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鈴鈴~鈴鈴鈴~」家裡的電話

「喂」

「我桌上有份文件,送過來」

「俊...」

「嘟~」

不等我把話說完就掛掉電話

沒想太多

進入房間拿起文件

披件外套就出門去

 

 

 

 

 

 

 

 

 

 

「梁助理?」

「小紫,好久不見~」

小紫就是我剛進龍東時

問路的那女孩

「好久不見,你怎麼來了?」

「總裁要我幫他送點東西」

「原來,可是總裁他...」

「他在吧~那我先上去囉」

「欸,等一......」話被電梯門隔絕

小紫有事嗎?

等等再下來找她聊天吧

 

 

 

 

 

 

 

 

 

 

踏著開心的步伐走向辦公室

一打開門那瞬間

我後悔了

一名男子跨坐在俊亨腿上

兩人正在熱吻

手上的文件可憐落地

但絲毫沒有打斷那兩人

依然動作

 

 

 

 

 

 

 

 

 

 

不知道過了多久

那兩人出現在我面前

「起光,你先回去」

俊亨寵溺地揉揉那名男子的髮

他有多久

沒那樣對我了

好痛

心好痛

 

 

 

 

 

 

 

 

 

 

「俊亨...」

「來了?」

「你們...」

「哦~ 李起光」

「你們剛剛」

「在接吻」
「為什麼? 俊亨你不是愛我的嗎?」

「愛你? 哈哈哈,少說笑了,我怎麼可能愛你」

「什...麼?」

「我真正的戀人,是剛剛那位,李起光,不是你」

不是我

俊亨的戀人

不是我

 

 

 

 

 

 

 

 

 

 

「那我...?」

「你? 你只不過是一個被我玩、被我發洩慾望的工具」

一滴一滴在淌血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嗚...我愛你呀,俊亨...」淚開始往下墜落

「別那樣叫我。」

想碰他的手卻被狠狠甩開

「為...嗚...為什...麼? 我哪裡...做錯? 要這樣對我」

「這問題應該問你」

「問我? 我不知道...俊亨,你不愛我了嗎?」

「少裝了! 梁耀燮你還要裝多久?」

「裝?」

「我告訴你,那天你和你朋友說的話,我全聽見了。」

什麼?

不...

 

 

 

 

 

 

 

 

 

 

雙腳癱軟跌坐在地上

「我...」

「欺騙我的感情很好玩是嗎?」他大吼

「我沒有...俊亨你聽我解釋...」聲音已變沙啞

「還需要解釋什麼? 梁耀燮! 我是這麼愛你,你呢? 你是怎樣對我」

俊亨他說他愛我?

「不是的,不是那樣的,你沒有把話聽完...嗚...」

「還要我聽什麼? 聽你怎樣玩弄我的感情嗎? 梁耀燮,你怎麼可以」

「不是的...嗚...不是那樣的...俊亨你聽我解釋...嗚...」

「夠了! 你不用再解釋什麼了,離開,現在就給我離開。」

「俊亨...你愛我不是嗎? 那不要趕我走好不好,求你」

「我愛你,呵,好,我承認,一開始我是愛你,但知道真相後,我不愛了,我只把你當玩具!」

「我不相信...俊亨你在騙人對不對? 你還愛我的對吧」

「夠了! 我不想再聽,你的東西我已經派人拿到樓下,你可以滾了,滾得越遠越好。」

 

 

 

 

 

 

 

 

 

 

「不要! 我不要!」放聲大吼

「忘了嗎? 你不是答應過,除非我趕你走,不然你不會離開,現在我玩膩了,你自然就可以滾了。」他用力地捏著我的下巴

那時的承諾

不...

「我不要,我不想離開你」

「煩不煩人? 阿~要錢是吧,都給你。」

他從皮包拿出一大把鈔票

直接砸在我臉上

「現在你可以走了沒?」

「俊亨...我...我...」他一把拽起我的手

狠狠將我推向門外

再重重關上門

「俊亨! 俊亨!」

我爬起來猛拍門

裡頭的人卻絲毫沒聽見

一點動靜也沒有

 

 

 

 

 

 

 

 

 

 

 

φφφ

 

 

 

 

 

 

 

 

 

 

被龍俊亨趕出來後

漫無目的在街上遊走

他知道了

他不會原諒我的

我們...不會再有以後了

不管旁人眼光

直接蹲在地上就大哭起來

 

 

 

 

 

 

 

 

 

 

不知道哭了多久

不知道走了多久

勉強回過神才發現

自己站在那咖啡廳的門口

推開門走到一如往常的位子

位子上的兩人彷彿查覺到我的不對勁

趕緊停下談笑

開口關心

「哥,怎麼了?」

「東雲...」

撲進他懷裡

又開始哭

等我心情平復些後

才告訴他們經過

 

 

 

 

 

 

 

 

 

 

「那龍俊亨是怎樣? 話都聽一半就是了,這樣的人還配當總裁?」尹斗俊忿忿不平的大罵

「是我有錯在先...不關他的事」

「呀! 梁耀燮! 你是愛到頭殼壞了? 那混帳這樣對你欸! 你還替他說話」

「斗俊哥,好了啦! 事情都發生了,不然還能怎樣? 哥,那你以後要住哪? 怎辦?」

搖搖頭示意

「住我家好啦~」

「不行,你這神經大條又白目,不能讓哥住你那,住我家吧!」

「都可以...」

現在真的無處可去

其實去哪裡

都已經無所謂了

他不要我了

龍俊亨不要我了

 

 

 

 

 

 

 

 

 

 

你說你是深愛我

你說我們會永久

你不會讓我難過

更不會拋下我就走

為何你轉身就不回頭

還揮手說我們沒有以後

我淚流的放手

 

 

 

 

 

 

 

 

 

 

黯然的眼淚

像斷了線的珍珠般

滑落眼角

我不知道

原來自己的心除了會痛之外

還會破碎

 

 

 

 

 

 

 

 

 

 

-To be Continued-

 

 

 

 

 

αααααα

 

一開始忘了說

這篇有微龍光和光賢

如果無法接受就跳過吧(#

 

話說今天總算和一個女生聊天了(哭

邁向新的一步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