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

 

 

 

「我們分手吧」對方冷冷的說

「為什麼? 我做錯了什麼? 你告訴我,我會改,拜託你不要和我分手好不好?」

淚灑滿整張臉

緊抓著他的手臂哀求

 

 

 

 

 

他不回我

轉身向門口走去

我上前抱住他

卻被狠狠推開

「要理由,好! 我告訴你,我玩完了! 我跟你從一開始就只是玩玩,沒想到你卻當真,真是有夠好笑的,現在,我膩了,所以不想再繼續跟你浪費時間」

「我不信,你騙人,你騙人的,俊亨...你是愛我的,對不對...?」

「愛!? 別可悲了,誰和你談愛,老實跟你說吧,我只愛女的」

「不可能,不可能的」

 

 

 

 

 

這時

他一把抓起我的手

走向玄關把門打開

門外站著一個女人

他把她拉了進來

連同我一起拉往房間

 

 

 

 

 

進到房間

他鬆開拉住我的手

上前和那女的擁吻

然後開始脫衣服

「夠了,龍俊亨! 你夠了」

我蹲在地上抓著頭哭喊

「怎麼? 這才剛開始而已」

說完

他從她的耳朵開始往下親

 

 

 

 

 

「龍俊亨,夠了! 我求你不要再繼續了」

他根本沒聽進我的話

反而還和那女的開始互脫衣服起來

「不要!」我竭盡聲音嘶喊著

他正在她的鎖骨留下記號

「龍俊亨...我恨你」

絕望的看了他們一眼

我起身跑了出去

 

 

 

 

 

 

 

 

 

 

外頭下著霏微的雨

在路上狂跑著

突然

一個不小心

我跌倒了

好狼狽

 

 

 

 

 

 

 

 

 

 

此時

回頭一看

他和她坐上車子準備要離開

我爬了起來

往車子跑去

一邊哭喊

「龍俊亨,你回來,我求你,你回來」

像似在和我作對般

雙腳笨拙的纏在一起

該死的

我又摔倒了

眼睜睜看著車子漸漸駛遠

 

 

 

 

 

 

 

 

 

 

 

 

 

 

 

一個人在雨中痛哭

臉上

雨和淚交織成一篇悲傷的樂章

在歌頌著我的遭遇

多麼令人憐惜

 

 

 

 

 

 

 

 

 

 

 

 

 

 

 

 

 

 

 

 

「耀燮...對不起...」

 

 

 

 

 

 

 

 

 

 

 

 

 

 

 

 

 

 

 

2006年11月

 

 

 

從那天之後

我每天都把自己灌的爛醉

喝的醉醺醺的

藉由酒精麻痺自己

 

 

 

 

 

 

 

 

 

 

東雲也再三勸過我

早點忘了那個爛人

可是該死的

他在我心裡早已深深刻下

像似烙印般無法抹滅

像傷疤一樣

永遠存在

 

 

 

 

 

 

 

 

 

 

 

 

 

 

 

他是罌粟

美麗中帶著劇毒

一開始很快樂

但只要一上癮

就會付出慘痛的代價

 

 

 

 

 

 

 

 

 

 

 

 

 

 

 

他的溫柔

無人能比

可是那一天的他

不再是我熟悉的他

那天的他

讓我痛徹心扉

 

 

 

 

 

 

 

 

 

 

那天的他

狂傲自大 

冷酷無情 

強勢霸道 

冷漠殘忍

他變了

不再是我認識、熟悉、瘋狂愛的他了

我所認識的龍俊亨

可能...

已經消失了

 

 

 

 

 

 

 

 

 

 

 

 

 

 

 

我掉入了一個深淵

名叫龍俊亨的深淵

一但掉進去就無法逃脫

淪陷了

 

 

 

 

 

 

 

 

 

 

 

 

 

 

 

他是一種慢性毒

剛開始無聲無息的侵入你的心

直到發現了

心卻早已中滿他的毒

沒藥醫了

我愛他又恨他

愛以前的他

恨那天的他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