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十字路口

一個人走著

好像心動了呢

那個梁耀燮

慌張的樣子真有趣

想要這樣逗弄他

只有我能逗弄他

想要他為我手足無措

想要他只是我一個人的

佔有慾嗎

沒錯

就是想佔有那個人

 

 

 

 

 

 

 

 

 

 

 

 

 

不急於著回家

在黑暗的街道上晃著

從第一次見面

看見他的第一眼

就註定離不開了吧

梁耀燮吶

我們過去是否真的有什麼關係?

 

 

 

 

 

 

 

 

 

 

 

 

 

有也好

沒有也罷

人不能總活在過去

重新來過也是不錯選擇

不管你是不是記憶中

住在我心裡那個人

現在好像都無所謂了

這麼想或許很自私

但人都是自私的阿

我又會有什麼罪呢?

只想要梁耀燮

龍俊亨只想要

耀燮

 

 

 

 

 

 

 

 

 

 

 

 

 

「呀西!!!!!!!」

捂著頭

又頭痛了阿...

呵呵

或許真的是註定

逃不掉了

 

 

 

 

 

 

 

 

 

 

 

 

ψψψ

 

 

 

 

 

 

 

 

 

 

 

 

龍俊亨真的按照他的話

每天都來幸運草報到

點了一杯黑咖啡

坐在窗旁的位置

有時

還會帶些文件來處理

既然是忙碌的總經理

就該好好待在他的辦公室

來這裡幹嘛?

算了

反正他來也沒什麼影響

 

 

 

 

 

 

 

 

 

 

 

「耀燮,那是你朋友嗎?」旁邊正在拖地的同事小羊問

「痾...嗯。我朋友。」

「他最近都來店裡呢,好捧場~」

「他閒呀哈哈,小羊,我先去裡面幫忙做蛋糕囉,拖完地就去幫忙點餐吧!」

「好~」

 

 

 

 

 

 

 

 

 

 

 

φφφ

 

 

 

 

 

 

 

 

 

 

「耀燮。」

回家路上

龍俊亨叫著我

「幹嘛?」

「我不能再來幸運草了。」

停下腳步

心瞬間抽了一下

「哦~ 你不來才好阿~」

口中說出

是和心裡相反的話

「因為最近公司接到一個大case,會很忙,抽不出空,所以不能來了。」

「因為你是大忙人吶。」

「抱歉了。等公司忙完,會再去的。」

「幹嘛道歉啦哈哈。」

「那就送到這裡了,先走了,再見。」

望著他的身影

漸漸隱沒在黑暗中

 

 

 

 

 

 

 

 

 

 

「笨蛋...」

握緊拳頭

轉身用跑的衝回家

自從那天吃完飯後

上班就沒再騎小紅

距離本來就不遠

車買了又不能不騎

就每天騎著它上下班

那天之後

龍俊亨都會邀我去吃飯

然後一起走回家

 

 

 

 

 

 

 

 

 

 

 

 

現在

他沒空再陪我走回家

不知道衝了多久

停下來時

已經是離家不遠的地方了

彎下腰來

雙手撐在膝蓋上喘氣

為什麼他說不能再來了

心會如此難受

不是不會再來

而是目前不能再來

我是在擔心什麼?

而且他說了 再見

會再見面的...

 

 

 

 

 

 

 

 

 

 

 

梁耀燮

你到底有沒有問題阿

把自己搞成這樣做什麼

不是說不能再越陷越深

再繼續這樣下去

會有一天崩潰的

 

 

 

 

 

 

 

 

 

 

 

就算那天

真的來臨了

也沒關係吧...

 

 

 

 

 

 

 

 

 

 

 

我陷入的

是無底的泥沼

越掙扎

只會陷越深

最後的命運

還是會被淹沒

只是

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

註定

逃不離了

 

 

 

 

 

 

 

 

 

 

No matter the ending is perfect or not, you cannot disappear from my world.

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不管結局是否完美。

 

 

 

 

 

 

 

 

 

 

- To Be Continued -

 

 

 

αααααα

終於生出來了ˊˇˋ

剛剛被某燮&羊羹炸哭ㅠㅠㅠㅠㅠ

羊羹................我恨牠ㅜ___ㅜ

所以女同事叫小羊ㅎㅎㅎㅎㅎㅎㅎ

看我以後怎麼處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