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

 

 

 

一個月

我被東雲"好好的"照顧了一個月

自從他搬來和我住

就每天"監視"我

如今

我身上的傷都已經復原

只不過...

留下了駭人的傷疤

看來

我以後都只能穿長袖出門了

呵呵

這就是所謂的自作孽不可活

 

 

 

 

 

 好不容易說服東雲

 他終於肯讓我出門了

 

 

 

 

 

 

 

 

 

 

 

 

 

 

 

 走在街上

 人來人往

 尤其是情侶

 更是成雙成對的往來

 這麼一說我才想起

 明天是聖誕節呢!

 

 

 

 

 

 

 

 

 

 

呵呵

時間真的過好快阿

 

 

 

 

 

 

 

 

 

 

突然

回憶又無情的把我帶回到過去

那是去年的聖誕節

龍俊亨也還沒離開我...

 

 

 

 

 

 

 

 

 

 

當時的他

能有多溫柔就有多溫柔

我嚷嚷著想要什麼

他都會買給我

我說要蛋糕

他就買我最喜歡的起司蛋糕給我吃

我說想喝湯

他就帶我去喝最好喝的玉米濃湯

一一都順著我

寵溺著我

 

 

 

 

 

 

 

 

 

 

而我當然也會給他有所回饋

偷偷的找人雕刻一副對戒

兩枚都刻著『JunSeob FOREVER』

還跑去刺青

在我的左胸口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eventhough I died,Joker』

忍著痛完成了

這就是我給他的聖誕驚喜禮物

 

 

 

 

 

 

 

 

 

 

 

 

 

 

 

聖誕節當天

我們就像一般情侶一樣

去看場電影

去餐廳吃飯約會 

然後手牽著手一起走回家

 

 

 

 

 

 

 

 

 

 

到家時

我拿出一個小盒子 

他問這是什麼

我拿給他要他自己打開 

在裡面的是其中一指『JunSeob FOREVER』

他驚喜的望著我

我伸出我的右手

無名指上正帶著和他手中盒子一樣刻著相同字的對戒

他從頭到尾都呆呆的望著我

我拿起他手中的戒指

替他戴上

「傻瓜~這是我特別訂作的喔! 給你的聖誕禮物,可不許弄丟囉!! 不然我就一輩子不理你」

「你才是笨蛋,這麼重要的東西我怎捨得弄丟」

「那就好」

墊起腳尖

在他唇上落下雨滴的點 

這動作像是在同意他般

之後就有我受的了

 

 

 

 

 

 

 

 

 

 

 

 

 

 

 

 

在他脫去我衣服的當時 

看到了我左胸的刺青

「耀燮...?」

「這...也是驚喜」

「很痛吧」他輕輕的吻著那刺青

我咬著唇搖搖頭

「只要是為了你,什麼痛都不算什麼」

「你這樣能叫我不心疼嗎?!」

 

 

 

 

 

 

 

 

 

 

 

 

 

 

 

 

 

 

 

 

 那一晚的纏綿

 格外的甜蜜美好

 

 

 

 

 

 

 

 

 

 

 

 

 

 

 

 

 

 

 

 

 回過神來才發現

 自己一個站在路中間發呆

 敲敲自己的腦袋

「梁耀燮別傻了,那些都過去了」

 

 

 

 

 

 

 

 

 

 

就在此時

看到眼前的一對情侶 

手握緊拳頭

轉身想要離開

「耀燮」

該死的

被發現了

不想再次轉身看他們恩愛的樣子

向前跑了起來

但那人卻也追了上來

 

 

 

 

 

 

 

 

 

 

馬的

是怎樣?

他吃錯藥喔!?

追上來幹麻?

 

 

 

 

 

 

 

 

 

 

跑了一段距離後 

我的雙腳又不聽我的使喚

停了下來

他氣喘吁吁的抓著我的手

「你放開」

邊說邊扒開他的手

他也識相的放手

 

 

 

 

 

 

 

 

 

 

「最近...過的好嗎?」他開口問著

「呵,龍大少爺竟然會關心我? 請問一下,我和你是什麼關係? 前女友嗎?」

「我只是以關心朋友的立場問你而已」

「不需要,我和你什麼也不是,若要真說有什麼關係,那我們...只是陌生人罷了」 

「耀燮...」

「不要那樣叫我」 

「對不起...」

 就在他說出這句話時

 心碎了

 散落滿地

 像鏡子被打破般

 就算拼起來也無法癒合了

 

 

 

 

 

 

 

 

 

 

「你閉嘴」我大喊

幸好我一直都背對著他

不然

他早就發現我的臉上充滿著淚水

「我...」

「你不要再說了,我和你已經沒關係了,再見! 不,是再也不見」

說完

又開始跑了起來

此時

老天又哭了

這情景... 

就像那天他離開我時一樣

我依然在雨中奔跑

在雨中痛哭

 

 

 

 

 

 

 

 

 

 

 

 

 

 

 

 

 

 

 

 

又再次觸景傷情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