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再聽一次你說愛我

回到還在你懷裡的時候

能不能讓我 再一次擁有

曾屬於我的溫柔

 

 

 

 

 

 

 

 

 

 

 

 

⋈⋈⋈

 

 

 

 

 

 

 

 

 


「龍俊亨你到底夠了沒!!!!!!」張賢勝憤怒地朝龍俊亨吼道

「為什麼不放過耀燮?你已經把他害得夠慘了,到底還想要怎麼樣?他就算當初離開你也是被逼的啊,況且當時你也希望他離開不是嗎?」張賢勝攥緊拳頭質問

「我記得,我說過,我無法原諒拋棄我的人。」龍俊亨將當時的話又再說了一次

「耀燮他是因為愛你才留下來的,你知道嗎。不然為什麼他不走?他家那麼有錢,在家裡當個大少爺不好,寧願留在這裡被你折磨?」

「所以呢?」龍俊亨冷冷的回應

 

 

 

 

 

 

 

 

 

 

 

「龍俊亨!!!」張賢勝火大的揪著龍俊亨領口

「耀燮現在都已經這種狀況了,你還想再折磨他嗎?會死的。耀燮再這樣下去會被你害死的!!」張賢勝忍無可忍地咆哮

「他是我的人。你憑什麼帶走?」龍俊亨挑釁的揚起嘴角笑著

「你的人?哈哈哈哈哈哈,龍俊亨你瘋了嗎?你不是恨他恨的要死,現在說是你的人?」

「他在我這吃我的住我的用我的穿我的睡我的,難道還不算我的人嗎?」龍俊亨挑眉

「難道真的要耀燮死你才肯放過他是不是?」張賢勝心灰意冷的說

「對。他死了我才肯放過他。」龍俊亨咧嘴一笑

 

 

 

 

 

 

 

 

 

 

「哐啷──」

玻璃碎裂的聲響打斷爭吵

兩人同時往發聲地點看

「耀燮.......」張賢勝擔心的喊著

梁耀燮卻像平常一樣

面無表情毫無生氣的

只見他默默轉身

走回房裡

 

 

 

 

 

 

 

 

 

 


「你看到了嗎!還要把他害得多慘你才甘心?」張賢勝臉沉了下來

「我是不可能讓他離開我身邊的。」龍俊亨狠狠的說道

「好。龍俊亨你聽著,總有一天,我會帶耀燮離開,離開這個地方,離開你身邊!!」

說完

張賢勝就甩門離開

 

 

 

 

 

 

 

 

 

 

 

龍俊亨想起梁耀燮剛剛的樣子

有些心疼

表情不再是剛才的囂張跋扈

而是充滿著

憂愁的疲倦臉色

 

 

 

 

 

 

 

 

 

 

 

他疲憊的

躺上沙發

用手臂遮住

閉著的眼簾

 

 

 

 

 

 

 

 

 

 

φφφ

 

 

 

 

 

 

 

 

 

 

龍俊亨這天外出

去談一筆很重要的生意

張賢勝支開了其他手下

悄悄地將梁耀燮帶離開龍家

當手下匯報給龍俊亨知道的時候

兩人都已經不知道去哪了

正當龍俊亨煩躁怎麼找人時

手機不合時宜地響了

他沉著臉按下通話鍵

 

 

 

 

 

 

 

 

 

 

 

梁耀燮的聲音在另一頭響起

「知道為什麼明知道你忘了我,卻還是留在你身邊不肯走嗎?」

「因為我想讓你想起我來。因為我愛你。」

第二句話

像顆震撼彈的爆開

深吸一口氣

慢慢地繼續開口

「知道為什麼我在你身邊堅持了這麼久,到最後還是離開了你嗎?」梁耀燮接著問

「因為我沒能想起你,因為你不愛我了。」龍俊亨沉默許久開口

「呵.....」

嘴角帶著苦澀的揚起

梁耀燮笑了

 

 

 

 

 

 

 

 

 

 

 

「你錯了龍俊亨。不是因為你沒能想起我,也不是因為我不再愛你。」

梁耀燮現在的笑

比哭還難看

「不然呢?」龍俊亨皺起眉

「你想不起我,我可以繼續待在你身邊,直到你想起我。」

「可是你走了。」龍俊亨帶著哀傷地說

僅僅一句話

就讓梁耀燮差點無法呼吸

握著手機的手有些發抖

「既然說愛我,為什麼還要走?」龍俊亨漸漸發怒

「你還不懂嗎?人也是會累的啊.....我在你身邊努力了這麼多,可是從頭到尾,你的眼裡就只有姜采琳不是嗎。」顫抖著聲音說道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龍俊亨,你讓我愛得好累........」

忍住哽咽

好好的將話說完

 

 

 

 

 

 

 

 

 

 

「你到底想怎樣。」語氣顯得不耐煩

「我想要休息了。龍俊亨,你不是很恨我嗎,那現在我消失,對你來說,不痛不癢不是嗎。」

「就算我再愛你,我也不想繼續這樣折磨我自己了。所以,放過我,龍俊亨。」憂傷的語氣裡終是帶上了幾分決絕

語畢

通話就被切斷了

「該死。」龍俊亨狠狠的把手機往牆上砸

手機瞬間變成了

一堆破銅爛鐵

 

 

 

 

 

 

 

 

 

 

 

掛斷電話的梁耀燮

哭得泣不成聲

張賢勝帶他離開的時候

他心情很是平靜

原以為會有解脫的感覺

但當他打電話給龍俊亨時

卻發覺

他有多麼地捨不得

像是硬生生

將心臟拿了出來

胸口痛苦到無法承受

張賢勝只能躲在一旁看著

什麼也做不了

「嗚...............俊亨..........嗚.........」梁耀燮淚流不止的哭喊著

 

 

 

 

 

 

 

 

 


以前,我可以為了你奮不顧身,因為你愛我。

可是,如今,我似乎已失去了堅持的理由。

被傷害過的人,不容許再被傷害一次。

 

 

 

 

 

 

 

 

 

 


+++

 

 

 

 

 

 

 

 

 


是不是只有我永遠的離開,退出了你的生命,不再參與,你才會過得更好。

 

 

 

 

 

 

 

 

 

 


φφφ

 

 

 

 

 

 

 

 

 

 

從那天以後

龍俊亨再也沒有梁耀燮的消息

那人像是從這個世界上蒸發一樣

消失的沒有痕跡

 

 

 

 

 

 

 

 

 

 


φφφ

 

 

 

 

 

 

 

 

 

 


當我伸手要開門時

卻揮空

奇怪

我明明就看仔細了

「耀燮......我帶你去醫院看看好不好?」張賢勝看著這樣的我猶豫地開口

「......好。」不想讓張賢勝擔心的答應

最近發覺視線變得很模糊

走路也常常撞到東西

去看個醫生

也比較保險

 

 

 

 

 

 

 

 

 


「什麼?腦瘤?」張賢勝聽完醫生地話驚訝著

「沒錯,梁先生的腦裡長了一顆瘤,已經有些壓迫到視神經,所以才會導致他時常看不清楚。」醫生看著檢查報告說道

「那怎麼辦?有沒有什麼辦法?」張賢勝焦急問著

「只有開刀。不過手術的成功機率是50%,但若是不開刀,梁先生的生命就剩沒多久了。」

「我......」

「我接受手術。」我開口說著

剛剛在外面

都已經聽見了他們的對話

 

 

 

 

 

 

 

 

 

 

 

「耀燮......」張賢勝喊著

「不做手術就會死,但做了手術,我就還有活的機會,跟命運賭一賭,不好嗎。」我釋懷地笑著

「可是.....」張賢勝還想說什麼

「醫生,請你安排手術,我願意接受。」我向醫生開口

「好,我盡快為你安排。」

 

 

 

 

 

 

 

 

 

 

φφφ

 

 

 

 

 

 

 

 

 

 

這天

經歷一場惡戰後的龍俊亨

回到了龍家

才剛踏進門

就迅速拔槍對準客廳內的人影

「是我。」人影從黑暗中走了出來

「你來幹什麼?」龍俊亨愣了下

「沒事不能來?」他冷冷地說

「耀燮呢?」龍俊亨問著

「耀燮,已經死了。被你害死的!」張賢勝沉著臉說

 

 

 

 

 

 

 

 

 

 

轟——

龍俊亨無法相信剛剛聽到的話

手中的槍因為震驚而掉落在地

雙腳頓時無力

他扶著牆壁

才不至於跌倒

 

 

 

 

 

 

 

 

 

 


「你說謊。」龍俊亨難以置信地看著他

「他腦裡面長了一顆瘤,為了活下去而去開刀,手術成功機率只有50%,他.....沒有撐過去。」張賢勝心痛地說道

「我不相信!!!」龍俊亨痛徹心扉地吼著

他雙眼通紅

身上還有不久前惡戰的血腥味

樣子就像是從地獄來的惡魔

那麼可怕

 

 

 

 

 

 

 

 

 

 


「我來,就只是為了告訴你這個。」

張賢勝看著他的模樣冷漠地說

語畢

繞過龍俊亨

離開了

 

 

 

 

 

 

 

 

 

 

龍俊亨突然覺得頭很痛

他伸手摀著頭

過去的一幕幕

像海水浪潮般朝他襲來

 

 

 

 

 

 

 

 

 

 

 

六年前和梁耀燮的相遇

五年前從火場裡救出梁耀燮

在酒吧和梁耀燮重逢

後來和梁耀燮相戀相愛

 

 

 

 

 

 

 

 

 

 


所有記憶都瞬間回來

「阿!!!!!!」

龍俊亨跪倒在地上

像頭受傷的野獸嘶吼

 

 

 

 

 

 

 

 

 

 

 

+++

 

 

 

 

 

 

 

 

 

 

 

告訴我,你告訴我你過得很好,你告訴我那時候放你走是對的。

 

 

 

 

 

 

 

 

 

 

φφφ

 

 

 

 

 

 

 

 

 

 

 

墓園的某個角落

龍俊亨買了幾瓶酒

坐在梁耀燮墓前喝著

他雙眼黯淡地看著墓碑上的照片

梁耀燮開朗地笑著

他頓時覺得很刺眼

那抹笑

像把利刃般刺進他心裡

他再也無法看見那樣的笑容了

 

 

 

 

 

 

 

 

 

 


「你沒有資格得到他的原諒。」

張賢勝突然地出現

沒有一絲感情的開口

「呵呵,賢勝啊,你愛上他了對不對。」龍俊亨自嘲地笑著

「你胡說什麼。」張賢勝握緊了拳頭

「是在我失憶的那時候嗎?」龍俊亨扯著嘴角輕輕的笑

張賢勝沒再回話

反而轉身離開

看來

是默認了

 

 

 

 

 

 

 

 

 

 


從口袋裡拿出一條鍊子

那條項鍊就是當初送給梁耀燮的

「對不起。」龍俊亨哽咽地說著

他親吻著墓碑上的照片

將鍊子掛在墓碑上

轉身離開

 

 

 

 

 

 

 

 

 

 


///

 

 

 

 

 

 

 

 

 

 

 

第一年,思念你。

第二年,放棄你。

第三年,我愛你。

 

 

 

 

 

 

 

 

 

 

 

φφφ

 

 

 

 

 

 

 

 

 

 


【現在】

三年後——

 

 

 

 

 

 

 

 

 

 

龍俊亨驅車抵達墓園門口

他捧著一束花下車

桔梗花的花語是——永世不忘的愛

 

 

 

 

 

 

 

 

 

 

 

 

「耀燮,我來看你了。」他蹲下放著花淡淡說道

望著墓碑上的照片

許久

正當他轉身準備離開時

突然覺得身後有人

他握著槍回頭

看著來人

先是愣住

爾後

輕輕的笑了

「歡迎回來。」他開口說著

 

 

 

 

 

 

 

 

 

 


只見那人

扯開嘴角

露出迷人的梨窩

溫暖的說著

「我回來了。」

 

 

 

 

 

 

 

 

 

 

- TNE END -

 

 

 

 

 

αααααα

終於完結了。:.゚ヽ(*´∀`)ノ゚.:。  (灑花)

大家會覺得後面很草嗎 (´゚д゚`)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樣的結局XDDDDDDDDDD <乾

順帶提一下

大家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不 並沒有 A____A

我還準備了番外呢XDDDDDDDDDD

還有肉可以吃哦 ε(*´・∀・`)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虐文 CP文 王道文 龍燮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