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來啦,耀燮」俊亨開心地笑著

「好久不見~」

見到俊亨的我

很開心

甚至比他還要

更開心

 

 

 

 

 

 

 

 

 

 

 

「吃過午餐了嗎?」

「還沒。俊亨呢?」

「真巧,我也還沒,要不要一起吃? 公司附近有不錯的餐廳」很好的提議

「好阿,吃什麼都可以,俊亨你決定就好!」

「那~義大利麵如何?」

「好阿!那還等什麼,快走吧~ 我肚子好餓。」

 

 

 

 

 

 

 

 

 

 

 

和俊亨

來到附近的義大利餐廳

我們邊吃邊聊著

公事一點也沒提到

反而都在說最近

彼此的近況

好喜歡這樣

和俊亨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

 

 

 

 

 

 

 

 

 

 

 

 

吃完午餐後

我們就回公司

開始討論公事了

 

 

 

 

 

 

 

 

 

 

 

φφφ

 

 

 

 

 

 

 

 

 

 

 

 

 

「我們這次企劃案的主要目的,是要標下"幸運草渡假村"的開發地,然後承辦。」一貫的辦公語氣

「我記得要競標是嗎?」提出疑問

「沒錯。所以我們要先標到這個case。」

「你會評估下標嗎?」

「會,之前就有接過相關case,得標機率大約是95%。」

「可是我不會評估...也不會規劃、設計,什麼都不會,對不起。我這麼沒用。」

看來我什麼忙

也幫不上

感覺反而

會拖俊亨後腳

負面思想

不停地冒出

顯得更自卑了

 

 

 

 

 

 

 

 

 

 

 

 

 

「沒關係,我可以幫你,有不懂的地方,都可以問我。」俊亨微笑著

那樣的笑

好耀眼

負面情緒

像是消除很多

 

 

 

 

 

 

 

 

 

 

 

 

「耀燮以後也會繼承公司嗎?」俊亨突然問

「我?不知道欸...現在對公司的所有事,完全都不瞭解。」

有哪個繼承人

跟我一樣的

對自己要繼承的公司

什麼都不瞭解

 

 

 

 

 

 

 

 

 

 

 

「難怪你爸會要你接這個案子,想要你開始瞭解公司的運作方式吧。」

「不是耶,是主要承辦的公司,尹氏,要求由我來接這個案子,才肯簽約。」

我對這個問題

還是很疑惑

「尹斗俊又在搞什麼鬼?」俊亨小聲嘀喃

「你說什麼?」一時沒聽清楚

「沒事。我們開始評估這個企劃案吧,下個月初就要開標了!現在只剩半個月而已,我們還得規劃得標後的事情!」

 

 

 

 

 

 

 

 

 

 

ψψψ

 

 

 

 

 

 

 

 

 

 

「耀燮,你先整理這些資料,自己試著評估看看,我先離開,去處理一些事。」我交代著

「好~ 俊亨先去忙吧~」耀燮瞇著眼笑

關上門

我立刻加快腳步

奔往會客室

 

 

 

 

 

 

 

 

 

 

 

 

剛剛已經叫秘書

摳給尹斗俊那個混帳了

要他馬上給我過來

給我個交代

 

 

 

 

 

 

 

 

 

 

 

一打開會客室的門

這景象還真是怪異

混帳翹著二郎腿

坐在沙發上

一旁的小貓

沒錯

是小貓

正蹭著斗俊

還伸出舌頭

舔著他的手

這什麼畫面阿...

 

 

 

 

 

 

 

 

 

 

扶著門邊

防止自己昏厥倒地

「oh~ 俊亨你來囉!」

小貓停止動作

坐了起來

端著準備好的茶

優雅的啜飲

 

 

 

 

 

 

 

 

 

 

「你們在幹嘛?」

扶著頭

好像快暈倒

「我的手,被你們公司的紙給割到,流血了,賢看到後,就撲過來抓著,開始舔。」

「那還真是抱歉。」這話故意諷刺的

「找我來有什麼事?」

果然是老練的人

直接進入主題

 

 

 

 

 

 

 

 

 

 

「為什麼要指定耀燮為負責人,才肯簽約?」

「因為你喜歡他,所以想讓你們有更多時間相處。」斗俊奸笑著

「你...!! 怎麼知道我喜歡他?」

「我有什麼事是不知道的嗎?」

「這麼說好像也是。」

「其實這只是一半原因,耀燮不是繼承人嗎?」

「是阿。怎麼了?」

「同時也讓他開始接觸公事。」

「為什麼?」

「不告訴你~」

斗俊又恢復他的本性

痞笑著

 

 

 

 

 

 

 

 

 

 

「算了~ 反正你別再動歪腦筋了!」

「是是是~ 因為有某個大醋桶喜歡著他,所以不准其他人對他有想法。」露齒一笑

「你!現在帶著你家的貓,立刻給我滾。」

「反正我的小貓也累了,賢~ 走吧。」

摟著親愛人的腰

斗俊寵溺的笑著

 

 

 

 

 

 

 

 

 

 

陪著這兩人走到大門前

我停了腳步

「謝謝。」

「都是兄弟,客氣什麼。好好把握才是。」

 

 

 

 

 

 

 

 

 

 

 §§§


 

 

 

 

 

 

 

 

 

No one indebted for others,while many people don't know how to cherish others.

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 To Be Continued -

 

 

 

 

αααααα

淫斗可是本齣的主要人物呢XDDDDDDDDDDDDD

下次更新不知道又是什麼時候了XDD <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