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Long As You Love Me  

 

 

 

 

 

 

 

 

 

 

 

「阿...嗯哈...你這小子不錯嘛」

羅伯抓著耀燮的頭髮

開始抽插起來

耀燮痛苦的表情

讓我心痛又憤怒

 

 

 

 

 

 

 

 

 

 

「上面這張嘴就已經這麼舒服,不知道下面那張呢? 呵呵呵」

見耀燮顫抖了下

羅伯撕開他身上的衣服

「不要!!!!!!!!!!! 」

耀燮強力反抗

卻抵不過他的力氣

 

 

 

 

 

 

 

 

 

 

說好會好好保護他的

不會讓他受到任何傷害

會一直守護他的

如今卻只能眼睜睜

看著他受別人的屈辱

龍俊亨

你怎麼會這麼沒用

 

 

 

 

 

 

 

 

 

當我還在懊惱又氣憤時

看見那男人脫下耀燮的褲子

蓄勢待發準備挺進

瞬間理智線全部斷裂

像人遇到危難時

腎上腺素暴衝

撞倒壓制我的人

使出全力將手銬扯斷

直奔羅伯衝過去

 

 

 

 

 

 

 

 

 

 

倒下的手下爬起

一槍又一槍射擊我的背

現在連疼痛都感覺不到

一心只想殺了眼前這混蛋

喵到地上

從耀燮衣服掉出來的

沙漠之鷹

撿起槍豪不猶豫

往那垃圾頭上一槍

似乎聽到後面無動靜

耀燮正要轉身時

我將他緊緊護在懷裡

一手摀住他的眼睛

「不要看。」命令著

不想讓他見著這血腥場面

 

 

 

 

 

 

 

 

 

持槍的手

往早已倒下的

羅伯頭腦

一槍槍的射擊

白色的腦漿

混著鮮紅的血

直到讓人看不清原本的面目

 

 

 

 

 

 

 

 

 

 

「俊亨...夠了...嗚...」

細弱的雙手揪著我的手

聽到懷裡人的呼喚

理智稍微拉回一點

將槍放下

緊緊摟著耀燮

「對不起...說過要好好保護你的,還讓你受這種屈辱,是我沒用...對不起」既自責又心疼

吻上那因哭泣而顫抖的唇

將之前那噁心的味道

用自己的味道全部代替

每個地方都來回舔舐過好幾遍

「阿....呼哈....從細縫露出的音節

一直不斷在他嘴裡吸吮

直到無法呼吸

 

 

 

 

 

 

 

 

 

 

 

儘管全身早就殘破不堪

還是緊緊將耀燮護住

不讓其他人再傷害他

剩下的手下一併一槍解決

現場活人只剩下我們

全身彷彿力氣被抽走

和耀燮一起倒下

 

 

 

 

 

 

 

 

 

 

「俊亨!!!!! 撐住嗚...不能有事阿...嗚嗚....」

耀燮趴在我懷裡

不停地哭泣

「耀燮別哭...俊亨沒事...俊亨不會有事的...」

「你不能丟下我!!! 我愛你啊俊亨嗚嗚嗚」

「我也愛你...我的小毛....」

身體終究撐不過

意識也跟著模糊

只記得耀燮緊緊抱著我

 

 

 

 

 

 

 

 

 

φφφ

 

 

 

 

 

 

 

 

 

 

一個月後

墓地多了兩塊墓碑

一塊上面寫著龍俊亨

另一塊則是梁耀燮

張賢勝將花分別放置碑前

「不覺得很搞笑嘛?」

張賢勝望向發聲之人

「怎麼搞笑?」

「明明人沒死」

「以前的龍俊亨和梁耀燮,確實死了。」

張賢勝走向車子方向

「你真的不肯接受我?」不死心的回頭問

「不知道,我還忘不了他。」

「沒關係,我可以等,斗俊。」

「別那樣叫我,很怪。」

 

 

 

 

 

 

 

 

 

 

「咳~他們倆可好了,在巴薩隆那過著平凡人的日子,而我卻還在這裡賺殺人錢。」

「你也可以假死阿哈哈哈」

「如果能,我也想」

張賢勝返頭走向尹斗俊

「幹嘛?」

張賢勝拉著他的領子

將唇印上去

「你!!!!!!!!」

尹斗俊立刻推開他

「好失望,竟然推開我」

「你瘋啦!!!!!!」

「有沒有心動的感覺?」張賢勝笑

「神經病!!!!」

「阿還有事,先走囉~ 斗俊」

一個飛吻送出

尹斗俊石化

「什麼嘛...」

摸著自己的胸口

心跳得好快

 

 

 

 

 

 

 

 

 

 

φφφ

 

 

 

 

 

 

 

 

 

 

 

「俊亨~~~」

「怎麼了?」

「我好愛你。」露齒微笑

「笨蛋,我知道。」

摸著愛人的頭髮

「不准離開我。」

「我不會了,我愛你,耀燮。」

 

 

 

 

 

 

 

 

 

 

- THE END - 

 

 

αααααα

好爛的結局XDDDDDDDDDD (連作者也吐槽

燮燮將這篇沒有說很好看的文追完QUQ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