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了曾經的擁有

在你離開以後

帶走了笑容 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是什麼

 

 

 

 

 

 

 

 

 

 

⋈⋈⋈

 

 

 

 

 

 

 

 

 

 


「大小姐。」手下見到姜采琳後問候著

「我哥在嗎?」姜采琳問道

「大哥在。」手下回答

姜采琳看都沒看他一眼

走進了灈海

 

 

 

 

 

 

 

 

 

 

【灈海】

道上知名幫派之一

灈海的老大

名叫姜海澤

同時

也是姜采琳的哥哥

 

 

 

 

 

 

 

 

 

 

「哥。」姜采琳撒嬌的喊

「來找我做什麼?」姜海澤開口問

「那個梁耀燮被張賢勝救回龍家了。」姜采琳不悅地說

「哦?那龍俊亨呢?有什麼反應?」姜海澤好奇

「沒什麼反應,對梁耀燮漠不關心的。」

「那個梁耀燮都被妳搞成這樣了,怎麼,還不開心?」

姜海澤離開辦公座椅

坐到了姜采琳身旁

 

 

 

 

 

 

 

 

 

 

「還不夠,我還想再來一次。」姜采琳戲謔地笑著

「妳小心點,就算龍俊亨不在意那個梁耀燮,但總歸算是他的人,他不會放任自己的人給人這樣玩的。」姜海澤叮嚀著自己的妹妹

「我不管,我就是討厭那個梁耀燮。」姜采琳任性地說

「妳玩可以,記得適可而止。」姜海澤拿自己的妹妹沒辦法

 

 

 

 

 

 

 

 

 

 

φφφ

 

 

 

 

 

 

 

 

 

 

梁耀燮醒來後

不吵也不鬧

安靜的像洋娃娃一樣

雙眼空洞無神

就像是

一副失去靈魂的軀殼

 

 

 

 

 

 

 

 

 

 

「耀燮,我是賢勝啊。」張賢勝嘗試著喚道

梁耀燮只是淡淡抬起眼看著他

沉默不語

「俊亨..............」張賢勝轉過身看著龍俊亨

「啊..........!!」梁耀燮突然大叫起來

「耀燮!怎麼了?」張賢勝擔心地上前詢問

沒想到他手才剛碰到梁耀燮

梁耀燮就更失控了

「走開阿阿阿!!!不要碰我阿阿阿!!!」梁耀燮大聲嘶吼著

「賢勝,不要碰他。」李起光在旁沉著臉說

張賢勝愣了下

退回李起光身邊

 

 

 

 

 

 

 

 

 

 

床上的梁耀燮蜷起身體

像隻刺蝟一樣

將自己保護起來

他還是不停地在哭喊

身體害怕的瘋狂顫抖

「起光,怎麼回事?」張賢勝著急地問

「我說過,他現在精神很不穩定,不管什麼都很容易刺激到他,尤其是碰觸,那會讓他想起不好的回憶。」李起光皺起眉說

「難道就這樣放著他不管?」張賢勝也跟著皺眉

「除非他最親近的人拉他一把,不然,誰也沒辦法。」李起光暗示的看向龍俊亨一眼

「起光,你先讓耀燮冷靜下來。」張賢勝明白後拉著龍俊亨出房門

 

 

 

 

 

 

 

 

 

 

 

 

「該不會是要我去安撫他吧?」龍俊亨率先發問

「除了你,還有誰能這麼做。」張賢勝不耐煩地說

「我憑什麼要這麼做。」龍俊亨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

「你知道我去救耀燮的時候,他喊了什麼嗎!他喊著『俊亨,救我。』」張賢勝慍怒

「那又怎樣?」龍俊亨無所謂地問

「你就別後悔。」張賢勝憤恨離去

 

 

 

 

 

 

 

 

 

 

「我替他打了鎮定劑,剛剛才入睡。」李起光對走進房來的龍俊亨說著

「你也累了,去休息吧。」龍俊亨應著

李起光嘆口氣

離開房間

龍俊亨緩緩走近床邊

伸手摸著床上人的臉

 

 

 

 

 

 

 

 

 

 

「唔.......俊亨.......嗚.........」梁耀燮不安地呢喃

一時鬼使神差

龍俊亨上了床

將梁耀燮抱在懷裡

「別怕,我在。」溫柔地安慰

「俊亨.........嗚.......俊亨............救我.........」

梁耀燮感覺到溫暖的懷抱

安心了些

但還是有點恐懼

 

 

 

 

 

 

 

 

 

 

 

龍俊亨看著懷裡的人

心有些疼痛

他也不明白

自己怎麼會將他抱在懷裡

回過神來就已經上了床

他輕輕摸著梁耀燮哭腫的雙眼

頓時覺得很難過

這種不知名的情緒

又再次襲捲他

 

 

 

 

 

 

 

 

 

 

 

好像曾經

也為了誰

如此心痛

也曾心疼著某個人

人影在腦海裡一閃而過

快得他抓不住

 

 

 

 

 

 

 

 

 

 


等梁耀燮熟睡後

龍俊亨來到了書房

同時也找來李洪基

「我當初接近姜采琳就是為了吞掉灈海,想不到姜海澤竟然放任他妹妹一而再的來傷害我的人。呵,現在我不想要灈海了,我要親自將它毀掉。」龍俊亨沉著臉說

「但是,灈海不好對付。」李洪基說著

「只要是我想除掉的人,沒有人能夠逃過。」

李洪基近距離

就感覺到龍俊亨散發的殺氣

 

 

 

 

 

 

 

 

 

 

φφφ

 

 

 

 

 

 

 

 

 

 

 


幾天後

姜采琳回到龍家

她故意挑選沒人的時候回來

龍俊亨和張賢勝都出門辦事

她悄悄走到梁耀燮的房間

將事先準備好的藥

注射在他的點滴裡

過一段時間後

再叫人進來

將梁耀燮偷偷帶走

 

 

 

 

 

 

 

 

 

 

「家主,姜小姐把梁少帶走了。」李洪基向龍俊亨報告著

「走。」

龍俊亨早就猜到是姜采琳做的

但是他並沒有揭穿

今天他故意讓家裡都沒人

就是要看看姜采琳

會不會再次下手

不出所料

她果然再次出手

對方已經按著他的劇本走了

那麼

他也就只好配合的演完它

 

 

 

 

 

 

 

 

 


「敢動我龍俊亨的人,就是不想活了。那賤女人和姜海澤,都得付出代價。我會讓他們知道,什麼叫做生不如死。」

龍俊亨攥緊拳頭

陰騖的沉下臉

眼神散發著狠戾

 

 

 

 

 

 

 

 

 

 


φφφ

 

 

 

 

 

 

 

 

 


姜采琳將梁耀燮帶到一間廢棄的民宅

「他的味道不錯吧,我今天再帶他來給你們玩玩。」姜采琳笑著說

手下們聽見指令

都愉悅的擠上前

上次的滋味

讓他們懷念不已 

一群人準備朝地上的梁耀燮動手時

「誰敢動他,今天就別想活著離開這裡。」突然闖進來的人惡狠狠地說

 

 

 

 

 

 

 

 

 

 

「俊亨?」姜采琳看見來人後愣了下

姜采琳的手下

各各都被瞬間闖進來的人

拿槍指著頭

「你以為,我會笨到讓你再傷害他一次?」龍俊亨挑著眉開口

「你不是很討厭他嗎!」姜采琳回應

「我討不討厭他,關妳什麼事。他是我的人,誰敢動他,我就找誰討回來。」龍俊亨目光兇狠地瞪著姜采琳

 

 

 

 

 

 

 

 

 

 


「你.......俊亨,我是你的未婚妻啊。」姜采琳扯著嘴角說著

「我記得,我們並沒有訂婚哦。」龍俊亨眼神示意身旁的手下

接到命令的手下走過去抓住了姜采琳

「你對他下了藥對吧,正好,我最近的合作夥伴給我了一款新的藥,讓妳嘗鮮看看。」龍俊亨冷笑著說

「不要!俊亨,你不能這樣對我!」姜采琳哭喊起來

只見手下將那款新藥

注射進姜采琳身體裡

 

 

 

 

 

 

 

 

 

 


龍俊亨抬起腳慢慢走近姜采琳

「龍俊亨,你敢這樣對我?我就不信我哥會放過你!」姜采琳生氣大吼

「哦對,順帶跟你說過消息,明天之後,道上就沒有灈海幫了。」龍俊亨揚起嘴角笑著

「你說什麼..........不可能!龍俊亨你不要以為我那麼好騙。」姜采琳不相信龍俊亨的話

「告訴你,我早些時間,就是去處理你哥和灈海,你哥被我一槍射中心臟,當場死亡,我還叫人將他的心臟挖出來餵狗呢。」龍俊亨漫不經心地說著

「龍俊亨!!!我不會饒過你的!!!」姜采琳崩潰吶喊

「你以為,我就會放過你嗎。」龍俊亨嘴角一冷

伸手打了姜采琳一巴掌

「以其人之道,還致其人之身。」龍俊亨在她耳邊輕輕說著

「你想幹什麼!」姜采琳害怕的看著他

 

 

 

 

 

 

 

 

 

 

 


「你們就是當初輪姦梁耀燮的人?」龍俊亨轉身問著姜采琳的手下

他們絲毫不敢有動靜

「一群啞巴?我再問一次,再不回答,就先拿誰開刀。」龍俊亨氣場強勢地說

「是。」他們回答

「一個都沒有缺?」龍俊亨再問

「沒有。」

「很好,今天我就做個好人,讓你們嚐嚐姜大小姐的滋味。」龍俊亨像是惡魔般地開口

「你們怎樣對待梁耀燮的,就給我怎麼對待姜采琳。」慢悠悠地繼續說著

「龍俊亨!」姜采琳怒吼

「你們不用怕,灈海已經被我給毀了,姜海澤也被我殺了,所以不會有人找你們報仇。」龍俊亨提醒著

「是。」他們馬上答應

 

 

 

 

 

 

 

 

 

 

 

龍俊亨抱起梁耀燮

轉身朝門口走去

「你們留在這,等裡面的人處理完,女的,給我毀容,男的,將陰莖和睪丸都給我割掉,最後一起,剁碎了餵狗,一個都不許逃。」龍俊亨向門口的手下吩咐著

「是,家主。」

 

 

 

 

 

 

 

 

 

 

 

龍俊亨抱著梁耀燮上車

懷裡的人

因為藥劑而全身發熱著

「耀燮,我們回家。」他溫柔地說

輕輕地吻著梁耀燮的髮

 

 

 

 

 

 

 

 

 

 

 

+++

 

 

 

 

 

 

 

 

 

 

 

不能見面的時候,我們互相思念。

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到一起,我們又會互相折磨。

 

 

 

 

 

 

 

 

 

 

- To Be Continued -

 

 

 

 

 

αααααα

 

家裡網路被停了TAT

 

很苦逼的拿筆電連手機網路更文XDDDDDDDDDD

 

預告一下

 

下章有一點肉吃哦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