淪陷  

 

 

 

 

 

 

 

 

 

 

 

 

『對不起』這句話,有時,也是會化為一種,傷害人最深的利器。

 

 

 

 

 

 

 

 

 

 

 

 

 

 

 

 

 

 

 

 

2006年11月

 

身體覺得好冷

一縮

躲回被裡

 

 

 

 

 

 

 

 

 

 

手往身旁一摸

空的

像似在諷刺我

還懦弱的在回憶裡奔跑

 

 

 

 

 

 

 

 

 

 

看著鬧鐘

15:25

再看向窗外

下雨了

難怪這麼冷

 

 

 

 

 

 

 

 

 

離開被窩

起身走下床

進到浴室

看著本來是一對的牙刷

剩一支

 

 

 

 

 

 

 

 

 

 

刷完牙後準備洗臉

又看向毛巾

「本來...也是一對的...」苦笑著

 

 

 

 

 

 

 

 

 

 

打開冰箱

裡面是我愛喝的果汁

和他最愛的可樂

「找一天全丟了吧...」

拿起一瓶果汁

關上冰箱

 

 

 

 

 

 

 

 

 

 

走到沙發上坐著

邊喝果汁邊望向窗外

 

 

 

 

 

 

 

 

 

 

孤獨的氣氛將我包圍

寂靜把我壓的喘不過氣

失去了

我失去了他的一切

 

 

 

 

 

 

 

 

 

沒有了

他在時熟悉的溫度     

他在時溫柔的動作    

他說話低沉的嗓音

他有的暖心的笑容    

他有的明朗的笑聲   

他給的溫暖的懷抱     

他給的熱情的擁吻    

我們一起迷人的纏綿     

 

 

 

 

 

 

 

 

 

 

他的所有

全都消失了

 

 

 

 

 

 

 

 

 

 

果汁打翻一地

我抱頭痛哭

討厭一個人的寧靜

討厭回到最初沒有他的時候

好討厭

好厭惡

我恨沒有他陪在我身邊

我恨他狠心的離開了我

 

 

 

 

 

 

 

 

 

 

理智一點一滴被殘忍給取代

空寂侵蝕我的心

傷口化膿結痂

就算傷痊癒

總會留下痕跡

每看那些傷疤

就會想起他帶給我的傷害

心就又裂了一次

 

 

 

 

 

 

 

 

 

 

寂寞像在嘲笑我般

無情的一刀一刀向我襲來

孤單讓我體會到現實的殘酷

 

 

 

 

 

 

 

 

 

 

屋內還殘留著他的餘溫

他的味道

他的氣息

他的所有

 

 

 

 

 

 

 

 

 

 

「啊..........」

掃掉桌上所有的東西

伸手抓起一旁的花瓶用力往下摔

「啪」

發出清脆的聲響

代表它碎了

就像我的心一樣

沒有一塊是好的

 

 

 

 

 

 

 

 

 

 

把家裡所有能摔的東西全砸了

滿地殘破不堪

唯獨我和他的合照相框是好的

拿起它

想摔

卻又放下

捨不得摔

 

 

 

 

 

 

 

 

 

 

我蹲下身子

拾起一塊玻璃碎片

一痕一痕劃在手上

儘管絳紅渲染

持續動作著

 

 

 

 

 

 

 

 

 

 

痛嗎

怎麼痛?

為什麼痛?

我的心比所有傷都還要痛

像被人扯了出來扔在地上被無數人踩過

 

 

 

 

 

 

 

 

 

 

躺在沒有溫度的地板

身旁的地毯被染成相同顏色

一直都在淌血

從他離開後

就一直在滴

沒有停過

 

 

 

 

 

 

 

 

 

 

眼淚不聽使喚潰堤

一手靠在眼皮上

閉上眼

笑著說

 「龍俊亨,你不錯...」

 

 

 

 

 

 

 

 

 

 

意識模糊前聽到了一聲

「哥」

 

 

 

 

 

 

 

 

 

 

 

 

 

 

 

 

 

 

 

聞到了刺鼻的藥水味

睜開眼

一望無際的雪白

醫院

第一個聯想到的地方

 

 

 

 

 

 

 

 

 

 

望向窗外

蒼肅的夜晚

再低頭看向雙臂

纏滿著繃帶

就當我還在恍神時

 

 

 

 

 

「你醒了」

一道聲音把我喚回

轉頭看向門的位置

那裡正站著一個人

我從小到大的同學兼死黨

孫東雲

 

 

 

 

 

「我為什麼在這?」

「你還敢說,要不是當時我去你家找你,一進門就看到你躺在一片血紅中,馬上送你來醫院,你早就死了」

「可以不要管我的...」

「怎麼能不管,呀! 梁耀燮! 你瘋了是不是啊,把自己搞成這樣幹麻,自從那混帳離開後,你就三天兩頭來醫院報到,我看你直接住這就好,不用回去了」

「我想把自己搞成怎樣乾你什麼事 ? 而且醫院不是我要來的,是你送我來的」

「梁耀燮,你真的不想活了?! 別那麼自私好不好,為了那種人把自己搞成這樣,值得嗎?」

「人都是自私的」

「你...」他氣得說不出話

 

 

 

 

 

「算了,說再多也沒用,哥...忘了他吧...算我求你...」他態度放軟哀求著

「呵~你以為我不想忘嗎? 說忘就忘的掉,怎麼可能! 我又何嘗沒試過忘了他,但...他就像毒藥一樣,一旦上癮了,怎麼戒都戒不掉了,回憶裡也滿滿的他...」

「一個月了,他已經離開一個月了,而你進出醫院幾次了!」

 

 

 

 

 

「東雲吶...這是我的事,你能不能不要再管了,算哥求你...」

「咳~要你別傷害自己,那根本天方夜譚! 要我不管...行,不過你得答應我一個條件」

「什麼條件?」

「這樣吧! 我搬去和你一起住」

「這樣還不是一樣」

「這是我最後的讓步」

「你...咳...那好吧...」

「這可是你說的,可不許反悔!」

「我知道」

 

 

 

 

 

 

 

 

 

 

頭轉向窗外
夜...
被闇黑塗成一片
這樣的夜晚
好美...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