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酒吧裡跑出來後

我漫無目的亂跑

最後才發現

不知怎麼跑的

居然跑回了梁家

 

 

 

 

 

 

 

 

 

 

龍俊亨他

居然是黑道......

他不是個作曲家而已嗎!

為什麼會跟黑道有關聯?

為什麼還要隱瞞我?

那他和我在一起

也跟尹斗俊一樣

是為了我家的財產嗎?!

阿!!

不想再想了

覺得腦子快要炸開來

 

 

 

 

 

 

 

 

 

 

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將自己陷入床裡

什麼都不思考了

就這麼沉沉睡去

 

 

 

 

 

 

 

 

 

 

 

φφφ

 

 

 

 

 

 

 

 

 

 

隔日醒來的時候

接到了尹斗俊的電話

要我過幾天去找他

說有事要跟我說

本來不想理他準備直接掛掉電話

但是聽到他說

是有關龍俊亨的事

隨即我就答應了

他跟龍俊亨

難道有什麼我不知道的隱情?

我必須把這些都搞清楚

不能再讓尹斗俊耍著我玩了

 

 

 

 

 

 

 

 

 

 

 

φφφ

 

 

 

 

 

 

 

 

 

 

幾日後

我來到了尹斗俊的辦公室

他很開心的迎接我

「要喝什麼?」尹斗俊笑著問

「不要廢話了,直接說重點行嗎!」

不得已才來面對尹斗俊

不然我死都不想再跟這人見面的

 

 

 

 

 

 

 

 

 

 

 

「咳,好吧。」尹斗俊失落的嘆口氣

「說,什麼事跟俊亨有關?」

「你知道他是黑道嗎?」尹斗俊不廢話的直接切入主題

「知道了,然後?你不會只想告訴我這個才叫我來的吧?」我挑著眉道

「龍俊亨可不單單只是個小小的作曲家,還有黑道背景,他家就是赫赫有名的【龍燄】,你可能不清楚龍燄的地位,你只要知道,在道上,唯有龍燄才是真正會令人聞風喪膽的,說白了,也是第一的黑道世家。」

尹斗俊將一堆資料遞給我

上面的內容就是那赫赫有名的龍燄

「龍俊亨是龍家唯一的兒子,想當然,他就是龍燄下一代的家主。龍燄在黑道上很有名氣,在白道上當然也開了一家商業公司,據說是這幾年才有的,名字是龍俊亨取的,叫JS。」尹斗俊不慌不忙的敘述著

JS?

聽到這名字

腦袋不經閃過一個字——Jun Seop

龍俊亨送給我的項鍊

上面的戒指

就是刻著這字

他說那是他的名字和我的名字組成的字

縮寫就是——JS

 

 

 

 

 

 

 

 

 

 

我揉揉發疼的腦袋

一瞬間無法思考

「據說這間公司是他高中畢業後創立的,哦對,當時在你身邊的那個混混就是龍俊亨吧。」

尹斗俊當時並不常在學校出現

因為他那時正忙著在公司創建自己的一番作為

只有遇到考試或什麼重要報告他才會來學校

所以我跟龍俊亨的事

他只有些許耳聞

「龍俊亨不是混混。」我反駁道

「阿對,他是黑道。」尹斗俊嘴角壞笑著

他故意說出這話擺明是想激怒我

 

 

 

 

 

 

 

 

 

 


「然後呢?你就只調查這樣?」

「因為後面不用再調查了,從今以後,世上再無龍俊亨這個人。」尹斗俊眼中閃過一絲狠戾

「你胡說什麼!」我臉頓時白了

「今天晚上,龍燄有一場很重要的軍火交易,而我,向警方透漏了交易的訊息,所以龍俊亨今晚,是凶多吉少了。」

尹斗俊不以為意的站了起來

慢慢走向我

手指挑起我的下巴

「龍俊亨這個阻礙除掉後,就沒有人可以再跟我搶你了,耀燮,你是我的了。」手指曖昧的撫摸著我的下巴

「我呸!就算龍俊亨怎麼樣了,我也不可能會跟你在一起!你這個小人!」

憤怒的一手拍開他

我站起來踉蹌的向後退了幾步

 

 

 

 

 

 

 

 

 

 

「看來你還不死心呢,進來。」

尹斗俊向外喊了聲

隨即進來了一個人

「孫東雲?」我看到來人後認出

「梁先生,我們又見面了。」他畢恭畢敬的向我打招呼

「這是怎麼一回事?」我找不著頭緒的問

「是我叫孫東雲打電話給你,引你去聽見龍俊亨討論交易的,想不到你還是這麼單純阿,我的耀燮。」

尹斗俊伸手想碰我

但被我避開了

 

 

 

 

 

 

 

 

 

 

「原來是你。」我瞪了眼前的人

「孫東雲是我派去的人,今晚的交易也是他打探來的。」尹斗俊漫不經心的坐下

「你怎麼這麼可惡!」我不敢置信的望著眼前的人

「耀燮,別再掙扎了,回來我的身邊吧。」

「尹斗俊,你這個卑鄙的小人,都怪我當初錯信你,眼睛瞎了才會跟你在一起,原來你的真面目是這麼的噁心。」我厭惡的看著他

「耀燮,我這不都是為了你,因為我愛你啊。」

尹斗俊深情的告白

而我只覺得非常噁心

 

 

 

 

 

 

 

 

 

 

「尹斗俊,我告訴你,這輩子,都別肖想我會跟你在一起,我看清你了,請你以後也別來干擾我的生活,不然,我會跟你魚死網破。」我惡狠狠警告著

「耀燮.......」

「夠了!我不想再聽你廢話了。」

我轉身要走

手卻忽然被抓住了

 

 

 

 

 

 

 

 

 

 

「你不准走。」尹斗俊收緊了手上的力道

「我問你,如果有一天,你跟俊亨一人一邊,拉著我的手,可是我喊疼了,你會不會先放手?」我回頭問著尹斗俊

「我不會。我會把你搶過來,不惜一切代價。」尹斗俊理所當然的說

「這就是你為什麼會輸的原因。」

我笑了

笑的很燦爛

「什麼意思?」尹斗俊皺眉

「你如果真心的愛一個人,是捨不得他痛的,對方痛的話,自己會更痛。」

趁著他一瞬間的恍神

我將手抽了出來

 

 

 

 

 

 

 

 

 

 

「耀燮。」他喊了句

「尹斗俊,我們這輩子注定沒戲了。」

隨後

頭也不回的離開

 

 

 

 

 

 

 

 

 

 

φφφ

 

 

 

 

 

 

 

 

 

 

龍俊亨

你不准死

心裡這麼想著

我更加快了腿上的腳步

 

 

 

 

 

 

 

 

 

 

你會建立JS

一定也是希望能夠洗白龍燄的

你是黑道也不是你自己願意的

那是家族給你的壓力

所以

就算你是黑道也無所謂了

等我

你一定要等我

 

 

 

 

 

 

 

 

 


「Tip up a ribbon 絕不解開,Tip up a ribbon 無法鬆開彼此」手機突然響起

「耀燮。」接起來後對方靜靜地說

「賢勝?」

跑到一半的我停了下來

「俊亨他................」

「嗯.......?」拿著手機的手微微顫抖

「死了。」

轟——

好像配合我的心情一樣

本來的好天氣

突然響起一陣打雷

隨後就開始下雨了

 

 

 

 

 

 

 

 

 

 

「龍俊亨!!!」我朝著天空大喊

然後死命地往前跑

不可能的!!

不可能的......

龍俊亨不可能會死的

他一定在等我

一定會

會等我的.......

 

 

 

 

 

 

 

 

 

 

 

淚水悄悄滑下臉龐

和落在臉上的雨水化成一塊

 

 

 

 

 

 

 

 

 

 


+++

 

 

 

 

 

 

 

 

 

 

我們以為我們擁抱是永遠

但其實我們擁有的只有那瞬間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