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那一天的擦撞,我就不會遇見你。

 

 

 

 

 

 

 

 

 

 

「呀~快遲到了」我邊跑邊說著

早知道就不打盹了

都忘了我是那種會睡過頭的個性

搞得現在這麼趕

 

 

 

 

 

 

 

 

 

 

當我通過轉角時

突然被一股力量撞倒

「呀! 誰啊?! 走路不看路」我揉著胸說

撞的力大還不小

「對不起,對不起」對方連忙道歉

我正想開口抱怨時

看清了眼前的人

一頭亞麻色的髮

嬌小的身軀

彷彿弱不禁風

極需人保護

像一碰就倒的

男生!?

 

 

 

 

 

 

 

 

 

 

當我還恍神之際

突然想起他也撞得不輕

「你有沒有怎樣?」我問著

「啊? 沒事」繼續撿著散落一地的書

我也開始幫忙撿

畢竟也算是我的錯

 

 

 

 

 

 

 

 

 

 

看看手錶

時間真的快來不及了

「你真的沒事?」再問一次確認

「真的沒事,謝謝,我還有事,先走了」他匆匆忙忙起身就走

我望著那身影好久好久

直到再也看不見

算算我好像已經遲到好久了

算了

反正就只是被罵一頓而已

轉身要走時

看見地上有一個東西

撿起來看

「梁耀燮」不自覺得唸出

梁耀燮

名字還真好聽

這下事情

有趣了

 

 

 

 

 

 

 

 

 

 

嘴角抹上一絲壞笑

我要定了

 

 

 

 

 

 

 

 

好不容易撐過了體育課

今天真的爆累的

學校的班際排球比賽快到了

不加緊練習不行啊

雖然我算是班上的健將之一

不過最近的練習根本不是人能承受的

教練還在說話

但我根本沒心情鳥他

現在滿腦子只想趕快休息

 

 

 

 

 

 

 

 

 

 

一轉眼

看到了一個身影正經過球場

是他

那個不久前和我相撞的人

我不管教練還在說什麼

反正我沒在聽

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就跑了過去

「梁耀燮」我開口叫他

他回頭用疑問的眼神看著我

「你是?」他歪著頭問著

「記性這麼差? 我是剛剛和你擦撞的那個人」

「啊...對不起,我因為趕時間所以沒看路,撞到你真的很不好意思」

「沒關係啦~」

「那請問你有事嗎?」

「龍俊亨! 你在幹麻」教練的怒吼突然傳來

「呀西...欸你,等我一下,馬上好,在這裡等我喔! 我很快就回來」匆匆忙忙又跑回去

 

 

 

 

 

 

 

 

 

 

教練好不容易才放人

真的非把我唸一頓

不然不罷休啊

等等

他該不會走了吧!?

抓起運動服返回剛剛那個地方

他正坐在那裡看書

「痾...對不起那你久等了」

「嗯? 不會啦~我沒有等很久」他笑的一臉燦爛

頓時陷入那笑容

無法自拔

 

 

 

 

 

 

 

 

 

 

「同學,同學」

回過神來

看見他的手在我眼前亂揮

「你沒事吧?」

「沒! 我沒事」

「你剛剛不是說找我有事,什麼事?」

「對啦! 這個」從口袋拿出他的學生證

「啊! 我就是在找這個,原來在你這裡,謝謝」他高興的接下

「你叫梁耀燮對吧」

「嗯嗯! 你呢? 你叫什麼名字?」

「龍俊亨」攤開自己的運動服指著名字給他看

然後再披回肩上

 

 

 

 

 

 

 

 

 

 

「很高興認識你! 我是9班的」他伸出手

「我8班,隔壁班呢」我也伸出手回握

「對呀~好巧」他的眼睛笑成像月亮一樣地彎

「吶~我喜歡你」

「啊!?」

「我說我喜歡你」

「你在說什麼呀!」他一臉把書往我臉上砸來

眼前一下變黑

瞬間好幾顆星星在眼前環繞

「呀西...痛」哀嚎句句從嘴發出

「你...你有病啊! 我原本以為你是好人,想不到,你...少來纏我!」

「欸!」摸著發暈的頭

眼睜睜看他走遠

算了

反正都知道班級和姓名了

還怕找不到

 

 

 

 

 

 

 

 

 

 

那天之後

我幾乎每天都纏著他

某天

纏到他終於受不了了

「呀! 你煩不煩啊! 一整天跟著我,你是沒事可做喔!」

「我做的事就是跟著你呀~」

「你要不要臉呀! 不是叫你少纏著我,離我遠一點!」

「我說過,我喜歡你,所以我要讓你也喜歡上我」

「你有病喔! 我怎麼可能喜歡你,更何況...」

「更何況我還是男的? 你該不會性別歧視吧」挑著眉問

「我哪有! 我只是沒想過...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他越說越小聲

「遇到事情就去面對,不要逃避」

「又不是你遇到! 說的可真輕鬆,還有我不喜歡你!」

「所以說我要讓你喜歡上我呀!」

「我是一輩~~~子都不會喜歡上你的! 所以死心吧」

「我龍俊亨可不是這點小挫折就能被擊敗的人」 

「隨便你!」他轉身要離開

想走?

沒那麼簡單

拉住他的手

一個轉身

我的唇就這麼貼上他的

好軟

似棉花糖般

 

 

 

 

 

 

 

 

 

 

不料

才吃不到幾口就被狠狠推開

「呀! 你這變態! 滾遠點!」說完就快速跑走

「真有趣」用手抹著唇

唇上還有他的味道

我一定要把他占為己有

自從遇見他之後

就下了這個決定

 

 

 

 

 

 

 

 

 

 

「呼...呼...嗚...我怎麼...對他有感覺?!」邊喘氣邊說著

「不行...呼...他是男的! 男的呀!!!!」耀燮大喊

 

 

 

 

 

 

 

 

 

 

今天因為一直被教練拖著練習

所以沒能去找他

不知道他現在在幹麻

又待在教室裡死讀書

還是跑去圖書館當書架子

他滿腦都是讀書讀書

書呆子一個

而且還是全校第一

果然沒白讀書

 

 

 

 

 

 

 

 

 

 

突然

一個身影捕抓了我的目光

他是想我了嗎

翹起一邊嘴角

邁開步伐向他走去

 

 

 

 

 

 

 

 

 

 

「怎麼~一天不見我想我喔」打趣的說

「你...你別妄想了! 我只是剛好經過,來看我們班練習而已」

「喔? 可是他們只練習上午欸,現在是下午,早就回去了」我挑著眉說

「啊! 你別那樣看我,我是記錯時間,絕對不是要來看你! 呀...」他發覺不對趕緊用手摀上嘴

「想我就說,別找一大堆理由,哈哈哈」

他太可愛了

明明是想我

卻不敢直說

真是傲嬌

 

 

 

 

 

 

 

 

 

 

「你~是不是喜歡上我了呀?」

「哪有! 別做白日夢了,誰會喜歡你」

「別死鴨子嘴硬,一點也不可愛」我嫌棄的說

「我可不可愛關你屁事呀! 莫名其妙」

哈哈

被我逗生氣了

這模樣超可愛的啦

 

 

 

 

 

 

 

 

 

 

「嗚嗚嗚~我好可憐,竟然沒人喜歡」

「你有病是不是呀!」

「看來我最近要積極一點! 我等不了了」

「你什麼意思?」

「我等,不,及,要,吃,掉,你,了!」在他耳邊輕說

「你你你!!! 大變態!!!色狼!!!」他邊喊邊跑走

「哈哈哈」我捧腹大笑

可是我

真的時間不多了

 

 

 

 

 

 

 

 

 

 

一如往常

天天在他的桌上放一瓶我最愛的可樂

天天看著他慌慌張張的張望四方

怕被發現什麼似的

這是我每天逗他的橋段之一

他每次都在圖書館認真到睡著

我就脫下我的外套替他披上

使他睡醒後不得不把外套送還給我

同樣的劇情天天上演

我卻不會膩的每天飾演

 

 

 

 

 

 

 

 

 

 

但是某一天

「喂」看到來電顯示讓我整個好心情瞬間消失

「你真的不提早來? 算了算了,反正你要辦什麼事就快辦完,然後趕快收拾行李,好來美國幫我」

「爸,我說過我不想去的」

「來不來,由不得你決定,如果不來,我就馬上叫人回韓國去壓你來」

「爸!」

「好了不說了,我還有會要開」

「爸」

「嘟嘟嘟...」

該死

去什麼美國啊

繼承什麼鬼公司

我龍俊亨不屑

但...

耀燮該怎辦

是時候把話說明了是吧

 

 

 

 

 

 

 

 

 

 

「欸~」戳著前面立起的課本

「別吵」對方不耐煩的說

「你還沒喜歡上我嗎~~~」

「安靜點! 我要看書」

「書比我重要是嗎?」

「對啦對啦!」

「那如果我離開了你會捨不得嗎?」

「不會不會! 我恨不得你永遠消失在我面前」

原來

他這麼討厭我

讓一切都是我自己在耍智

根本腦包一個

「那我成全你」

起身走回家

收拾行李

 

 

 

 

 

 

 

 

 

 

咦?!

怎麼沒聲音了

放下書本查看

人呢?

剛剛不是還在

等等

他剛剛說要離開

上次也說要離開

該不會真的要離開吧

不行

不能

不要

我不准

丟下課本跑了出去

 

 

 

 

 

 

 

 

 

 

 

在路上剛好遇到8班的

「那個...呼...請問一下...妳們班那個龍俊亨...要離開?」

「喔~對呀! 明天一早的飛機,本來要等到這學期結束,但突然決定成明天,說要去美國幫他爸的公司」

「謝謝喔」邊道謝邊跑走

 

 

 

 

 

 

 

 

 

 

出國

我怎沒聽他說過

等等

為什麼他離開我會這麼不捨

心情會這麼不好

感覺好像失去了什麼最重要的東西一樣

難道我真的愛上他了?!

我承認這陣子他對我真的很好

但...

我真的對他動心了嗎?

「呀!」怒吼一聲

算了

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現在最重要的是把他追回來呀!

 

 

 

 

 

 

 

 

 

 

問了半天都沒人知道他住哪

只好明天一大早去機場堵他!

因為我只探聽到他搭幾點的飛機

 

 

 

 

 

 

 

 

 

 

整夜根本都睡不著

翻來覆去都在思考同一個問題

我喜不喜歡龍俊亨?

嘴上說不喜歡

可是心卻已經出賣了我

其實我

早就喜歡上他了

 

 

 

 

 

 

 

 

 

 

他每天都會在桌上放一罐可樂

從別人那打聽到

可樂是他的最愛

每次在圖書館用功到睡著

醒來總是會有一件外套蓋著我

害我都得硬著頭皮拿去還他

他每天總是做著這些例行的事情

膩嗎?

我沒這種感覺

我只覺得

窩心

被人在乎著

 

 

 

 

 

 

 

 

 

我...

真的愛上了那個霸道的男人

龍俊亨

 

 

 

 

 

 

 

 

 

天一亮就馬上衝去機場等著

時間一分一秒流逝

我卻沒看到那人

走了嗎?

不可能啊

就當我要放棄時

眼睛掃到一個身影

「龍俊亨!」我立刻大叫

深怕他跑走般

「耀燮? 你怎麼會在這?」

「不...呼...不要走...不要離開我...不要」他著他的衣服喘著說

「為什麼?」他壞笑著

「我...我喜歡你啦!」

天啊

現在我的臉絕對很紅

 

 

 

 

 

 

 

 

 

 

「終於」

他抱著我

緊緊的

「不要離開...算為了我好嗎? 留下來」

「可是我不行不走」

「可我再也看不到你了.嗚嗚,我不要」

「誰說再也看不到我了?」他抓著我的手臂把我推開些

「你們班的呀,說你要去幫你爸的公司」

「是啊,不過那是等我畢業以後的事」

「可是她說...」

「我只不過要去美國幾天,熟悉一下環境,很快就會回來了,其實原本我是真的再也不回來了,不過還好我有我媽,我媽叫我爸讓我讀完高中再去」

「所以你還會回來?!」

「嗯呀~哈哈哈」

「笑什麼啦!」

「你總算肯開口承認喜歡我了」

「你討人厭! 去啦去啦! 去你的什麼美國,不要再回來了!」

「喔?! 你真捨得?」

「我...」

「呀~喜歡就說,不要再嘴硬了」

「才沒有」我鼓起嘴說

「吶~答應和我交往好不?」

「鬼才答應你嘞」

「不然這樣好了,這次的班際排球比賽,我替我們班拿到勝利,你就和我交往」

「這哪招啊...」

「就這麼決定了!」

他趁我不注意

偷襲我!

 

 

 

 

 

 

 

 

 

 

「你乖~我會盡快回來的,有事電話聯絡,掰」

看著他走進登機口

一步一步消失

不過

他能留下來

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俊亨回來已經是一個禮拜後的事了

而他回來的那個禮拜

正好是班際排球比賽

好死不死

俊亨他們班對上我們班

兩班在爭奪冠亞軍

 

 

 

 

 

 

 

 

 

 

「加油加油」啦啦隊的聲音勢均力敵

現在是氣氛最高潮

因為平手了

只要任何一方再獲得一分

冠軍就出爐了

就當我們班殺完最後一顆球時

大家都以為這場比賽完了

不過

他怎麼可能會就此霸手

他拼死拼活接起那顆球

而我們班再殺一次球

這次

他用的根本不是人的速度

幾乎零秒間

球落地了

冠軍是

8班

 

 

 

 

 

 

 

 

 

 

 

「耀燮吶~和我交往吧!」他滿心歡喜的說

「我...我才不要!」

「欸~不能說話不算話喔」

「我什麼時候答應你了!」

「嗚嗚~耀燮不要我了,虧我還拼死拼活的」

「欸...我沒說拒絕呀...」音量越來越小

「YA~耀燮寶貝~」他把我抱起來轉

「欸! 龍俊亨! 很暈欸~快放我下來啦」

霎時

他突然停下轉我的動作

把我舉在空中

慢慢把我放下

直到兩片薄唇相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