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寒冷的街上

白雪早就飛滿城市

綿綿細雪悄悄落下

落在頭上、肩上、地上

同時也落在我的心上

 

 

 

 

 

 

 

 

 

 

只穿著夏天的薄外套

寒風吹來

抵不過攻擊

身體不自覺發抖

拉著衣服縮了縮

望向到來的黑暗夜空

 

 

 

 

 

 

 

 

 

 

我的耀燮吶

我真的很想你

三年多來

每天都無法停止

對你無盡的思念

 

 

 

 

 

 

 

 

 

 

 ψψψ

 

 

 

 

 

 

 

 

 

 

漫無目的的走著

不知不覺就來到

曾經和耀燮一起來的公園

我們的初吻

就發生在這裡

 

 

 

 

 

 

 

 

 

 

那時

耀燮坐在鞦韆上

像個小孩一樣

燦爛的笑著

我站在他的前面

低下頭望著他

慢慢彎下腰

讓唇瓣相疊

夕陽餘暉映在我們身上

形成一幅美麗的畫

 

 

 

 

 

 

 

 

 

 

ψψψ

 

 

 

 

 

 

 

 

 

我的職業

是殺手

不算黑也不算白

無論黑道白道

只要開出的數目滿意

就接下案子

我的上司是一個

活在四次元世界

腦袋卻非常精光的人—張賢勝

 

 

 

 

 

 

 

 

一向都是他收錢我辦事

別看他外表像個女人

弱不禁風的樣子

他身手可是不輸我

耀燮只是一個平凡人

有次出任務受了傷

是他在路邊

將受傷的我

撿回家照顧

我們才會認識

甚至是相愛

 

 

 

 

 

 

 

 

 

 

耀燮知道我的工作

也勸過我改行

不過那都已經太遲了

跟我結仇的人

可是排隊到萬里長城去

就算我不去惹他們

他們照樣會來找我報仇

這也就是

為什麼三年前

我要離開耀燮遠走

 

 

 

 

 

 

 

 

 

 

 φφφ

 

 

 

 

 

 

 

 

 

 

從那天之後

就沒再去找耀燮

他一定討厭我了吧

但還能怎麼樣

這不是活該嗎

 

 

 

 

 

 

 

 

 

 

我們現在的關係

連朋友都著不上邊

陌生人嗎?

如果我放手的話

是不是他就不會陷入我的危險中

是不是生活就能回到遇見我之前

平凡人的生活

就算沒有我

也能夠活得好好的

因為他是梁耀燮

我最愛的耀燮啊...

 

 

 

 

 

 

 

 

 

 

他的身邊

還有一個尹斗俊呀

沒有我的日子

都是他在陪著耀燮

尹斗俊喜歡耀燮

這點我們都很清楚

只可惜耀燮從沒對他動過心

如果沒有我的出現

耀燮是不是就會愛上他

然後幸福又安全的在一起?

 

 

 

 

 

 

 

 

 

耀燮吶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我的出現讓你跟著我

陷入無窮的危險中

要知道

我不能失去你阿

梁耀燮可以不要龍俊亨這個人

可是龍俊亨沒有梁耀燮

是活不下去的

 

 

 

 

 

 

 

 

 

 

 

 

從小就無父無母

後來被一個人收養

他訓練我成為最頂尖的殺手

也是他將我推薦給賢勝的

那個怪人

會開口跟我說話和我玩

好像不怕死的樣子

但也就是這樣

我只有他一個朋友

 

 

 

 

 

 

 

 

 

 

從小就學會

對敵人仁慈

就是對自己殘忍

殺人不眨眼的個性

使得沒有人敢靠近

除了張賢勝之外

就是梁耀燮

 

 

 

 

 

 

 

 

 

 

第一眼遇見他

就感覺到他身上的溫暖

那是我從未感受到的

他的眼睛清澈如水

沒有汙染純潔的眼神

使我一次又一次墜入

殺手是不能有感情的

因為那是唯一的把柄

不僅自己會陷入危險

連對方也會跟著牽連進來

明知道不能愛

卻還是一步步踏入

 

 

 

 

 

 

 

 

 


明明知道不能再這樣下去

卻還是不由自主地繼續

緣分讓我們彼此相遇

卻又注定了我們分離

鬆手

放手

這樣就有機會讓你幸福

 

 

 

 

 

 

 

 

 

 

明明捨不得

明明放不下

還要去放手

 

 

 

 

 

 

 

 

 

 

 

 

 

 

 

 

 

 

 

 -To be Continued-

 

 

 

 αααααα

 

有虐到人嗎XD?

 

文裡所說的夕陽餘暉

就是這樣XDDDD

只不過相差我寫的是在鞦韆上(笑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