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一直都是笑著的。

可是,當他對你笑的同時,你看不見他藏在背後的匕首,或者是槍。

當他對你笑的時候,同時也會拿刀刺向你,還有對著你開槍。

 

 

 

 

 

 

 

冷血、殘酷、無情

這就是小丑。

也就是JOKER

真正的龍俊亨。

這才是,真正的龍俊亨。

 

 

 

 

 

 

 

 

 

 

∞∞∞∞∞ 

 

 

 

 

 

 

 

 

 

「龍俊亨,你知道你在幹什麼嗎?」張賢勝憤怒地闖進書房說

他一忙完龍燄的事

就馬不停蹄的趕回龍家

他知道梁耀燮這幾天來

受盡了各種的委屈

姜采琳也就罷了

他無法理解龍俊亨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梁耀燮

 

 

 

 

 

 

 

 

 

 

「我交給你的事都辦完了?」

龍俊亨瞥了剛進書房的張賢勝一眼

漫不經心的繼續忙著

「少轉移話題,龍俊亨,耀燮到底做錯了什麼,你需要這樣傷害他?」張賢勝生氣的往桌子上用力一拍

「對待一個拋棄我的人,這樣剛好而已。」

龍俊亨將身子往後躺在椅背上

冷漠地說著

 

 

 

 

 

 

 

 

 

 

 

「至於嗎?那兩次還是你同意讓他走的!再說耀燮他也是...........」

張賢勝猜測到

龍俊亨一定調查了他自己和梁耀燮的過去

「夠了!難道連你也認為我活該被拋棄?」龍俊亨突然憤怒吼著

「俊亨,我不是那個意思。」張賢勝頭疼地揉著太陽穴

「我無法原諒拋棄我的人。就算他曾經是我的愛人,又怎樣?」龍俊亨不屑地說

 

 

 

 

 

 

 

 

 

 

 

「你恨他嗎?」

沉默幾分鐘後

張賢勝再度開口

龍俊亨沒有回話

「那麼你就放他走吧。」張賢勝勸說著

「不可能。我不會那麼輕易就放他走。」龍俊亨堅決反對

「你到底想要怎麼樣?」張賢勝煩躁的抓了抓頭

「賢勝,這不關你的事,是我自己和梁耀燮的感情事,如果你還當我是兄弟,就不要管。」龍俊亨冷聲道

「我怎麼可能不管............」張賢勝話中有話

「沒事的話,出去。」龍俊亨下逐客令

張賢勝沒再說話

看了龍俊亨一眼

轉身走了出去

 

 

 

 

 

 

 

 

 

 

 


梁耀燮在張賢勝出來的時候

就先跑回了房間

知道張賢勝一回來就馬上去找龍俊亨

怕他們吵起架而跑來阻止

想不到

卻聽見這些話

 

 

 

 

 

 

 

 

 

 

俊亨吶............

原來你會那麼恨我

是因為我將你拋棄了

對不起啊...............

不是故意要離開你的

我真的..........

很後悔離開你啊..........

無聲的淚

再次滑落臉龐

 

 

 

 

 

 

 

 

 

 

φφφ

 

 

 

 

 

 

 

 

 

 


梁耀燮收拾好行李

準備離開龍家

踏出房門前

回頭再看看

這幾個月來住的房間

沒有絲毫留戀地轉身

離開

 

 

 

 

 

 

 

 

 

 


沒想到

才剛離開龍家沒多遠

就被人從身後摀住口鼻

昏了過去

 

 

 

 

 

 

 

 

 

 


「家主!不好了!梁少跟姜小姐被綁架了!」李洪基慌慌張張跑進來報告

「去查看看是哪個人做的,其餘的跟我走,救人。」龍俊亨冷靜地起身命令著

張賢勝一聽見梁耀燮被綁架

臉色很是難看

希望耀燮沒事.......

 

 

 

 

 

 

 

 

 

 

 


龍俊亨帶領著一行人

抵達碼頭的倉庫

「放了我的人。」龍俊亨走進倉庫後率先開口

「JOKER。」男人看向龍俊亨喊著

「放人。」龍俊亨挑了眉看著眼前的男人

「把他們倆個帶出來。」男人向身後的小弟命令

片刻

梁耀燮和姜采琳被帶了出來

 

 

 

 

 

 

 

 

 

 

 


「JOKER,你要帶走人,可以,但是只能選一個。」男人痞笑著說

「如果我說,兩個我都要呢?」龍俊亨氣場強勢地說

「不,只能一個。我讓你自己選。」男人將一把槍遞給龍俊亨

龍俊亨接過槍

拿在手中把玩著

看了看眼前的兩人

 

 

 

 

 

 

 

 

 

 


「俊亨,救我,我好怕。」姜采琳哭喊著

旁邊的梁耀燮

則是低著頭不說話

「喀噠——」子彈上膛的聲音

 

 

 

 

 

 

 

 

 

 

 


「好,JOKER你可以帶走她。」男人看似愉悅地笑了

梁耀燮緩慢抬起頭

看見眼前指向自己的槍時

怔愣了下

緊咬著嘴唇

 

 

 

 

 

 

 

 

 

 

 

 


「俊亨,我就知道你會來救我的。」姜采琳一回到龍俊亨身邊就開始撒嬌

「讓你受驚嚇了。」龍俊亨溫柔順著她的頭髮

隨意地將槍扔掉

像是忘了身後梁耀燮的存在般

握著姜采琳的手轉身就離開

 

 

 

 

 

 

 

 

 

 

 

 

 

在原地的梁耀燮

眼睜睜看著兩人走遠

心痛的閉上雙眼

 

 

 

 

 

 

 

 

 

 

 

「呵呵,想不到JOKER居然選擇了那個女人,而沒選你。」男人不懷好意笑著走到梁耀燮身邊

「滾。」梁耀燮咬牙切齒地說

「你說.............你這麼令人憐憫的臉,不知道在我身下哭的時候,有多誘人?」男人淫穢地笑

順帶將手摸上梁耀燮的臉

「耀燮,不要睜開眼睛。」突然出現的張賢勝開口

「蹦——」槍聲在耳邊響起

梁耀燮準備張開眼睛時

被人伸手給摀住

 

 

 

 

 

 

 

 

 

 


「誰!放開我!」梁耀燮瞬間驚慌地喊

「耀燮,是我,賢勝,我來救你了。」張賢勝溫柔的說

「賢勝........嗚.............」

像是找到了依靠

梁耀燮無助地哭出聲

 

 

 

 

 

 

 

 

 

 

φφφ

 

 

 

 

 

 

 

 

 

 

張賢勝將梁耀燮救出來後

還是帶著他回了龍家

依然是那間房間

「賢勝.....嗚..........你知道嗎,我的心臟就像被他開了槍一樣,很痛很痛啊.......嗚嗚嗚嗚他怎麼能夠這樣對我?當他把槍指著我的時候,我覺得心好像無法再更痛了........嗚..............」

緊揪著衣服

左邊胸口的位置

很痛很痛——

 

 

 

 

 

 

 

 

 

 

「耀燮,對不起。是我害你的,我不該讓你回來,要你一直留在俊亨身邊。」張賢勝非常地內疚

「我不怕被槍指著,可是我怕,怕指著我的人是他啊......嗚.........,沒想到.....竟然真的是他。呵呵,是我太傻,以為他再恨我還是會選擇我的,想不到他居然會選擇姜采琳!!!!!!」梁耀燮失控大吼

「對不起,對不起..................」張賢勝一直道歉

「雖然沒有中槍,可是我的心比中槍後還要痛啊..............」心碎痛哭著

張賢勝就這樣

抱著梁耀燮

直到他又哭著睡著

 

 

 

 

 

 

 

 

 

 

+++

 

 

 

 

 

 

 

 

 

 

 

思念的痛苦在於,他就在你身邊,你卻不能擁有他。

 

 

 

 

 

 

 

 

 

 

- To Be Continued -

 

 

 

 

 

αααααα

賢勝超帥有沒有嗚嗚嗚

話說下章要慎入哦:DDD

因為會很虐很虐 (???

覺得我會被人追殺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