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陽光透過窗簾

照進了有著黑色大床的房間

床上的男人依然沉睡著

趴在床邊的人則漸漸醒來

 

 

 

 

 

 

 

 

 


我一睜開眼

就看著床上的龍俊亨

起身吻上他的唇

「俊亨,早安,我愛你。」

每天早上、晚上

我都會這麼做

但龍俊亨

都沒有醒來回應過

他已經昏迷三個月了

 

 

 

 

 

 

 

 

 


一開始

每天都滿心期待著他醒來

久而久之

希望都變成了失望

 

 

 

 

 

 

 

 

 

 

龍俊亨

是不是很不想見到我

你其實早就醒來了

只是在裝睡騙我對吧

我握緊他的手

臉色憂傷的望著

他還是沒有任何反應

就那樣靜靜躺著

 

 

 

 

 

 

 

 

 

 


「耀燮,醒了嗎?下來吃早飯了。」張賢勝敲門後走進來說

「嗯。我洗簌一下,等等就下去。」我微笑著回應

 

 

 

 

 

 

 

 

 

 


「嗯.........」

正當我要起身的瞬間

床上傳來了呢喃聲

我驚訝地轉頭

同時

我握住的手也有動靜

只見那人微微睜開眼睛

「俊亨......」眼眶不自覺紅了

「我去叫起光!」

張賢勝看見床上的人甦醒

急忙衝出房

 

 

 

 

 

 

 

 

 

 

「這不是夢對吧,你真的醒來了..........」

我抓著他的手放在臉頰旁

邊流淚邊看著他

「你...........是誰?」龍俊亨沙啞開口問著

像是觸電般

我渾身顫抖

「俊亨.......我是耀燮阿............你不要嚇我好不好........」心裡的不安感逐漸擴大

 

 

 

 

 

 

 

 

 

 

「耀燮,起光來了!」張賢勝急急忙忙抓著李起光進來

我趕緊退到一旁

把位子讓給起光好做檢查

「賢勝........」我轉身看著張賢勝

「怎麼了?」他關心地問著

「俊亨他問我是誰.........」眼裡盡是哀傷

「這........你等起光檢查完再問問,沒事的,不用擔心。」他安慰

 

 

 

 

 

 

 

 

 

 

許久

起光檢查完畢

「身上的傷大致上都已痊癒,沒事了。」李起光燦爛的笑著

「那腦呢?他的頭部呢?」我抓著李起光的肩膀問

「頭也好得差不多了,你們剛剛的對話我也有聽到,人的頭部遭遇重創後,多多少少會有失憶的情況發生,大部分都是暫時性的,有時候會忘記以前發生的事情,有時候則會忘記某些人。」李起光的臉漸漸嚴肅起來

「那俊亨現在是屬於哪種情況?」

李起光沒有回話

反而看向我身後的張賢勝

張賢勝像是明白什麼

走到了床的旁邊

 

 

 

 

 

 

 

 

 

 

「俊亨,我是賢勝,你記得我嗎?」他開口問著

「我當然記得你,賢勝。」龍俊亨揚起嘴角

「那龍燄?」張賢勝繼續問著

「廢話,我還是龍燄的家主呢。」

「那.......耀燮呢?你記得嗎?」

張賢勝看了我一眼後

試探性的開口

 

 

 

 

 

 

 

 

 

 

 

「不認識。我該記得嗎?」

龍俊亨看向我

微微皺起眉

那一眼

是看陌生人的眼神

霎那間

像是被人從頭澆桶冷水

全身冰冷

心好像被撕開一樣

血流不止

 

 

 

 

 

 

 

 

 


「俊亨啊......你誰都能忘,怎麼能忘記耀燮.......」張賢勝懊惱地說

「什麼意思,他對我來說很重要嗎?」龍俊亨滿臉不解

「非!常!重!要!他可是你愛了多年的人欸............」張賢勝強調的回答

「愛人?我是同性戀?」龍俊亨再次疑惑

「你........!」張賢勝啞口無言

「好了,賢勝,我沒關係的。」我急忙出聲打圓場

「算了算了,以後有的是時間讓你想起來。」張賢勝氣悶的走出門

李起光看了眼我們

搖搖頭也跟著出去

 

 

 

 

 

 

 

 

 

 

 

轉眼間

就只剩下我跟龍俊亨兩人

尷尬的氣氛頓時散開來

「你真的是我的愛人?」龍俊亨像是打破沉默地說

「是,我們曾經是愛人。你昏迷這麼久才剛醒來,身體還很虛弱,好好休息,我待會下去熬些粥,再叫人端上來給你喝。」

我扯開嘴角

苦澀的笑著

然後

轉身出了房門

下樓

 

 

 

 

 

 

 

 

 

 

曾經是愛人?

房間裡的龍俊亨

不明白梁耀燮剛才所說的話

他離開前的那抹苦笑

深深地刺進龍俊亨的眼裡

他覺得有些難受

但是在他的記憶裡

真的不記得有梁耀燮這個人

望向窗外

自己彷彿

很久沒見過這樣的陽光

 

 

 

 

 

 

 

 

 

 

φφφ

 

 

 

 

 

 

 

 

 

 

吃完早餐後

我熬了些粥

叫人送上去給龍俊亨後

我則回到自己房間

拿出行李箱

開始整理

 

 

 

 

 

 

 

 

 

 

「你要離開?」

張賢勝不知道何時

進來了我的房間

「嗯。既然他忘了我,那就這樣吧。讓他開始新的生活。」我邊收拾邊說著

「你捨得嗎?」他問

「不捨得也必須捨得。」

將最後一件衣服摺好

關上行李箱

 

 

 

 

 

 

 

「如果說,是我求你留下來呢?」張賢勝看著我走了過來

「賢勝.......」我迎向他的目光

「留下來。就當是為了俊亨,好嗎?」張賢勝請求

「我..........」心裡有些動搖

「我會幫你的,看著你們幸福,我也才會幸福。」他開朗地笑著

「好吧,我留下來,試看看。」

 

 

 

 

 

 

 

 

 

 

φφφ

 

 

 

 

 

 

 

 

 

 

 

龍俊亨醒來後

龍家上下全部都很開心

包括我也是一樣高興

儘管表面上很開心的樣子

內心裡卻有一些的失落

因為

龍俊亨把我忘記了

就像是親手

從他的記憶裡抹除我一樣

完全刪除

 

 

 

 

 

 

 

 

 

 

+++

 

 

 

 

 

 

 

 

 

 

當最親密的人,變成陌生人。

那種感覺有多難受。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