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約了人在作曲室工作,可能會搞到早上,所以你不用等我了,我沒回來就先睡。」龍俊亨邊收拾曲譜邊回頭對著我說

語畢後還不忘摸摸我的頭

「我不能一起去嗎?」使出淚眼汪汪的招式看著龍俊亨

「不行。你明天不是還要上班?而且這次的case很重要,對象是個新人,公司很重視他的第一張專輯,不能有什麼差錯。」

龍俊亨無奈望著我

鄭重地說

「嗚.........那好吧,我不打擾你們工作。」我抱著娃娃在床上翻滾哀號著

「你乖。」

龍俊亨走過來抱起我

順著我的頭髮安撫著

「那.........祝你順利!加油囉!Fighting!」

眼看不能跟著

只能夠打氣加油了

「你就乖乖在家,等我回來。」

龍俊亨離家前

在我嘴上親了一下才走

 

 

 

 

 

 

 

 

 

 


φφφ

 

 

 

 

 

 

 

 

 

 

「想不到這個龍俊亨居然這麼不簡單。」

一間辦公室裡

坐在椅子上的男人皺眉道

「今晚龍俊亨約了人在作曲室要談生意。」一名像是手下的人站在辦公桌前報告著

「那就行動吧!既然我說什麼耀燮都不相信,那麼,就讓他自己去發現。發現他所愛的男人的.........真面目。」男人不安好心地笑著

「是,那屬下先告退了。」手下點完頭就離開了辦公室

「龍俊亨,遊戲開始。」男人眼中閃過一絲陰騖

 

 

 

 

 

 

 

 

 

 

φφφ

 

 

 

 

 

 

 

 

 

 

 

「鈴鈴鈴——」

當我看著肥皂劇正入迷的時候

家裡的電話響起

「喂?」

「請問是龍俊亨先生的家嗎?」

「是的,請問你是?」

「不好意思,我是龍先生的合作夥伴,他今天有一個很重要的case,然而有一份曲譜忘了帶來,現在又不方便走開,能方便您替他送來嗎?」

忘了帶曲譜!!!

龍俊亨是白癡嗎!

這麼重要的case居然還忘記帶東西

 

 

 

 

 

 

 

 

 

 


「OK沒問題,我待會替他送過去。」開始翻找桌上的曲譜

「那就麻煩你了。」

「欸!等等等,是哪一份?這裡很多曲譜耶.....」我看著眼前滿滿的曲譜傻了

「龍先生沒有說耶.....他現在又不方便回我,不然請你都送來好嗎?」

「好,那麼就先掛囉。」

掛掉電話後

我將桌上所有曲譜都塞進紙袋裡裝起

然後出門往作曲室去

 

 

 

 

 

 

 

 

 

 

 


到酒吧後

直奔作曲室

「請問是替龍先生送曲譜來的嗎?」

離作曲室幾步之遠的時候

遇到了一個人

「是阿,你是...?」

「我是剛剛打電話給你的人,我叫孫東雲。」來人微笑著介紹自己

「哦,那曲譜直接給你就好吧?」我伸手遞出曲譜

「抱歉,可能要麻煩你送進去了,公司臨時有事,我要離開一下。」

「那好吧!」

跟孫東雲打過招呼後

我就直接進入作曲室了

 

 

 

 

 

 

 

 

 

 

 

一進到作曲室

發現都沒有人

難道在錄音?

我走到錄音室查看

也沒有看到任何人

啊!

那麼應該在辦公室了

 

 

 

 

 

 

 

 

 

 

 

龍俊亨的作曲室規格很簡單

分為休閒放鬆時的客廳、錄音室、討論case的辦公室、專心寫曲的作曲房間

另外還有一間小臥室

裡頭有一張床跟浴室

有時候忙到沒空回家

龍俊亨就會直接在這邊休息

 

 

 

 

 

 

 

 

 

 

辦公室位於作曲室的最裡面

當我走近的時候

發現門沒有完全闔上

我記得平時在討論case的時候會關上阿

怎麼沒有嘞?

算了

現在送曲譜最要緊

 

 

 

 

 

 

 

 

 

 

 

「這次的交易地點和貨都在這裡,請您過目一下。」

因為門沒有完全闔上

所以在外頭可以聽到裡面的聲音

這裡的房間都有良好的隔音設備

只要關上門就什麼聲音也聽不到

但是沒關上門的話就不一樣了

我因為聽到剛剛的這句話而皺眉

交易地點跟貨?

寫曲關這什麼事!

好奇心被引起

我再靠近了一點

仔細聽他們的談話內容

 

 

 

 

 

 

 

 

 

 

 

「這次軍火的量比以往的還要多,所以也會比較危險,千萬不能讓風聲走漏,不然交易談不成沒關係,我們的人有傷亡和貨物有所損失就不好了。」這是龍俊亨的聲音

軍火交易?!

頭腦瞬間「轟」了一聲

為什麼龍俊亨會在這裡談軍火交易?

不是要談新人的新專輯case嗎?

不行

我一定要搞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龍俊亨!」

我推開門

沉著臉怒吼著

「耀燮?你怎麼會在這裡?」

龍俊亨看到我之後

微微的皺眉

「你說清楚,什麼軍火交易?你不是跟我說你要討論新人的新專輯嗎!」我生氣到聲音都變大聲了

「你都....聽到了.....?」

「我聽到你們說什麼軍火交易,龍俊亨,這是怎麼一回事?」我質問著

「家主,他是誰?」

有一名男子突然坐了起來

眼神充滿著強烈的殺意

「混帳!他是我的愛人,你在幹什麼!」龍俊亨朝他怒吼

「對不起,是我失禮了。」

男子怔愣了下

隨後收起剛剛的態度

畢恭畢敬的道歉坐下了

「你們都先回去!交易的事我會再找你們討論。」

「是。」

一群人連忙起身

對龍俊亨敬禮完後

就陸續離開了

 

 

 

 

 

 

 

 

 

 

 

「你怎麼會來?」龍俊亨臉色漸漸變得凝重

「這不是重點,你.........是黑道?」我難受的開口

「咳,本來想等事情都忙完再跟你說的......」他伸手揉著眉心

「我問你是不是黑道!!!」失控的咆哮

「我是黑道。怎麼了?害怕了?」他承認了

「你居然是黑道...............居然是...................」我不敢置信地搖頭

「耀燮.......」他站了起來向我走來

「你不要過來!」我朝他大吼

「耀燮.........你聽我說。」他腳步愣了下

「你知道我這輩子最痛恨的就是黑道嗎?」嘴角扯出了一個難看的笑容

「痛恨.....黑道?」他無法理解的皺眉

「對,因為我以前被黑道綁架過,還差點被害死!!!」激動地大喊

「被綁架過.........你..........」龍俊亨的眼底閃過一絲不明的情緒

「我對你太失望了。」我腳步慢慢地往後退

「耀燮!你要去哪?」

「離開你!」

我伸手扯下脖子上他送我的項鍊

用力地向他身上砸去

然後轉身

跑走

 

 

 

 

 

 

 

 

 

 

「俊亨!我剛剛看到耀燮跑了出去,我記得你們不是在討論.......」

張賢勝隨後走了進來

指著梁耀燮離開的方向

「他知道了。」龍俊亨頹廢的坐下

「阿?」張賢勝將往外看的頭轉了回來

「他知道我是黑道。他說他以前被黑道綁架過,所以這輩子最討厭黑道了。」

「被綁架過?是你去救他的那次?」張賢勝皺起眉回想著

「算了,那都不重要了,他走了..........」

龍俊亨拿出菸點燃

開始抽著

 

 

 

 

 

 

 

 

 


「我的天,你們不是才吵過一次嗎!這次真的玩完了?」他一屁股坐下

「離開了也好........看來,我們注定不會在一起。」龍俊亨嘴起揚起一抹苦笑

「他怎麼會突然來?」張賢勝提出疑問

「我說都不重要了!他離開了才好!這樣我就不用擔心他以後會有什麼危險了!」龍俊亨失控地說著

「喂喂喂,我說你冷靜點吧。」張賢勝邊安撫邊倒著水

「走吧,讓我自己一個冷靜冷靜。」

龍俊亨將自己陷入沙發裡

手臂遮住疲憊的雙眼

「好好,那交易?」

「當然得繼續,明天叫弟兄們來討論。」

「那我先去工作了。」

 

 

 

 

 

 

 

 

 

 

張賢勝走了以後

辦公室變得更冷清更安靜了

「耀燮...............」

一絲呢喃從龍俊亨口中溢出

 

 

 

 

 

 

 

 

 

 

「走了,也好。」

龍俊亨自嘲的笑著

 

 

 

 

 

 

 

 

 

 

 

+++

 

 

 

 

 

 

 

 

 

 

不讓淚落下,是我最後的倔強。

 

 

 

 

 

 

 

 

 

 

- To Be Continued -

 

 

 

 


αααααα

我回來了 (揮手)

有人還在等(X)記得(O)我嗎 (咬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