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憶,讓相愛的兩人,忘了彼此的存在。

 

 

 

 

 

 

 

 

 

 

∞∞∞

 

 

 

 

 

 

 

 

 

 

「你給我聽著。我愛你...」

這句話

是我對誰說的?

 

 

 

 

 

 

 

 

 

 

車禍以後

就一直做著

這些奇怪的夢

在夢裡

我抱著一個人

對他傾訴愛語

對他百般呵護

像我的寶貝似的

可是始終

都看不清那人的面目

 

 

 

 

 

 

 

 

 

 

車禍醒來後

像似喪失某些記憶

而那塊記憶

據說是我愛的人

父母都說那個人

是我的未婚妻

宋允孝

 

 

 

 

 

 

 

 

 

 

可在和她見面時

根本沒有戀愛的那種感覺

反而很陌生卻又感覺認識

猜想父母可能有疑慮

就只好

裝作是他們說的那樣

 

 

 

 

 

 

 

 

 

 

對於我的愛人

毫無印象

只記得

自己好像有一個

深愛的人

是誰?

才剛開始想

頭又劇烈的疼

那個人

到底是誰?

 

 

 

 

 

 

 

 

 

 

兩年過去了

至今也毫無頭緒

而那個人

卻也沒來找我

我們吵架了嗎?

分手了?

所以我才出車禍的?

想過很多種原因

但總感覺並不是那樣

說穿了

想再多也什麼用

乾脆不要想

該想起時

自然會想起

 

 

 

 

 

 

 

 

 

φφφ

 

 

 

 

 

 

 

 

 

 

龍俊亨

二十四歲

龍氏企業繼承人

人家說的有錢富二代

現任龍氏企業總經理

理所當然繼承家業

下個月將和未婚妻結婚

所謂的企業聯姻

 

 

 

 

 

 

 

 

 

 

我和允孝

根本有名無實

說是男女朋友

我們卻連最初的牽手

都沒有

就只是出席重要聚會

會演戲般牽手

其餘一概全無

 

 

 

 

 

 

 

 

 

 

允孝是喜歡我的

可在我心裡的那人

卻不是她

儘管大家都說

我們從以前就在一起

但我知道

那根本就是他們

洗腦我的記憶

允孝對我來說

就像是妹妹一樣

 

 

 

 

 

 

 

 

 

 

 

儘管我曾試著

將她當成戀人

心卻不聽使喚

那個毫無記憶的人

整個占據我的心

其他人都無法進入

甚至是接觸

 

 

 

 

 

 

 

 

 

 

要是

一輩子都想不起是誰

那我怎麼辦

真的要單身一輩子嗎

想到這

有那麼討厭那個人

卻也就是一點點

一下子而已

討厭的感覺漸漸消失

取代的是思量和想念

我想我

一定很愛他

 

 

 

 

 

 

 

 

 

 

 

φφφ

 

 

 

 

 

 

 

 

 

 

一大早出門時

天氣很不錯

陽光落在身上的感覺

意外的很美好

望向車窗外的景物

夏季已經悄悄來臨

春天已慢慢地退幕

 

 

 

 

 

 

 

 

 

 

開車還能看窗外?

錯錯錯

車是我家司機開的

而我坐在後座

聽說是車禍後遺症

只要一坐上駕駛座

頭就似要炸開的痛

導致無法開車

 

 

 

 

 

 

 

 

 

 

頭疼之於

還會有許多零碎的景象

在眼前閃過

我的手

正護著誰?

是誰坐在副駕駛座的?

呀嘶——

才稍微一想

頭又開始疼

停止這種另類自虐

再看向窗外

在一棟高大的建築物前停下

「少爺,到了。」司機轉頭告訴

推開門走下車

才剛走到電梯口

全秘書就走了過來

「總經理,尹先生和張先生已經在貴賓室等您。」

「知道了,去泡杯咖啡給我。」

「是。」

 

 

 

 

 

 

 

 

 

 

尹斗俊和張賢勝

我的兩個死檔

但除此之外

他們也是一對情侶

問我的感覺?

當然

是替他們感到高興

但心裡

卻有一些不快

 

 

 

 

 

 

 

 

 

 

記憶的失真

回憶的纏繞

我們

還會重逢嗎?

 

 

 

 

 

 

 

 

 

 

- To Be Continued -

 

 

 

 

 

ααααα

終於發出來了

抱歉久等了

同個時段

兩個人的心情

這篇文爾後會用這種手法

還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