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每次總是毫不留情的叫醒人

今天一樣不例外

 

 

 

 

 

 

 

 

 

 

 

 

 

 

 

 

 

 

 

 

揉一揉眼睛

慢慢睜開

房間的氣味變的不一樣了?!

充滿著...情慾!?

 

 

 

 

 

 

 

 

 

 

 

 

 

 

 

 

 

 

 

 

 

 

 

 

 

以前都是被冷醒的

而今天卻不是

背後傳來暖和的溫度

致命的呼吸聲從耳邊經過

還被熟悉的雙手環抱著

這...

他回來了!?

朝思暮想的那個人

龍俊亨

 

 

 

 

 

 

 

 

 

 

 

 

 

 

 

 

 

 

 

 

夢?

不對

既然是夢

那會不會太真實了?!

手用力的捏捏大腿

「啊!」

趕快遮住嘴巴

怕吵醒身後的人

 

 

 

 

 

 

 

 

 

 

 

 

 

 

 

 

 

 

 

 

沒動靜...

幸好

為自己鬆了一口氣

等等 

這不是夢 

是真的!?

 

 

 

 

 

 

 

 

 

 

 

 

 

 

 

 

 

 

 

但是...

為什麼?

為什麼他要回來?

該不會

又是在玩吧!

他到底還想怎樣?

他嫌傷我還不夠嗎?

 

 

 

 

 

 

 

 

 

 

 

 

 

 

 

 

 

 

 

 

算了

躲起來好了

讓他再也找不到

我捨得嗎...?

 

 

 

 

 

 

 

 

 

 

 

 

 

 

 

 

 

 

 

 

 

 

 

 

 

正當我想要下床時

卻發現

他的手緊緊抱著我

根本無法動彈 

 

 

 

 

 

「為什麼要逃?」

 

 

 

 

 

就在我掙脫之際

他突然醒了

 

 

 

 

 

「不逃,難道還要繼續待在這等著再繼續被你傷害嗎?」 

 

「傷害? 我怎麼可能傷害你」他愣了一下

 

「怎麼不可能,難道你忘了你之前對我做過什麼了嗎?!」我怒吼道 

 

「那是有原因的」

 

「原因? 能有什麼原因」

 

「我父母用你威脅我」

 

「呀! 龍俊亨,你以為我是三歲小孩阿,那麼好騙」

 

「是真的,我父母擅自為我訂了一門婚事,要我結婚,我不願意,他們就說要把你送走或者對你不利,總之,就是拿你威脅我,你說,我能不答應嗎?」 

 

 

 

 

 

這是真的嗎?

他說的話

我還能相信嗎?

 

 

 

 

 

「哼,龍俊亨,如果真是那樣,那為什麼你現在在這裡?! 少騙人了」

 

「那是因為有人說會幫我,現在的我只要追回你就好了」

 

「 就算你追到了又能怎樣? 你都這麼說了,那到時候也一定會被你父母再次拆散!」

 

「不會的,會有人幫我的,這次就算要我死,都不會再放開你了」

 

「說的容易做的難,我憑什麼相信你? 你能保證你不會再重蹈覆轍? 你能保證你的父母不會再替你再另找一門婚事!?」 

 

「如果真是那樣,那我們私奔」

 

「私奔!? 那你能保證不被你父母找到嗎?」 

 

 「我...」

 

「怎麼,說不出話了吧」

 

「耀燮...」

 

「再說什麼也沒用,我不聽,還有,不要那樣叫我,走,你走!」

手指往門口示意要他走

 

「求你原諒我...」

 

「不走是不是,我走」

 

 

 

 

 

起身下床要離開

不料

卻因為昨晚的激情而跌坐在地上

 

 

 

 

 

「耀燮!!」

 

 

 

 

 

他大叫

趕緊下床看我

伸手想要扶我

卻被我無情甩開 

 

 

 

 

 

「龍俊亨 , 你就別再裝好心了,我會變成這樣還不都你害的,怎樣,爽了沒?」

 

「耀燮...別這樣好不好,我看了很心疼」

 

「心疼!? 龍俊亨,別說笑了」

 

 

 

 

 

我微笑著說道

告訴自己不要相信他說的每一句話 

 

 

 

 

 

 

 

 

 

 

畢竟這個人實在是傷自己太深了 ...

 

 

 

 

 

 

 

 

 

 

 

 

 

 

 

「我沒有,我是真心的」

 


「你的是真心 , 難道我的不是嗎? 結果呢 , 到最後卻被你隨意拿出來賤踏!」







哽咽的說出這句話

強忍著不讓眼淚溢出眼眶

 

 

 

 

 

「耀燮...你變了,變的我不再認識你」

 

「這都得感謝你,龍大少爺」

 

「我...」

 

「走,不走是不是」

 

 

 

 

 

斜眼看向櫃子

走了過去

從抽屜裡拿出美工刀

作勢要往手臂上劃

 

 

 

 

 

「好! 我走,我走! 耀燮你不要傷害自己,千萬不要」

 

 

 

 

 

他趕緊穿好衣服

我用美工刀抵著手

看他一步一步走出門

 

 

 

 

 

「耀燮...你乖...把刀放下...你乖」

 

「滾!」

 

 

 

 

 

他就這麼上車

走了

 

 

 

 

 

 

 

 

 

 

 

 

 

 

 

 

 

 

 

 

直到看不到他的車子

我才跌坐在地上

「龍俊亨...我還愛你,很愛很愛,但你在傷我這麼深之後又回來,我實在無法相信,你說的真心,是真是假,我不知道,你現在所說的話,我都半信半疑,你害我失去對你的信任、對你的安全感,你知道嗎?」

 

 

 

 

 

 

 

 

 

 

 

 

 

 

 

 

 

 

 

 

 

 

 

 

 

全身傷痕累累

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再讓他傷的?

 

 

 

 

 

 

 

 

 

 

 

 

 

 

 

 

 

 

 

 

 

 

 

 

 

 

 

 

 

 

 

 

 

 

 

 「耀燮?」

 

 

 

 

 

一轉頭

東雲正用疑問的眼神看著我

 

 

 

 

 

「東雲...」走上前抱住他 

 

「怎麼啦? 龍俊亨欺負你?」

 

「你怎麼知道是龍俊亨欺負我?」抬頭望著他

 

「他真的欺負你!? 阿喝..這個小子...」

 

「你還沒回答我問題」

 

「這個...就是...我想讓你們復合」

 

「為什麼? 還有,你不是很討厭他嗎? 為什麼現在卻要幫他?」

 

「昨天他來找你時,被我遇見,我們談了很多,嗚~~」

 

 

 

 

 

因為一陣冷風吹來

使的他叫了一聲

 

 

 

 

 

「耀燮,我們進去說好不好」

 

「摁」

 

 

 

 

 

 

 

 

 

 

 

 

 

 

 

 

 

 

 

 

我們坐在沙發上

他把我放在他的腿上

 

 

 

「瞭解他離開你的理由之後,我決定要幫他,畢竟...他是愛你的」

 

「可是...因為他,我已經封閉起我的心了」

 

「咳~解鈴還須繫鈴人,耀燮,還記得我和你說過的吧?」

 

「說什麼?」

 

「傷害過你的人,你可以原諒他,但不必輕易言歡,任何傷痕都難以瞬間癒合,也許...你還需要時間」

 

「時間...呵...」

 

「你是愛他的,我看的出來」

 

「可是我沒安全感,沒信任感」

 

「咳~這就要靠他自己了」

 

「東雲,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誰能保證他會永遠和我在一起?」

 

「你受的傷時在是太重了,現在的你,會想很多,反正~一切就順其自然啦!」

 

「摁...東雲,我累了...」

 

「我抱你回房休息」

 

「好...」

 

 

 

 

 

 

 

 

 

 

 

 

 

 

 

 

 

 

 

 

躺在床上

看著天花板

此時

龍俊亨的臉竟然出現在上面!

嘖嘖

梁耀燮

現在的你真的好可笑

自嘲著

 

 

 

 

 

 

 

 

 

 

 

 

 

 

 

 

 

 

 

 

所謂的信任

我現在除了相信東雲

誰也不信

龍俊亨

你...

這次是認真的?

不知道該否認還是認同

就像東雲所說的

順其自然吧...

閉上眼睛

沉沉睡去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