口了

「怎麼啦?」她歪著頭問

「我沒辦法和妳結婚」聲音越說越小聲

「是因為他吧? 我想想~記得他叫...耀燮! 對吧~」她瞇起眼睛笑著說

「摁,他叫耀燮,我無法忘記他,應該說,我一直都沒忘 」直接說出理由

「我知道,我甚至看得出來.你一直都愛著他」

我滿臉驚訝的看著她

她竟然什麼都知道

卻瞞著沒說

「所以...對不起,我沒辦法和妳結婚」心裡滿滿的虧欠

「沒關係的,但...婚事怎辦?」她竟然接受了

「我自有辦法會處理」

東雲已經允諾過我

「那就好~俊亨,想做就去做,我相信你可以的」她拍著我的肩說

「喬允,謝謝妳,妳真的很好,只不過我沒有福氣可以和妳在一起」她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女孩

「呵呵~我沒那麼好啦~」她謙虛著說

「有,真的! 還有,我相信未來一定會有一個疼惜妳且愛妳的人出現」一定會有的

「或許吧~ 好了啦! 還有什麼事等下再說,菜都涼了」

「摁,快吃吧」我笑著回應

 

 

 

 

 

 

 

 

 

 

 

 

 

 

 

吃完飯後

我先送喬允回家

然後

車子開往的方向是

耀燮家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