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氏公子和宋氏千金

即將在今日結婚

各家媒體

爭先恐後的

要來採訪

 

 

 

 

 

 

 

 

 

 

望了一眼外面的記者

東雲走回貴賓室

 

 

 

 

 

 

 

 

 

 

「斗俊哥。外面很多記者!」

東雲報告著

剛剛觀察的情況

「我知道。」

牽起賢勝的手

握了握

寵溺的看著對方

「你們說,我們是該在婚禮前,還是婚禮中拆穿呢?」

斗俊邪氣的勾起嘴角

笑著

「現在吧。宋家的名聲可以不顧,但龍家的,還是得顧一下。」賢勝淡淡的說

「好,都聽你的。」

斗俊牽著賢勝

一同起身

帶頭走出貴賓室

 

 

 

 

 

 

 

 

 

 

φφφ

 

 

 

 

 

 

 

 

 

 

 

「叩叩」

禮貌的敲了敲門

斗俊率先走進去

身後跟著賢勝

還有互相牽著的手

「你們怎麼進來了?」俊亨疑惑的問

「兄弟,我當初,是叫你去追回耀燮。怎麼你卻追了別人回來?」斗俊一開口就諷刺的說

「允孝肚子裡的孩子,是我的,我必須負責。」俊亨堅定回答

「我呸。負屁責任,以前的龍俊亨,可沒這麼負責。」眼神變得狠戾

「我不知道以前的我是怎麼樣的人,我忘了。」

「我他媽現在特別想揍你你知道嗎?」

揪起對方的領子

斗俊很是憤怒

 

 

 

 

 

 

 

 

 

 

「你快放開俊亨!」

本來在一旁坐著的允孝

起身抓住了斗俊的手

「放、手。」

斗俊瞪了她一眼

允孝怕得趕緊收回手

「好了,廢話不多說,該談正事了。東雲,帶進來。」

語畢

就看著一個人

被東雲扯著進來

「表哥!」允孝喊聲

「放開我!你們抓我來幹嘛?」柯明掙扎

「兄弟,你知道,你被仙人跳了嗎?」

「什麼意思?」俊亨不解

「她,肚子裡的孩子,根本就不是你的!」斗俊伸手指著允孝

「不可能!是我帶她去做的檢查。」俊亨篤定的說

「醫院做假。孩子都已經三個月了!怎麼可能會是你的!」

俊亨酒醉後

和允孝睡在一起的那天

也不過是

一個多月前的事而已

 

 

 

 

 

 

 

 

 

 

 

「不信你自己看!」

斗俊丟出東雲和起光查的資料

是允孝的看診記錄

「你別亂說!」柯明急著回答

「孩子的父親,就是他!」

斗俊不理會柯明

反而將手指

指向了他

「尹斗俊!」柯明著急了

「你跟宋允孝常常見面,還有幾次.....是在飯店的房間,事到如今,你還想辯解什麼?」

斗俊陰笑

示意起光拿出東西

攤在桌上的

是一堆照片

全都是監視器畫面

內容是柯明跟宋允孝

 

 

 

 

 

 

 

 

 

 

「對不起。」

允孝癱軟坐下

紅著眼眶

「是表哥說,要把孩子誣陷給俊亨,不然,我們兩個,包括孩子,都會有事。」

在場的人都安靜聽著

「我為了孩子,所以就聽了。」允孝開始哭了起來

「允孝!」柯明很是心疼

「俊亨,孩子......是我跟表哥的。」允孝說出事實

「妳......」俊亨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

「俊亨,對不起。我也對不起耀燮。」允孝連忙道著歉

「現在,你知道你有多愚蠢了嗎?」斗俊拍著俊亨的肩

「耀燮.......」

俊亨像是想到什麼

急忙跑了出去

 

 

 

 

 

 

 

 

 

 

「賢,走吧。鬧劇結束了。」

一進門

就坐在沙發上的賢勝

起身走到斗俊身邊

任由他攬著腰

「記住。我的兄弟,是不准碰的。」

走到門口

斗俊回頭向屋內的兩人放話

之後

就走了

 

 

 

 

 

 

 

 

 

 

 

φφφ

 

 

 

 

 

 

 

 

 

 

離開教堂

就急忙開著車

要去找耀燮

可是

頭卻突然痛了起來

連忙將車開到一旁停著

一手握住方向盤

一手扶著頭

真的是痛到快炸開

對阿......

我不能開車的

「啊!!!」

一陣劇痛過去

眼前出現了畫面

 

 

 

 

 

 

 

 

 

 

跟耀燮相愛

一起去佛羅倫薩

看了幸運草海

兩枚戒指

準備結婚

出了車禍

重度昏迷

做夢

梁耀燮

耀燮......

 

 

 

 

 

 

 

 

 

 

我想起來了

我全都想起來了

 

 

 

 

 

 

 

 

 

 

因為發生車禍當時

是我開的車

所以導致我日後

只要一坐進駕駛座

就會頭疼

原來

都跟記憶有關

 

 

 

 

 

 

 

 

 

 

驅車開往耀燮家

我想快點告訴他

我已經恢復記憶

 

 

 

 

 

 

 

 

 

 

「耀燮!」高興的打開門大喊

卻沒有人回應

走進屋內

我四處查看

發現耀燮不在家裡

拿出手機打給他

也無人接通

他會去哪?

 

 

 

 

 

 

 

 

 

 

「YeY YeY YeY YeY,Hotter than summer time.」鈴聲響起

斗俊按下通話鍵

「兄弟,你知道耀燮去哪了嗎?」我非常著急

「他不在家嗎?」

「不在。電話也不接,我擔心他出事。」

此時的我

心急如焚

「我派人去找找,你先別擔心。」

說完

就掛斷電話

 

 

 

 

 

 

 

 

 

走到落地窗前

望著窗外

原本淺灰色的路

被染成深灰色

下雨了

耀燮

你在生我的氣嗎?

生氣我說的那些話

也對

那些話

不管是誰

聽了都會生氣的

 

 

 

 

 

 

 

 

 

 

可是

你一向善忘

所以也早就不生氣了吧

只不過

在因為我說的那些話

難過著

 

 

 

 

 

 

 

 

 

 

如果我早點恢復記憶

有多好

我本來的個性

是想做什麼

就做什麼的類型

但是

怎麼失憶後

就變成這般軟弱了?

 

 

 

 

 

 

 

 

 

 

先放手的人是我

所以

我沒有可以難過的權利

就在我放開你的手

的那一刻

原本的權利

就被剝奪

喪失了

 

 

 

 

 

 

 

 

 

 

耀燮

你肯再給我

一次機會嗎?

 

 

 

 

 

 

 

 

 

 

ψψψ

 

 

 

 

 

 

 

 

 

 

一年後。

 

 

 

 

 

 

 

 

 

 

「俊亨!找到了!」

辦公室的門

突然被推開

斗俊喊著進來

「什麼找到了?」

在文件最後

簽上自己的名字

闔上

「找到耀燮了。」賢勝微笑

「他在哪裡?」我急忙從椅子上起來

耀燮離開一年了

消失的沒有聲音

 

 

 

 

 

 

 

 

 

 

「佛羅倫薩。」斗俊對我笑著說

我怎麼會沒有想到呢!

「我要去找他。」

必須去找回

我的愛人

 

 

 

 

 

 

 

 

 

 

「斗俊哥,明明一年前你就知道耀燮哥在哪裡了,為什麼不告訴俊亨哥,到現在才說?」

俊亨出去後

東雲就攬著起光

走了進來

「給他點懲罰囉~ 誰叫他那樣欺負耀燮!好了,我們也一起過去吧。」

四人相視著

笑了

 

 

 

 

 

 

 

 

 

 

φφφ

 

 

 

 

 

 

 

 

 

 

佛羅倫薩。

 

 

 

 

 

 

 

 

 

 

「哥~」

女孩跑向坐在樹下的男孩

「Joy,怎麼了?」

男孩笑的時候

臉上會有梨渦

「耀燮哥,明天就是婚禮了,我好緊張......」Joy羞澀說著

「別緊張,放鬆心情。」

「我盡量... 阿對,哥!晚飯已經煮好了,快進來吃吧!」

Joy說完

就跑進屋

 

 

 

 

 

 

 

 

 

 

「要......結婚了啊..........」男孩感嘆道

摘下掛在脖子上的兩枚戒指

望著

 

 

 

 

 

 

 

 

 

 

思念

是一種欲罷不能

欲達不及搡人心碎的苦

思念

是一種時時刻刻

永駐心底的牽掛

思念

是一種溫柔的心疼

思念

是一種沉沉的憂鬱

思念

是不管你在哪裡做什麼

都拋不開揮不去的渴盼

 

 

 

 

 

 

 

「俊亨......」男孩低喃

 

 

 

 

 

 

 

 

 

 

- To Be Continued -

 

 

 

αααααα

 

恭喜耀燮拋棄龍八蛋

要跟別人結婚了~~~~~  ←被追殺 

 

故事還沒完呢

別太急著下定論

要記得看到最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