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對我沒感覺

讓我就讓你對我有感覺

我才不要什麼事都

沒試

沒做

沒去爭取

就放棄

我不是這樣的人

 

 

 

 

 

是的

因為愛了

所以我要更大膽地

追求自己的幸福

 

 

 

 

 

說什麼心不痛是假的

心很痛

在淌血

笑容也是裝的

不是真心的笑

看得出來嗎?

看不出來

這就表示

我隱藏的很...好...

 

 

 

 

 

就算要哭也哭不出來

不是眼淚流乾

而是

已經忘了怎麼哭

還有

痛到哭不出來了

我沒有妳們想像中的那樣堅強

我還是

需要人陪

 

 

 

 

 

 

 

 

 

 

∞∞∞∞∞∞

 

 

 

 

 

 

 

 

 

 

 

2003年

12月19日

 

 

 

我們又去"老地方"了

龍俊亨和他的朋友

放學後都會到學校附近一間書局的對面聚集

那裡就是"老地方"

自從喜歡上他開始

我和東雲天天都會去書局

為了見他

就當東雲說到龍俊亨時

他出現了

真的是所謂的

說曹操曹操到

仔細一看

他的腳

真的好細

 

 

 

 

 

 

 

 

 

 


12月23日

 

 

 


我和東雲用手機打給龍俊亨

他有接

而且還是剛睡醒

我們開始聊天

他為什麼沒來上課

之類的話題

 

 

 

 

 

 

 

 

 

 

12月26日

 

 

 

今天用起光的手機打給龍俊亨

他又是剛睡醒

然後說他要來

但是已經放學了

「喔~爽啦!」這句話突然冒出

我 東雲 起光

不約而同大笑

 

 

 

 

 

 

 

 

 

 

 

12月28日

 

 

 


依然有打電話給龍俊亨

但他卻掛我們電話

後來看見他被金希澈載來

頭髮貌似又變長了

 

 

 

 

 

 

 

 

 

 

∞∞∞∞∞∞

 

 

 

 

 

 

 

 

 

 

也許

對你來說

愛情只是個附屬品

也許

對你來說

我只是一個

過客

或者是

透明人

 

 

 

 

 

 

 

 

 


∞∞∞∞∞∞

 

 

 

 

 

 

 

 

 

 

12月30日

 

 


凌晨一點多

我還沒睡

手機卻突然響了

來電顯示

龍俊亨

一時我以為自己是不是做夢

仔細一看

並不是

是真的

接了起來

「喂~孫東雲」

「我不是孫東雲」

因為每次打電話給龍俊亨

都是東雲跟他說話

所以他以為是他

好像也沒什麼錯

 

 

 

 

 

「不然你是誰?」

「我是梁耀燮!!」

後來的話我並沒有聽清楚

因為他那邊實在是太吵了

然後就把電話掛掉

我不信邪

按下回播鍵

「你剛剛說什麼?」

「今天有什麼課?」

他一樣在我還沒開口

就掛掉電話

這人是怎樣

結果今天最後一節

他有來

 

 

 

 

 

 

 

 

 

 

∞∞∞∞∞∞

 

 

 

 

 

 

 

 

 

 

莫名的

揪在一起

視線漸漸模糊

隱形地

一滴滴

落在手上

 

 

 

 

 

擦得掉臉上的淚水

但怎麼也擦不掉

心中

所流的血

眼中的淚水

止的住

但怎麼也

止不住

心中所流的血

 

 

 

 

 

但是現在

淚水

好像也止不住了

眼淚在流

心在淌血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可笑的是連曾經

都沒有辦法擁有

 

 

 

 

 

那無論怎麼做

都沒有辦法

挽留的別離

有著無論怎麼努力

都無濟於事的理由

即使知道

無論怎麼做都無濟於事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如果能夠真心相愛

那該有多好?

你的抉擇

我在乎

你自私

我偽裝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以後的傷口

我喜歡你是真心的

一顆真心多容易碎

 

 

 

 

 

在夜裡

聽見了清脆的破裂聲

以為那是鏡子破了?

那是心碎

安靜的夜裡

清晰的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

被輕易擊碎

已傷痕累累

 

 

 

 

 

倔強輸給了眼淚

眼淚輸給了愛情

只想好好的哭一場

把傷心打碎

要使眼淚流乾

我的愛溢出

就像雨水

 

 

 

 

 

我要用多少眼淚

去換一切的看清

我從來都搞不懂你

犯錯的人卻在哭泣

哭了好久也該看清了

 

 

 

 


時間可不可以停止...?

如果有一天我們兩見面

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

如果時間能倒轉

我希望轉回到

我們認識前

這樣我就可以選擇

不要與你相遇

也就可以制止

這一切的發生

而我

也不會那麼難過了

因為時間永遠不會停止

所以我期望著我對你的感覺

就像時間一樣

 

 

 

 


你想和誰在一起

明明和我沒關係的

心中的一部分

現在還與一個

無法割捨的地方

與你所在的地方

連在一起

 

 

 

 

 

終於

有了只為了你

綻開花蕾的花

但總有一天

它會被吞噬凋零喔

 

 

 

 

 

就算付出了愛

也無法保證對方一定有所回報

就算願意捨棄自己的將來

也無法感動對方

 

 

 

 

 

很想把自己的心打碎

讓它碎的很澈底

這樣

是不是以後受傷就不會這麼痛了?

是不是以後就不會再這樣心碎了?

是不是以後就不用再愛上任何人了?

現在才發現

原來

愛人

是一件很累的事

 

 

 

 

 

如果有一天

你走進我的心裡

你一定會哭

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

如果有一天

我走進你的心裡

我也一定會哭

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是否我沉默了

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停止了

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是否我心碎了

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

是否我消失了

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葉子的離開

是因為風的追求

還是樹的不挽留

葉子走不進樹的世界

葉子得不到樹的永遠

葉子心碎不只千遍

樹沒感覺

這份愛怎麼給?

 

 

 

 

 

想念一個人

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

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

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

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

談何容易

 

 

 

 

 

人世界最上乘的課題

是戀愛

戀愛中最難解的問題

是分手

分手後最煎熬的過程

是回憶

回憶裡最痛苦的感受

是我依然愛你

 

 

 

 

 

我們

放下尊嚴

放下個性

放下固執

都只是因為

放不下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

是不會有痛苦的

愛一個人

也許有綿長的痛苦

但他給我的快樂

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

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失望

有時候

也是一種

幸福

因為有所期待

所以才會失望

因為有愛

才會有期待

所以縱使失望

也是一種

幸福

雖然這種幸福

有點痛
 

 

 

 

 


暗戀是神聖的

要以對方的幸福為依歸

如果有痛楚

也該留給自己

 

 

 

 

 

如果沒法忘記他

就不要忘記好了

真正的忘記

是不需要努力的

首先是愛情

使你忘記時間

然後是時間

使你忘記愛情

 

 

 

 

 

他有什麼好處

我不知道

但是他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我是知道的

他不愛我

這個缺點還不夠大嗎?

暗戀的幸福

是你正為著對方做任何事

而他卻不清楚

此時你心中的甜與苦

 

 

 

 

 

猜測著

自已喜歡的人的心思

是累

是痛

是苦

也是幸福

你左轉

我右轉

你給我的陌生

有種親切感

愛人是很卑微的

很卑微的

如果對方不愛你的話

 

 

 

 

 

結束是一種新的開始

開始的終點卻是結束

初戀其實

並不像糖果那般

滿是甜蜜‧‧‧?

 

 

 

 

 

很想問一句

你到底有沒有正視過我?

究竟我在你心中

是什麼位置?

我無法去決定

你心中的哪個位子

即使我拼命去努力

學會了

付出

珍惜

擁有

卻依然無法取代

是不是真的結束了

你才會有感覺到

我的努力

 

 

 

 

 

 

 

 

 

 

∞∞∞∞∞∞

 

 

 

 

 

 

 

 

 

 

很快地

又過了一年

準備邁入

2004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