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以後

我們的生活就和以前一樣

他在酒吧和街上唱歌

偶爾去工作室寫寫曲作作詞

 

 

 

 

 

 

 

 

 

 

別看龍俊亨這樣

他好歹也自己創了一間小小的工作室

工作室的名稱就叫做──J&S

很多歌手的著名曲子

可都是出自他手

只是他不喜歡太高調

所以只會在歌名的後面備註著《作曲/詞:J&S工作室》

沒有人知道J&S工作室的實際位置

也沒有人知道大名鼎鼎的作曲家JOKER是誰

世界上知道的人

可能就只有我吧

因為那就是我的愛人

龍俊亨

 

 

 

 

 

 

 

 

 

 

J&S工作室其實就位在酒吧裡面而已

聽說酒吧的老闆很欣賞龍俊亨

所以才會讓他在那駐唱

還有開一間小小工作室

理所當然

這工作室也是龍俊亨自己花的錢

所以老闆只是賣出酒吧的一小部分而已

 

 

 

 

 

 

 

 

 

 

我依然在咖啡廳上班

煮煮咖啡和開發新蛋糕

常常有人問

我家是有名的梁氏企業

為什麼不在自家企業工作

要窩在這一間小小咖啡廳裡

其實他們不知道

這間小小咖啡廳的老闆

就是我本人

 

 

 

 

 

 

 

 

 

 

【L'amour】

是咖啡廳的店名

法文『愛』的意思

為什麼想取這樣的店名?

因為我覺得

在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愛。

 

 

 

 

 

 

 

 

 

 

研發新蛋糕是我的興趣

再說

生意場上那些勾心鬥角

實在是費心又費力

我才不想那麼委屈自己

那些就交給老一輩的人去操心就好

 

 

 

 

 

 

 

 

 

 

φφφ

 

 

 

 

 

 

 

 

 

 

「叮咚」

店裡的門鈴響了

我離開廚房走到外面迎接客人

「歡迎光臨,請問需要什麼?」我微笑著

但是看到來人後

勾了勾眉

 

 

 

 

 

 

 

 

 

 

 

來的客人帶著一副墨鏡

嘴角帶著笑意的開口

「我想要...........梁耀燮。」

「客人,不好意思,請問您需要什、麼、呢?」我依然笑眼的問話

「給我來一份梁耀燮。」客人依舊笑著

「這位客人,請好好點餐。」按著耐性的說話

「我還要加草莓,嗯...........再來一點奶油,多一點更好。」說話的同時還挑著眉

「龍俊亨!你來亂的是不是!」我忍不住拍桌炸毛

「呵呵呵,都幾點了,還不下班阿?比我還忙哦~」龍俊亨爽朗的笑著

我抬頭看了看時鐘

的確到了該下班的時間

 

 

 

 

 

 

 

 

 

 

「黑咖啡?」我看著他問

「嗯。我等你。」說完話後他就自己走到位子上坐著

有時龍俊亨會比我早休息

他就會到咖啡廳來找我

讓我給他泡一杯黑咖啡

然後默默在位子上等我收拾完下班

 

 

 

 

 

 

 

 

 

 

這種暖心的舉動

是誰都無法抵擋的

愛人特意來等自己下班

然後再一起回家

是種愛意的表現

也是種幸福

我不知道未來會是怎麼樣

我只知道

現在的我

很幸福

 

 

 

 

 

 

 

 

 

 

生活步調並沒有改變

我也以為

應該說是我奢望

我們會一直這麼平靜下去

 

 

 

 

 

 


 

 

 

- To Be Continued -

 

 

αααααα

 

讓大家久違了!!!!!!!!!!!!!!!!!!!!!!!!!!!

然後預計下篇開始虐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