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愛我  

 

 

 

 

 

 

 

 

 

 

是我太笨,這麼晚才發現自己對你的心。

沒有好的開始,還奢望有什麼好的結束?

我是那麼的愛你,你卻一次又一次將我推開。

我們,終究不適合。

 

 

 

 

 

 

 

 

 

 

2002年

8月30日

 

 

 

小學六年級畢業

帶著不捨和一些期待

踏進這所國中

活動中心裡充滿來自各個不同學校的人

這些人都即將成為我的同學

 

 

 

 

 

 

 

 

 

 

按照分班表

我找到新班級

班級裡有幾張熟面孔

但生面孔較多

導師是一位看起來至少有五十幾歲的女性

看來

她都可以當我阿嬤了

 

 

 

 

 

 

 

 

 

 

新生解說好不容易終於結束

我們跟著導師去我們的班級

我們的班級是108

一年八班

 

 

 

 

 

 

 

 

 

 

進到教室裡

有股灰塵味撲鼻而來

教室很破舊

但還能用

 

 

 

 

 

 

 

 

 

 

 

按照老師的指示

我坐到我的位子上

第二排第三個位置

四周的人都好陌生

不過第一排第一個位子的人

我認識

 

 

 

 

 

 

 

 

 

 

方容國

我們在小學的課後輔導同班過

有聊過幾次

但不熟

 

 

 

 

 

 

 

 

 

 

 

老師先是分配打掃工作

再來發課本

選班級幹部和小老師

所有事情都處理完後

開始和我們聊天

 

 

 

 

 

 

 

 

 

 

不過有些人沒有參與

反而開始做自己的事

就在這時

突然聽到老師的驚呼聲

抬頭一看

她正問著在她面前的人

「筆怎麼這麼少?」

那人是坐在第五排第一個位子

名字叫龍俊亨

從他們的對話中

可以知道

這個人個性痞痞的

可見不是好學生型

 

 

 

 

 

 

 

 

 

 

殊不知

當時的我根本沒料到

後來我竟然會...

愛上他

 

 

 

 

 

 

 

 

 

∞∞∞∞∞∞

 

 

 

 

 

 

 

 

 

 

 

每節下課我都會主動去找方容國聊天

我們也愈聊愈熟

我在這陌生的班級裡有了個朋友

 

 

 

 

 

 

 

 

 

 

幾天後

我又多了個朋友

李起光

個性天然呆

甚至看起來憨憨的

他開始和我們兩個聊天

或許是我們三個都來自同間小學

所以很快就熟了

班上的其他同學也越來越熱絡

久而久之

我們班融為一體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