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到哭了

哈哈~

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而已:P

 

自己覺得超虐ˊ_>ˋ

妳們呢?

 

看完表殺我QAQ

 

∞∞∞∞∞∞∞∞∞∞∞∞

 

 

 

 

 

 

 

 

 

 

 

 

 

 

 

 

 

 

 

 

 

 

 

 

 

 

 

 

 

 

 沉淪  

 

 

 

 

 

 

 

 

 

 

空氣冰冷的嚇人,一再的刺激我的肌膚,血還再流,傷口還在。

 

舊傷的痂都還沒好,新傷馬上襲捲而來,這一切,都為了你,龍俊亨。

 

 

 

 

 

 

 

 

 

 

 

 

 

 

 

 

 

 

 

 

 

 

 

 

 

 

 

 

 

 

 

 

 

 

 

龍俊亨

 

警局的優秀人才

 

沒有他破不了的案子

 

 

 

 

 

 

 

 

 

 

 

 

 

 

 

 

 

 

 

 

 

 

 

 

 

而我

 

梁耀燮

 

DARK的第二老大

 

DARK是一個不法組織

 

販毒 軍火買賣樣樣來

 

警察最頭痛的組織

 

幫裡人都是義氣相挺

 

所以根本就沒有什麼抓耙子

 

更別說臥底了

 

 

 

 

 

 

 

 

 

 

 

 

 

 

 

 

 

 

 

 

 

不久後

 

幫裡出現了臥底

 

那就是我

 

 

 

 

 

 

 

 

 

 

 

 

 

 

 

 

 

 

 

 

 

 

 

 

 

 

 

 

 

 

我和龍俊亨相愛

 

為了他

 

我冒著生命危險當臥底

 

他也勸我別那麼做

 

我不聽

 

他也拿我沒轍

 

 

 

 

 

 

 

 

 

 

 

 

 

 

 

 

 

 

 

 

 

 

 

 

 

 

 

 

 

 

一個禮拜前

 

我騙了俊亨

 

說我要出國幾個月去

 

但其實

 

是我的臥底身分曝光了

 

被監禁起來問話

 

 

 

 

 

 

 

 

 

 

 

 

 

 

 

 

 

 

 

 

 

 

 

 

 

鞭子毫不留情的劃在我臉上

 

身體、手和腳

 

 

 

 

 

 

 

 

 

 

 

 

 

 

 

 

 

 

 

 

細皮嫩肉瞬間被血給染紅

 

鞭子後換刀

 

一刀一刀的砍著

 

我不叫

 

因為叫了就代表我認輸

 

 

 

 

 

 

 

 

 

 

 

 

 

 

 

 

 

 

 

鮮紅的血就這麼從傷口不停流出

 

他們真狠

 

 

更狠的還沒出現

 

 

 

 

 

 

 

 

 

 

 

 

 

 

 

 

 

 

 

 

 

被鞭子、刀折磨了一個禮拜

 

DARK的老大

 

崔成勝出現了

 

他看著我

 

「嘖嘖嘖,梁耀燮,你看看你,狼狽的可以」他咂著舌

 

突然一把抓住我的下巴

 

有些疼

 

「梁耀燮,你說不說,到底是哪個條子?」

 

「呸」

 

我吐了一口水在他臉上

 

旁人作勢要上前打我

 

他伸手示意阻止了

 

用手擦去臉上的口水

 

「說吧! 早點說,我就讓你早點解脫」

 

「說,可以」我對他微笑

 

「那太好了,是誰?」他也笑了

 

我示意要他上前

 

「除非我死,不然...你們永遠都不會知道是誰」

 

在他耳邊說完

 

張嘴咬了他的耳朵

 

「該死的,快放開」

 

旁人把我們拉開

 

不過我不肯放

 

就在此時

 

一根棍子重重的從我的頭打了下去

 

我才放開那快被我咬掉的耳朵

 

「去你的死婊子」

 

視線漸漸模糊

 

只聽到對方的怒罵

 

接著腹部被狠狠的踹了一腳

 

「咳...」

 

我又咳出血了

 

就在意識完全糊掉之前

 

聽到了一句

 

「對他不用手下留情了,我允許你們用各種方式弄他,就是不准搞死他,不然你們也一起陪葬」

 

「是」

 

 

 

 

 

 

 

 

 

 

 

 

 

 

 

 

 

 

 

 

 

 

 

 

 

 

 

 

 

 

接下來的日子必定會生不如死

 

在心裡感嘆著

 

 

 

 

 

 

 

 

 

 

 

 

 

 

 

 

 

 

 

 

 

 

 

 

 

 

 

 

 

 

但是

 

梁耀燮

 

這條路是你自己選的

 

一道聲音從心裡發出

 

 

 

 

 

 

 

 

 

 

 

 

 

 

 

 

 

 

 

 

 

 

 

 

 

 

 

 

 

 

是啊

 

這條路是我選的

 

回頭?

 

 

從我決意要走這條路時

 

就無法再回頭了

 

 

 

 

 

 

 

 

 

 

 

 

 

 

 

 

 

 

 

 

 

 

 

 

 

 

 

 

 

 

 

 

 

 

 

「俊亨,我愛你」

 

「傻瓜,耀燮吶,我也愛你」

 

夢裡的兩人

 

躺在床上恩愛的訴說著彼此的真心

 

 

 

 

 

 

 

 

 

 

 

 

 

 

 

 

 

 

 

 

 

 

 

 

 

 

 

 

 

 

 

 

 

 

 

臉突然傳來冰冷的感覺

 

使力睜開眼

 

又是夢...

 

被折磨的這幾天

 

總是會夢到和俊亨在一起的景象

 

 

想他了呢

 

 

 

 

 

 

 

 

 

 

 

 

 

 

 

 

 

 

 

 

「還不醒!?」

 

眼前的人又拿起一桶水潑上我的臉

 

 

 

 

 

 

 

 

 

 

 

 

 

 

 

 

 

 

 

 

他們拿起刀

 

一根一根的慢慢挑著我的手筋

 

手筋被挑完後

 

再用老虎鉗剪斷我手指的骨頭

 

「啪」

 

骨頭碎掉的清脆聲響環繞整間房

 

沒錯

 

我的手廢了

 

 

 

 

 

 

 

 

 

 

 

 

 

 

 

 

 

 

 

 

腳也難逃一劫

 

他們先用小刀刺進小腿

 

然後左右移動

 

絞啊絞的

 

同個動作

 

同個位置

 

被刺了至少上百次

 

看著那血肉模糊的小腿

 

心不經一寒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還沒呢

 

 

 

 

 

 

 

 

 

 

 

 

 

 

 

 

 

 

 

 

 

 

 

 

 

他們一塊一塊的削下腿上的肉

 

皮都被削掉了

 

只看見鮮紅的肉

 

他們一人還拿著刀

 

直接往我大腿的大動脈刺下去

 

霎那

 

血就這樣噴了出來

 

 

 

 

 

 

 

 

 

 

 

 

 

 

 

 

 

 

 

 

數十枝棍子重重的打在我的胸膛

 

我能清楚感覺到

 

內臟早已被斷裂的肋骨給刺破

 

甚至還有骨頭直接刺穿皮膚露了出來

 

 

 

 

 

 

 

 

 

 

 

 

 

 

 

 

 

 

 

 

 

 

 

 

 

 

 

 

 

 

 

 

 

 

 

痛?

 

我早就已經忘了什麼是痛了

 

感覺神經已麻木

 

如果會痛

 

我想

 

那也是不久後

 

俊亨看到我現在的模樣

 

心痛、心疼的眼神

 

唯獨那眼神

 

會讓我看的心痛而已

 

 

 

 

 

 

 

 

 

 

 

 

 

 

 

 

 

 

 

 

 

 

 

 

 

 

 

 

 

 

 

 

 

 

 

就這樣

 

一個月過去了

 

我身上沒一處是好的

 

全是血肉模糊

 

讓人看了會畏懼那般

 

 

 

 

 

 

 

 

 

 

 

 

 

 

 

 

 

 

 

 

終於

 

一個月後

 

"他"帶著一大隊警力來救我

 

 

應該說

 

他是來攻破DARK的

 

 

 

 

 

 

 

 

 

 

 

 

 

 

 

 

 

 

 

 

 

 

 

 

 

當他衝進房間

 

看見我的那一刻

 

崩潰了

 

我們兩人都崩潰

 

 

 

 

 

 

 

 

 

 

 

 

 

 

 

 

 

 

 

 

 

 

 

 

 

原本握在他手上的槍掉到了地上

 

一步一步走來

 

一步一步

 

像快軟腳似的

 

看著他痛苦的模樣

 

心好痛

 

他伸手想碰我

 

卻不知該碰哪裡才不會弄痛我

 

 

 

 

 

 

 

 

 

 

 

 

 

 

 

 

 

 

 

 

 

 

 

 

 

此時

 

我倒了

 

倒在他的懷裡

 

熟悉的味道和溫度

 

久違了

 

「耀...耀燮啊........」他哽咽的說

 

眼裡的淚水卻一直灑在我臉上

 

「DARK已經瓦解了,已經沒了,沒有DARK這個組織了」

 

說完

 

痛哭著

 

 

 

 

 

 

 

 

 

 

 

 

 

 

 

 

 

 

 

 

 

 

 

 

 

「俊亨,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會來救我,會攻破整個組織」

 

「啊........」他吶喊著

 

「俊亨,別哭,吻我...好嗎?」

 

我說話也開始顫抖

 

語畢

 

他小心翼翼的覆上我的唇

 

好軟

 

好溫暖

 

我已經...好久沒感受到這感覺了

 

 

 

 

 

 

 

 

 

 

 

 

 

 

 

 

 

 

 

 

他離開我的唇

 

滿臉心疼又自責的看著我

 

 

 

 

 

 

 

 

 

 

 

 

 

 

 

 

 

 

 

 

 

「俊亨吶.....這不是你的錯,路是我自己選的,怪不了也怨不得誰,不用自責的」

 

「我...我好沒用,竟然無法保護自己最愛的人,我根本不是人」

 

「俊亨...下輩子我不要再當什麼混混什麼臥底了,你也別當警察了,我們就當兩個普通人就好...」

 

「好...就像普通人一樣,平平凡凡的過日子,什麼仇殺,什麼任務,那些都不用了」

 

「俊...亨...答應我,為了我勇敢活下去,如果可以,找一個可以給你幸福的人,和她好好在一起吧...咳...」

 

一邊說話一邊咳出血

 

「耀燮,耀燮! 梁耀燮你在說什麼啊! 能給我幸福的只有你,要和我一起生活的人是你,我這輩子最愛的人也只有你,唯獨你啊...耀燮...你不會死,你不會死的,不要說什麼死不死的...我不能失去你啊...不能...」

 

「吶...俊亨...別任性了...我真的很幸運,能夠遇見你,雖然是兩個敵對的立場,但阻止不了我們相愛,我愛你,吶...俊亨...我梁耀燮真的好愛好愛你,這輩子...咳...也只愛你一個...咳...」

 

「不要說了,不要再說了,救護車馬上就到,撐住啊...耀燮...」

 

「對不起...咳...對不起...下輩子...下輩子再繼續...咳...」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不要...求你...不要...」他的眼淚潰堤

 

「吶...俊亨啊...我....愛................你.....」

 

閉上眼

 

沉沉睡去

 

 

 

 

 

 

 

 

 

 

 

 

 

 

 

 

 

 

 

 

 

 

 

 

 

 

 

 

 

 

 

 

 

 

 

下雨了

 

老天也在為我哭泣

 

 

 

 

 

 

 

 

 

 

 

 

 

 

 

 

 

 

 

 

 

 

 

 

 

 

 

 

「啊................」

 

俊亨的痛哭失聲充滿整個首爾

 

 

 

 

 

 

 

 

 

 

 

 

 

 

 

 

 

 

 

 

 

 

 

 

 

 

 

 

 

 

 

喪禮上

 

俊亨一滴淚也沒掉

 

以為他沒事了

 

 

怎麼可能

 

 

 

 

 

 

 

 

 

 

 

 

 

 

 

 

 

 

 

 

 

 

 

 

 

 

 

 

 

 

隔幾天

 

俊亨的同事來他家

 

卻發現俊亨倒在浴室的浴缸中

 

血已流乾

 

俊亨他...

 

 

 

 

 

 

 

 

 

 

 

 

 

 

 

 

 

 

 

 

 

 

 

 

 

 

 

 

 

 

 

 

 

 

 

來找我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