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那篇最受歡迎最虐的"沉淪"番外篇喔~~~

是在敘述龍和毛的相遇

可能很簡略

但還是喜歡大家會喜歡><

如果有建議也可以留言給我喔

 

 

∞∞∞∞∞∞∞∞∞∞∞∞∞∞∞∞∞∞∞∞∞∞∞∞∞∞∞∞

 

 

 

 

 

 

 

 

 

 

 

 

 

 

 

 

自從那次任務遇見你之後,就再也忘不了,後來的相遇,讓我更加確定我們的緣分,所以開始主動追求。

 

 

 

 

 

 

 

 

 

 

 

 

 

 

 

 

 

 

今天一如往常要去出任務

而這次的任務

就是逮捕DARK的第二老大

梁耀燮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

他們今天會在一號碼頭進行毒品買賣

DARK的消息一向很秘密

為什麼會曝光呢?

那是因為

我偷偷駭進了他們的電腦

那可是花了我三個月的時間才成功的

但是

只看不到幾行字

電腦就中毒了

一向記憶力就好的我

單單看了幾行字就知道要幹麻了

雖然都是一些專有名詞

不過那對我來說還算小case

 

 

 

 

 

 

 

 

 

 

 

 

 

 

 

確認身上的裝備

看向錶確認時間

「兄弟們,我們今天一定會抓到DARK的第二老大的,對不對!」展現平常的領導者氣勢

「對!」整齊有力的應答聲

「記住,最重要的一點,以安全為優先,聽到沒?!」

「是!」

「好,那我們出發」

 

 

 

 

 

 

 

 

 

 

 

 

 

 

 

到達目地之後

小心翼翼的分散行動

碼頭的貨櫃很多

足夠讓我們一群人躲

靜靜地等待他們談判完

終於雙方要交貨了

「上」對著小型對講機說

我們的人從四面八方圍了上去

整整把他們包圍

「不許動」我喝令道

DARK中間一名帶著墨鏡的男人手舉了起來

其他人也跟著舉了

不用猜想也知道

他就是梁耀燮

 

 

 

 

 

 

 

 

 

 

 

 

 

 

 

「你就是梁耀燮」我開口問

「關你屁事」他輕視的說

「你都死到臨頭了還這樣說話」我身邊的人出聲

「沒關係」我安撫著

「哼」他那態度實在很欠揍

「不開口就表示默認了,全部帶走」我下令

就在此時

突然槍聲響起

「誰?」我朝那想起位置察看

「動手」

糟糕

是個煙霧彈

 

 

 

 

 

 

 

 

 

 

 

 

 

 

 

 

賣方在他們掩護下順利逃跑

而DARK正在阻止我們追上去

每個人都有對手

我也不例外

對方就是他

「你就是鼎鼎大名的龍俊亨?!」他問著

「我是龍俊亨,但還不至於到鼎鼎大名」

「廢話少說,去死」

他說完一拳向我揍來

我反射性閃過

抓著他的手

他另一隻手也抓著我的另一隻

手各抓著對方的

誰也不讓誰

 

 

 

 

 

 

 

 

 

 

 

 

 

 

 

兩人開始互相扭打

這時我伸手一揮

本來要把他制伏在地

卻不經將他臉上戴的墨鏡給打了下來

沒了墨鏡的阻攔

我澈底看清楚他的臉

一雙大大的眼睛

小小的嘴巴

精緻的五官

這根本小孩臉嘛

 

 

 

 

 

 

 

 

 

 

 

 

 

 

瞬間看失了神

卻被他趁機掙脫

「走!」下了命令後快步逃走

一艘快艇瞬間開來

一群人就這麼跳了上去

逃了

其他人想追上去

「別追了」我命令

「為什麼,隊長,這可是大好機會欸!」

「他們搭的是快艇,我們怎麼追?」

「這...」他語塞了

「收隊」我大喊

 

 

 

 

 

 

 

 

 

 

 

 

 

 

 

偷笑了聲

怎麼有長的這麼可愛的黑道阿

面對他

心每挑一秒就漏了一拍

為他動心了

這次就先放了你

下次要是再被我遇到

我就要把你

綁在我身邊

當我的戀人 

 

 

 

 

 

 

 

 

 

 

 

 

 

 

 

 

回到警局

免不了一頓挨罵

「你竟然讓他們逃走了!」局長拍桌大罵

「是我失職了」

「你知不知道要抓到DARK的人有多難啊!? 這次的機會可是很難得,你卻就這樣讓他們跑了!」

「但這消息是我得到的」

「你...」他說不出話反駁

「沒事的話我先出去了」

「等等,你...放假!」

「什麼?」我有沒有聽錯

「你向來都投入在工作裡,沒什麼時間可以休息,所以我決定讓你放假幾天」

「可是警裡」

「這你不用擔心,你就好好休假吧! 算我給你放的榮譽假,放到我叫你回來再回來」

「那麼...謝謝局長」敬個禮之後走了出去

 

 

 

 

 

 

 

 

 

 

 

 

 

 

 

「去你的!」地下室傳來一股怒吼

「老大,對不起,這次的買賣搞丟了」

「算了算了,還好這次的金額算小,所以不算什麼」

「是我失職了」我敬了個九十度的禮

「不,是有人駭進我們電腦才得知這消息的,幸好我們有裝設木馬,才短短幾秒鐘,那電腦就報銷了」

「那人是誰?」

「還不確定,不過可能還會有下一次」

「那不就很棘手」

「怕什麼,我們這裡可是有一流的駭客」

「也是」

「喔對了,其他人先下去,留耀燮一個就好」

「是」

「有什麼事嗎?」

「幾天後會有一筆交易,在一座荒廢的小島,我要你先去勘查地形,明天就去,然後再去這些地方辦這些事」拿出一本筆記本交給我

「是的」

 

 

 

 

 

 

 

 

 

 

 

 

 

 

一得知能放假的消息

馬上替自己安排去玩的行程

一艘豪華郵輪的旅行

雖然只是一個人

不過那也沒關係

反而可以更輕鬆的放假

 

 

 

 

 

 

 

 

 

 

 

 

 

 

 

穿著最舒適的衣服

帶上墨鏡

拉起行李

向郵輪一步步走去

乍然回頭

看了一個身影

是他

他怎麼會來這裡?

也拖著一個行李

緩緩走上郵輪

是註定嗎?

小可愛

我們又見面了

 

 

 

 

 

 

 

 

 

 

 

 

 

 

 

回房放完行李後

走去欄杆透透氣

深夜的海

真是美

回頭想想

那小可愛不知道現在在哪裡

腳步接著來到酒吧

鵝黃色的燈光灑在酒吧上

音樂播得有多羅曼蒂克

就在酒吧的一角

發現了一個小小身影

邁開步伐走了過去

 

 

 

 

 

 

 

 

 

 

 

 

 

 

 

 

「再來一杯Tequila」

Tequila

他瘋了嗎?

喝那麼烈的酒

我接著坐下

給自己點了一杯Long Island Iced Tea

當然也是一杯烈酒

「Brandy」他又開口要了一杯

「Rum」我才剛喝一口他又叫了

一杯接著一杯

還用灌的

「Chinese spirits」

真夭壽

喝這麼多烈酒

身子受的了嗎?

 

 

 

 

 

 

 

 

 

 

 

 

 

 

 

「Golden Grain」

就在我喝下第二口酒的時候

聽到了這詞後

「咳咳咳咳」被嗆到了

他真的喝酒喝瘋了

他不知道這些酒的別名嗎

瞬間死亡

不行

再這樣讓他喝下去就慘了

得阻止才行

站起身想走向他

不料

酒的後勁來了

一手扶著桌子一手扶頭

「嘖」頭還真疼

 

 

 

 

 

 

 

 

 

 

 

 

 

 

 

LONG ISLAND ICED TEA

看似檸檬茶的它

外表柔和而吸引

讓人松懈所有的戒心

那種感覺有絲甜

有絲酸

有絲苦

更多的是潛藏的辛辣

 

 

 

 

 

 

 

 

 

 

 

 

 

 

 

至少用六種基酒調成的

純粹深厚的伏特加

微酸的北國萊姆

甜味的龍舌蘭

再加上高酒精濃度的干橙利泰酒

還有味濃的杜松子酒

融合了各國風味

 

 

 

 

 

 

 

 

 

 

 

 

 

一種一種慢慢加入後

再放入酸酸的檸檬原汁混合

加入些許的可樂

最後調出一杯褐色的LONG ISLAND ICED TEA

一如檸檬茶那麼美麗與溫和

卻在甜蜜的味道下隱藏著驚人的後作力

卻有著令人刮目相看的爆炸力

這是LONG ISLAND ICED TEA出名的原因

 

 

 

 

 

 

 

 

 

 

 

 

 

 

雖然取名ICED TEA

卻在沒有使用半滴紅茶的情況下就調製出

具有紅茶色澤

與美味的雞尾酒相比較

它的酒精成份相當高

千萬別被柑香酒、檸檬汁與可樂的甜味蒙騙了

 

 

 

 

 

 

 

 

 

 

 

 

 

 

他喝了那麼多酒

在體內絕對混合了

我才喝兩口後勁就這麼強

他喝的都是一杯

實在無法想像後果

「摳咚」

玻璃杯倒了的聲音突然傳來

轉頭一看

他就這麼趴在酒吧上

「先生,先生」bartender邊搖邊叫

「我來就好」

扶起喝醉的他

讓他搭在我的肩膀上

「您是?」

「我是他的朋友」

「喔好,那麼請小心慢走」

 

 

 

 

 

 

 

 

 

 

 

 

 

 

 

伸手翻翻他的口袋

找到了房卡

1219

就在我隔壁嘛

緩慢的行走

深怕他摔著

好不容易走到了房間

拿出房卡開了房門

「欸~~欸!!」他突然軟腳

害我也跟著摔進去

他躺在我身上

像睡死般

「梁耀燮,欸! 欸!」不管怎麼叫他都不理我

「該死」他呢喃了句

突然醒了過來

撐起手看著我

「你怎麼會在這?」

「你喝醉了,我送你回來房間」

「既然都送上門了,那我就讓你瞧瞧我的厲害」

他瞬間撲了上來

吻住我的唇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