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到了龍俊亨家

奮力的打開門

「龍俊亨!!!」我大喊著

想要在這屋裡找尋龍俊亨的蹤跡



一點也沒有

龍俊亨不在..............





















我以為他會像上次一樣頹廢的待在家裡

但是這次沒有

他不在.............

雙眼無神的靠著牆滑落到地上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嘴裡無助的呢喃

淚水不停歇的落下























「耀燮。」

在我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後

突然有人喊了我的名字

將飄遠的意識拉回

紅著眼抬頭看著來人

「賢勝............你是騙我的對嗎?」

彷彿抱著最後一絲希望的開口

我緊咬著唇哀求著





















「起來吧,地上很涼,會感冒的。」

張賢勝伸手將我拉起來

「賢勝,把俊亨還我好不好?我知道錯了,我應該體諒他的,我不應該就這樣丟下他自己跑走,他一定在找我對不對?一定很想我,你帶我去找他好不好?」

雙手揪著張賢勝的衣服

努力、拚命的乞求著





















「龍俊亨已經死了。」

哐啷——

好像有什麼東西碎掉了

身體像斷了線的木偶

垂落在地上

「你騙我!!!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啊..................」

我失控地捶著心臟大吼大叫

歇斯底里般的痛哭























「耀燮,不要這樣。」

張賢勝攥緊的拳頭

正在壓抑著悲傷的情緒

 

 

 

 

 

 

 

 

 

 



「賢勝...........他在哪裡?」

 

許久

 

我毫無生氣地開口

 

兩眼空洞的望著前方

「已經送去火化了,葬禮辦在明天。」

「為什麼這麼快?!為什麼不讓我見他最後一面!!!!!!!!!!!」

本來已經消失的情緒又再復返

我無法控制的揪著張賢勝的領子質問























「抱歉,這是命令,不能反抗。」

「誰的命令?」我雙眼通紅的看著對方

為什麼不讓我見他最後一面?

還是俊亨你..........要用這樣的方式讓我記得你

你不原諒我了?

為什麼不給我機會.......................

為什麼要丟下我!!!!!!!!!!!























「耀燮,你休息吧。我明天再來接你。」

 

張賢勝輕輕地將我的手拉開

 

然後轉身

「去哪?」我望著他的背影道

「龍俊亨的葬禮。」

他回答

接著走出了門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笑

俊亨不喜歡我哭的

但俊亨你知道嗎..........

笑著哭好痛

我的心好痛

你不是說過你會在我最無助、傷心的時候陪著我嗎

那你現在在哪?

出來好嗎

回來陪我好嗎























我躺在那冰涼的地板上

蜷縮著身體

龍俊亨

回來我身邊好嗎

求求你.......................................

 

 

 

 

 

 

 

 

 

 

ΦΦΦ

 

 

 

 

 

 

 

 

 

小懶豬,起床囉~龍俊亨順摸著梁耀燮的頭髮

 

嗯?」梁耀燮揉著眼睛慢慢睜開

 

還賴床啊?已經太陽曬屁股了~

 

再讓我睡一下。

 

梁耀燮翻了個身

 

換個姿勢繼續睡

 

真是的。龍俊亨無奈著看著床上熟睡的人

 

如果我不在了你要怎麼辦。輕輕摸著睡著那人的髮

 

忽然

 

感受到旁邊的重量消失了

 

梁耀燮驚嚇的睜開眼

 

 

 

 

 

 

 

 

 

 

 

 

 

 

ΦΦΦ

 

 

 

 

 

 

 

 

 

 

 

「俊亨!」

 

躺在地上的我睜開了眼

 

發現自己不是睡在那熟悉的大床上

 

是夢啊......................

 

 

 

 

 

 

 

 

 

 

 

「耀燮,我來接你了。」

 

當我還沉浸在夢裡的時候

 

張賢勝走了進來

 

「你來了..........」

 

所以俊亨真的不在了..........

 

「收拾一下,我帶你去見俊亨。」張賢勝眼底閃過一抹不明的情緒

 

 

 

 

 

 

 

 

 

 

 

幾分鐘後

 

我坐上了車

 

靜靜的望著窗外

 

 

 

 

 

 

 

 

 

 

「耀燮,在見俊亨之前,我想讓你知道一些事。」

 

沉默了許久

 

張賢勝忽然地開口

 

「什麼事?」我漫不經心的應著

 

「你知道當年,把你救出火場的那個人是誰嗎?」

 

聽到這話

 

我臉色漸漸變得凝重

 

「你怎麼會知道這件事?」我沉著臉回過頭問著

 

「救你的人,不是尹斗俊。」張賢勝慢悠悠的說著

 

「不是尹斗俊?那麼是誰?」眉頭漸漸皺起

 

「是俊亨。」

 

碰——

 

霎那間

 

我呆住了

 

好像頭突然被人打了一棍

 

無法消化耳朵所聽到的事實

 

 

 

 

 

 

 

 

 

 

「或許你不相信,但,這是真的。」

 

「你怎麼知道?」

 

「是某一次聊天,俊亨告訴我的。」

 

「你現在告訴我這個,有什麼企圖?」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事實的真相而已。」張賢勝嘆了口氣

 

「那能請你,告訴我事情的經過嗎?」我深呼吸後開口說

 

 

 

 

 

 

 

 

 

 

 

 

φφφ

 

 

 

 

 

 

 

 

 

 

 

 

今天的天氣

 

是雨天

 

又悶又濕又黏

 

彷彿在配合我的心境

 

一口氣悶在心頭

 

怎麼也無法消去

 

而心被劃開的傷口

 

血止不住地一直溢出

 

又濕又黏

 

 

 

 

 

 

 

 

 

 

 

 

+++

 

 

 

 

 

 

 

 

 

 

 

那些流血的記憶仍在,血乾了,傷口仍然新鮮。

 

 

 

 

 

 

 

 

 

 

 

 

- To Be Continued -

 

 

 

αααααα

給現在還在看我的文的人

謝謝你們。

無論如何

我都不會丟下我的文

我一定會把文寫完

但時間............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