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遇幸運草 (再版)  

 

 

 

 

 

 

 

 

 

 

婚禮當天

大家都受邀來參加婚禮

教堂裡滿滿的人

「Joy,緊張嗎?」

我牽著Joy的手

在教堂外等待

「怎麼可能不緊張!」她的手微微發抖著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進去吧!」

教堂的門被花童推開

我牽著Joy走進去

 

 

 

 

 

 

 

 

 

 

正當我要把Joy的手

交給對方時

教堂的門

突然被推開了

「耀燮!你不能結婚!」

俊亨就這樣

喊著進來

 

 

 

 

 

 

 

 

 

 

「為什麼?」我笑著問

「能跟你結婚的人,只有我!對不起,我之前那樣傷害過你。」他懊悔的說

「哥,他就是你常跟我提起的,你的愛人嗎?」Joy開口問

「沒錯,就是他。」嘴角止不住笑意的揚起

「哦~ 長的還蠻帥的嘛~」她暗笑

「耀燮!求你回來我的身邊好嗎?」

地毯另一邊的俊亨

著急的喊著

因為他沒有走過來

而我跟Joy

也放低音量

所以他並沒有

聽到我們所說的話

 

 

 

 

 

 

 

 

 

 

「那你還不快去他身邊!」Joy笑著說

「Harry,你要好好照顧Joy哦!不然,我這個做哥哥的,可不會那麼輕易就原諒你。」

我佯裝威脅的

向一旁的男人說道

「哥,我會好好照顧Joy的,你放心。」男人承諾著

我安心的笑了

接著把Joy的手

交到他手上

然後轉身

向那人走去

 

 

 

 

 

 

 

 

 

 

明白那人

為什麼不走到

我這一邊來

因為

他怕我生氣

怕我不會原諒他

怕我不會回到他身邊

所以他沒能跨出那一步

那麼

就由我來走向他

 

 

 

 

 

 

 

 

 

 

其實

今天不是我跟Joy的婚禮

要跟Joy結婚的新郎

是剛才那個男人Harry

 

 

 

 

 

 

 

 

 

 

一年前

來到佛羅倫薩之後

在幸運草海遊蕩時

剛好碰上Anna大嬸

Anna大嬸就讓我去她家住

我想著

也不知道該去哪裡

就這麼順理成章的住下

Joy是Anna大嬸的女兒

個性很活潑

很好相處

她一直希望能有個哥哥

我剛好也缺妹妹

所以變成兄妹了

就此

跟她們母女倆住在一起

 

 

 

 

 

 

 

 

 

 

才剛走近

俊亨就一把抱住我

「耀燮,對不起。」

「你都想起來了?」

「你離開的那一天,我就恢復記憶了。」

「你該不會以為,我要跟Joy結婚吧?」

「不是嗎?」見他疑惑著

「白癡!Joy要嫁的人,是Harry,不是我。我只是代替爸爸的身份,牽她入場而已。我們只是兄妹。」不禁失笑

「孩子不是我的!我跟允孝也沒有結婚。之後我跑去找你,卻發現你不見了,耀燮,我找你找了好久。」

他收緊懷抱

好像怕我推開似

 

 

 

 

 

 

 

 

 

 

「我知道。」

不久前

起光跟東雲

早一步來到

把事情都跟我解釋了

 

 

 

 

 

 

 

 

 

 

當我恢復記憶的時候

早就不怪俊亨了

可以說是

已經看開

但心

終究還是會痛的

本以為

我們不會再相遇

可是因為

這幾個好朋友的幫忙

我們

又再次相遇了

 

 

 

 

 

 

 

 

 

 

「俊亨,我們結婚吧!」我燦爛的笑著

「......阿?」他呆愣

我拉著他的手

走向Joy她們

「Joy,哥要跟你們一起結婚!」笑容依舊

「好阿。」Joy回答

 

 

 

 

 

 

 

 

 

 

「我命令你們在主的面前,坦白任何阻礙你們結合的理由。要記住任何人的結合如果不符合上帝的話語,他們的婚姻是無效的。」牧師開始說台詞

「Harry.Jones,你是否願意接受Joy.Miller成爲你的合法妻子,按照上帝的法令與她同住,與她在神聖的婚約中共同生活嗎?並承諾從今之後始終愛她、尊敬她、安慰她、珍愛她、始終忠于她,至死不渝?」牧師問著Harry

「龍俊亨,你是否願意接受梁耀燮成爲你的合法妻子,按照上帝的法令與他同住,與他在神聖的婚約中共同生活嗎?並承諾從今之後始終愛他、尊敬他、安慰他、珍愛他、始終忠于他,至死不渝?」我重複著問俊亨

「我願意。」Harry跟俊亨同時回答

 

 

 

 

 

 

 

 

 

 

「Joy.Miller,妳是否願意接受Harry.Jones成爲妳的合法丈夫,按照上帝的法令與他同住,與他在神聖的婚約中共同生活嗎?並承諾從今之後始終愛他、尊敬他、安慰他、珍愛他、始終忠于他,至死不渝?」牧師換問Joy

「梁耀燮,你是否願意接受龍俊亨成爲你的合法丈夫,按照上帝的法令與他同住,與他在神聖的婚約中共同生活嗎?並承諾從今之後始終愛他、尊敬他、安慰他、珍愛他、始終忠于他,至死不渝?」

俊亨依樣畫葫蘆

重複牧師的話

「我願意。」

Joy跟我對視一眼

兩人笑著回答

 

 

 

 

 

 

 

 

 

 

「那麼現在,請雙方,交換戒指。」牧師說

「糟糕,我沒有準備。」俊亨說著

「吶~ 這裡。我去拿回來了。」

摘下脖子上的項鍊

將我的那枚

遞給俊亨

他接過戒指

示意的笑了

我伸出手

讓他為我戴上

接著一樣手法

我替俊亨帶上戒指

 

 

 

 

 

 

 

 

 

 

「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

我閉上眼

由俊亨親著我的唇

許久

 

 

 

 

 

 

 

 

 

 

婚禮結束後

俊亨牽著我

走出教堂

 

 

 

 

 

 

 

 

 

 

本來想再看一眼

這哥德氏的建築

卻不禁撇到旁邊的

那些幸運草

我才想起

這間教堂

是在幸運草海裡的阿

我怎麼會忘了呢

 

 

 

 

 

 

 

 

 

 

原來

幸運草

真的會帶來幸福

 

 

 

 

 

 

 

 

 

 

φφφ

 

 

 

 

 

 

 

 

 

 

 

想讓你沉醉在惡作劇的微笑中
你的眼睛裡直接反映著我
只有溫柔 總像欠了些甚麼
想輕輕地接觸 你不讓任何人看見的 心底深處

沐浴於柔和的陽光之中
彈奏夢想的四葉草  往風裡許下願望
到蒼天的那邊  尋找希望之光
因為想一直在你身邊

邊在染上夕陽的道上繞遠路
兩人細數逐漸醒來的星星們
別要放開牽著我的那只手
凝視著你的側面  在月的波浪之間  慢慢溢滿的感情

感覺到永遠的一天的
這份清晰的感覺 會傳達到你那裡嗎
銀色水滴的流星  點綴了夏天的夜空
隱藏了我的心動

在遙遠的他方  有一個很久很久以前已由命運繫起來的約定
光線照耀  像被引導著般
從宇宙的盡頭 遠處  越過時空  現在 終於到達

 

 

 

 

 

 

 

 

 

擁有四片葉子的草,已不是草了

它是我們幸福的開端,永遠守護你。

 

 

 

 

 

 

 

 

 

 

三葉草的一葉代表希望,二葉代表付出,三葉代表愛。

而稀有的四葉草,就是幸福,擁有四葉草,就擁有幸福。

 

 

 

 

 

 

 

 

 

 

∞∞∞

 

 

 

 

 

 

 

 

 

 

命運開了個玩笑,讓他們再度邂逅。

幸運草,是他們相遇的一把鑰匙。

遇見,就是幸福。

 

 

 

 

 

 

 

 

 

 

 

相遇,幸運草。

 

 

 

 

 

 

 

 

 

 

- The End -

 

 

 

 

 

αααααα

 

終於完結了!!!!!!!!!!!!!!!!!!!

可是結局好像有點爛xddddddd

不要打我阿~~~~~~~ (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