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耀燮,醒醒,到家了。」

張賢勝搖醒睡著的我

迷迷糊糊的跟著他下車

當我們進到屋內後

我像是突然想到什麼

頓時清醒

 

 

 

 

 

 

 

 

 


「賢勝,你怎麼開門的?」開口的聲音有些顫抖

「密碼啊,怎麼了嗎?」張賢勝納悶回頭

「你.......知道密碼?」心裡的不安感越來越強烈

「怎麼了?你怪怪的。」張賢勝擔心的望著我

「俊亨從來都不肯告訴我密碼..........他只給了我鑰匙。」

「咦?阿!原來是這樣,耀燮你不要誤會阿,俊亨不告訴你是因為他傲嬌阿。」他趕緊向我解釋

「誤會什麼?」我扯著嘴角苦笑

「真的是誤會!我跟俊亨沒什麼,真的,我發誓!至於門鎖的密碼是,0105。」張賢勝焦急的說

「0105.........?」我皺起眉

那是

我的生日..............

 

 

 

 

 

 

 

 

 

 


「真的!不信你現在出去試試看。」張賢勝邊說邊把我推出門

我舉起顫抖的手

按了下數字

「喀—」

果不起然

門鎖開了

 

 

 

 

 

 

 

 

 

 

「看吧!我沒騙你!」

門後的張賢勝釋然的笑著

「嗚.............」我一臉像是快哭的表情

「怎麼了?我做錯了什麼嗎?」

張賢勝靠過來

驚慌失措地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搖搖頭表示他沒錯

 

 

 

 

 

 

 

 

 

 


張賢勝趕緊將我扶到沙發上坐下

然後倒了一杯水給我

接過水

眼睛空洞的望著地上

眼淚一滴滴無聲落下

 

 

 

 

 

 

 

 

 

 

 

「俊亨他,從高中的時候就喜歡你了,畢業後,雖然你們沒再聯絡,但他還是沒有忘記你。」

張賢勝像是在自言自語的說著

我也靜靜地聽著

「他不告訴你密碼,是怕被你知道他早就喜歡你的事情,這房子,從他高中的時候就買了,密碼也就只有這一個,從未變過。」

「他在怕什麼?」我滿臉不解

「他怕你知道後,連朋友都做不成,他對於愛情,很沒有安全感,很膽小的。」

「賢勝,你說,我虧欠了他這麼多,該怎麼還?現在想要彌補,也已經來不及了...........」

說出口的同時

心也抽疼著

 

 

 

 

 

 

 

 

 

 


「別想太多。老天沒有那麼殘忍的。」他拍拍我的肩膀安慰著

「老天不殘忍的話,就不會帶走他了..........」雙眼黯淡無光

「你今天也累了,早點休息,這房子就留給你。我先走了,有事打電話給我就行。」

說完

他就離開了

 

 

 

 

 

 

 

 

 

 


張賢勝走後

我讓身體陷入沙發

將自己關進自己的世界裡

 

 

 

 

 

 

 

 

 

 

一天下來

接受了太多的訊息

大腦似乎也有點吃不消

很混亂

但沒將這些事情給理清楚

今晚注定失眠

 

 

 

 

 

 

 

 

 

 

ψψψ

 

 

 

 

 

 

 

 

 

 

還記得

有一次

我的腳不小心扭到

尹斗俊直接將我公主抱起來

 

 

 

 

 

 

 

 

 

 

 


「斗俊,當時你也是這麼抱我的。」突如其來一句話

「當時?」尹斗俊皺眉

「就是我被綁架,你衝進火場那一次阿!」我細心提醒著

「哦?.....哦~ 那次阿,那次可真的要嚇死我了。」尹斗俊撒謊接著

 

 

 

 

 

 

 

 

 

 

 

ψψψ

 

 

 

 

 

 

 

 

 

 

 


明明是同個動作

為什麼感覺不一樣?

還是當初救我的人

是其他人?

當時我記得火勢非常大

尹斗俊怎麼可能會毫髮無傷的救出我

還是他將傷口隱藏起來了?

我看過尹斗俊的身體

一點小傷都沒受過的樣子阿

 

 

 

 

 

 

 

 

 

 

這樣的疑慮

從那時候就藏在了心底

所以在賢勝告訴我事實的真相後

就釐清當時的種種疑點

 

 

 

 

 

 

 

 

 

 


是龍俊亨抱著我走出火場的

所以龍俊亨抱我的時候

才會覺得這麼熟悉

而龍俊亨背上那一條猙獰的疤痕

就是救我的時候

被落下的鐵條所擊中的

 

 

 

 

 

 

 

 

 

 


所以當初救我的人

不是尹斗俊

而是

龍俊亨

 

 

 

 

 

 

 

 

 

 

 

俊亨他

為了我做那麼多的事情

我當時卻只是盲目地愛著尹斗俊

眼裡、心裡都只裝的下尹斗俊

沒有顧慮到俊亨的感受

當時的他

有多麼痛苦?

有多麼難過?

一想到自己竟然這樣對待他

就無法原諒自己

 

 

 

 

 

 

 

 

 

 

 


必須

做出一些了斷

想著這些

拿出手機撥通電話

「耀燮?」對方驚訝了下

「我們見面吧,尹斗俊。」面無表情的開口

「什麼時候?」他問

「明天,在公司附近的那間咖啡廳,不見不散。」

「好。」果斷答應

 

 

 

 

 

 

 

 

 

 


φφφ

 

 

 

 

 

 

 

 

 

 


隔天

我提前到了咖啡廳

進門後點杯飲料坐下

這裡

有著我最喜歡喝的卡布奇諾

以前跟尹斗俊交往的時候

空閒之餘會把拉他到這裡來

喝喝咖啡聊聊天

 

 

 

 

 

 

 

 

 

 

 

會選擇這間咖啡廳的理由

是想在這裡

和尹斗俊做個結束

撐起下巴望向窗外

靜靜等著尹斗俊

 

 

 

 

 

 

 

 

 

 

 


正當

我快喝完卡布奇諾的時候

尹斗俊來了

「處理了些事情,所以比較晚來,抱歉。」他開口解釋

「沒關係,我也沒有等很久。」冷淡的回應著

「找我有什麼事?」

我看著他不說話

「耀燮?」他喊了聲

「服務生!麻煩給這位先生一杯美式咖啡,加奶精不加糖。」我對著走來的服務生喊聲

「好的,稍後為您送來。」他笑著回應

 

 

 

 

 

 

 

 

 

 

 


「當年從火場救出我的人,不是你,對吧。」我直接開口說

「你知道了?」他皺起眉

「是俊亨救我的,而你卻擔了他的功勞。」語氣很冷

「原來是他...........怎麼了?突然說起這件事?」他思考片刻後微笑著看我

「如你所願,俊亨已經死了。我只是想把事情弄清楚才來找你的。」臉漸漸沉下來

「耀燮,既然這樣,那就回來我身邊。」他臉皮厚的要求

 

 

 

 

 

 

 

 

 

 

「你憑什麼認為,我會再回到你身邊?你現在對於我來說,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大汙點。如果可以,我想把你從我生命中全部抹去。以免你汙染我、弄髒我,讓我變得和你一樣骯髒。」我十分惱怒的罵著

「人死不能復生,耀燮,認清現實,龍俊亨已經死了,不會再回來了。」尹斗俊絲毫沒有一點悔改的意思

「然後呢?你認為你害死了俊亨,我就會死心?尹斗俊,你知不知道現在的你很好笑?」桌子底下的手慢慢握成拳頭

「耀燮,我是真的愛你,沒有說謊。」他嘆口氣說

 

 

 

 

 

 

 

 

 

 

 


「就算你愛我,我們也回不到從前了。」將最後一口卡布奇諾喝完

「我們在一起那麼多年,卻比不過你和龍俊亨在一起的一年?」他有些慍怒

「我愛過你尹斗俊,但現在,我愛的人只有龍俊亨,即便他已經死了。」面無表情的說著

「我到底哪裡輸他?」尹斗俊不死心的問

「尹斗俊,你把公司看的比我還重你知道嗎?我生日那天,你在公司加班。我發高燒那天,你為了公司去應酬。在你眼裡,公司永遠第一,而我排第二。」

「我會改,給我個機會好不好?」他放軟態度哀求著

「那麼,如果現在我要你把尹氏的股份全都給梁氏,你會做嗎?」

他的身體瞬間僵了下

 

 

 

 

 

 

 

 

 

 

「耀燮,我們換個方式好不好?」

「尹斗俊,你知道如果是俊亨,他會說什麼嗎?他會馬上答應。」

「我不是龍俊亨。」他沉下臉

「對,你不是他,所以你永遠無法做到把我放在第一位。」

我站起身

準備離開

 

 

 

 

 

 

 

 

 

 

 

 


「耀燮,不要走。」

他跟著站起來

伸手抓住了我的手臂

「尹斗俊,我們到此為止。希望你別再來打擾我的生活,不然,我怕我會讓人殺了你。」

沉著臉將他的手扯開

毫無留戀的走過他身旁

 

 

 

 

 

 

 

 

 

 

 

 


「我不讓你走。」

趁我走過他身邊時

尹斗俊抓住了我的手

「你說,如果龍燄的人知道是你告的密,會不會殺了你?」我靠近他耳邊小聲地說

「你.........」尹斗俊不敢置信地看著我

「我已經饒恕你害死俊亨的罪了,不要再逼我讓你付出代價。」咬牙切齒的警告

尹斗俊無力的鬆開手

撇頭看了他一眼後

朝店門口走去

 

 

 

 

 

 

 

 

 

 

 


走出門口

抬起頭望向天空

龍俊亨

我今天也好想你.........

 

 

 

 

 

 

 

 

 

 

φφφ

 

 

 

 

 

 

 

 

 

 

 

接下來的日子

我跟往常一樣

去咖啡廳上班

下班後哪裡也不去

直接回家

儘管那個家現在

只剩下我一人而已

 

 

 

 

 

 

 

 

 

 

 


這樣的生活

一再循環

直到某一天

賢勝來家裡找我

才有了改變

 

 

 

 

 

 

 

 

 

 

+++

 

 

 

 

 

 

 

 

 

 

人要有離別,才會知道想念。

 

 

 

 

 

 

 

 

 

 


- To Be Countinued -

 

 

 

 

 

αααααα

斗俊跟耀燮決離的時候有配圖哦XDDDD

就是這張~~~

11695773_893345577405809_3786358832164439426_n  

不覺得超適合的嗎T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