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

 

 

 

 

 

 

 

 

 

 

  ∞∞∞

 

 

 

 

 

 

 

 

 

 

「東雲,我想請長假。」

「mo? 哥為什麼?」

「因為我要承辦公司的企劃案,主辦公司指定要我當負責人。」

「那很好呀~ 哥你以後會繼承公司吧?可以先熟悉公司企劃的運作模式,就儘管去吧,哥的位子,會一直保留的。」

「不知道呢,反正,就先幫忙了,東雲,謝謝。」

 

 

 

 

 

 

 

 

 

 

 

φφφ

 

 

 

 

 

 

 

 

 

 

「Baby 最後一次 再一次 又再一次 無法抱入你的懷裡 (Still love you baby, I love you baby) 」鈴聲響起

「俊亨?」

「哦? 耀燮,明天中午來我們公司,一起討論企劃案。」

「好!!」反射回答

「呵呵,看來你也很期待這次的企劃案呢。」

「嗯...很想趕快見到你...」口中呢喃

「什麼? 耀燮你說大聲點,我聽不清楚。」

 

 

 

 

 

 

 

 

 

 

梁耀燮你在幹嘛

一道聲音將我喚回

「痾...我說我也很期待。」

「那我等你囉,明天見。」

掛上電話

心裡滿是期待

好久沒見面了

明天終於可以見到

還能相處很久

想到這裡

不自覺害羞起來

這情緒得好好藏起來才行

 

 

 

 

 

 

 

 

 

 

 

φφφ

 

 

 

 

 

 

 

 

 

 

 

「總經理您好,我是負責協助您這次企劃的秘書,安宰賢,叫我安秘書就可以了。」

一踏入總經理辦公室

這人就湧上來自我介紹

目光飄向桌上那塊

總經理的名牌

想著自己明明

是有名無實的總經理

卻一直霸佔著這個位子

對其他人來說

很不公平

 

 

 

 

 

 

 

 

 

 

 

「那個...安秘書。」怯怯地出聲

「是,總經裡有什麼吩咐?」

「可以大約跟我說明,這企劃案的內容嗎? 還有,能不能別叫我總經理...?」

似乎被我後半段話嚇到

安秘書愣了幾秒才回神

「可是...公司不允許這樣。」依舊職業的口氣

「那~在私底下叫我耀燮如何? 如果有其他人在場,再叫我總經理就好,可以嗎?」

「是的,一切聽候您的吩咐,總經...痾......耀燮。」還真是彆扭的叫

「那安秘書,開始向我說明企劃的內容吧!」

「我就大約說明下,如果有疑問,耀燮再問我。」

似乎已經習慣這個口吻了

 

 

 

 

 

 

 

 

 

 

 

一整個上午

我都和安秘書

討論企劃的內容

這個企劃案

主要是要讓我們

參與渡假村的競標案

我和俊亨要負責猜標

如果幸運得標

我們還得規劃

這次渡假村的內容

看來有得忙了

 

 

 

 

 

 

 

 

 

 

 

φφφ

 

 

 

 

 

 

 

 

 

想到中午和俊亨的邀約

開口要安秘書一起去

不過他說還有事情要忙

忙完後看有沒有時間

再過去龍氏找我們

 

 

 

 

 

 

 

 

 

 

對轎車

還是有恐懼

所以拒絕讓司機接送

讓他開在我前面帶路

而我騎著小紅

 

 

 

 

 

 

 

 

 

 

 

騎了一段路

終於抵達龍氏

把小紅停好

深呼吸一口氣後

走了進去

一到櫃台詢問

就有人自動帶我上去

進電梯時

忽然感到緊張

再一下下

就會見到俊亨了

 

 

 

 

 

 

 

 

 

 

 「叮」

電梯門開了

跟著帶路的秘書

走向總經理辦公室

「您好,這裡就是總經理辦公室,總經理已經在裡面等候您了,oh,還有,叫我全秘書就可以。」

一個驕傲的甩髮動作後

就自動歸位

這秘書還真是

說不出的感覺

 

 

 

 

 

 

 

 

 

 

再吸一口氣

推開門走了進去

 

 

 

 

 

 

 

 

 

 

 §§§

 

 

 

 

 

 

 

 

 

 

There are moments in life when you really miss someone that you want to pick them from your dreams and hug them for real. Hope you dream of that someone.
人總有思念別人的時候,你渴望他在你夢境裡出現,與你實實在在的擁抱!希望你能夢見這個人。

 

 

 

 

 

 

 

 

 

 

- To Be Continued -

 

 

 

 

 

αααααα

本來月更結果還是拖到了

咪阿捏

 

最近好不容易

在學校又開始提筆寫草稿

這種感覺真的久違了。

 

 

 

預告:

近期會再更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