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彷彿凝固了般

氣氛在耀燮衝出去後

變得更低了

賢勝盯著床許久

接著在斗俊耳邊說幾句話

斗俊忍不住大笑

龍俊亨沒好氣的問他在笑什麼

「她是第一次嗎? 因為床單沒有染紅的跡象。還是你技術差,處女膜沒破?或者是她已經很多次了?」賢勝很自然的回答

因為斗俊已經笑到無法

只好由賢勝自己回答

 

 

 

 

 

 

 

 

 


一旁的允孝

臉早已氣紅

趕緊拿起衣服套上

下床走向賢勝

揚起手作勢要打人

卻被一隻手抓住

「疼...」允孝痛得喊疼

「妳想幹什麼。我家賢妳碰的起?」

「放.......放開.......」允孝害怕的說話也在抖

「這麼狗血的事,妳也做的出來,是不是處女,妳自己清楚不是嗎? 呵呵。」

「你.......別越說越過分!」

「一看就是設計好的。妳當真龍俊亨這傻蛋被妳們騙,我們也會跟著上當嗎。」

「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

「想繼續裝傻,請便。現在來算算妳想對我家賢動手的帳。」

 

 

 

 

 

 

 

 

 

 

 

突然

賢勝竄到斗俊身前

伸手抱著他

輕輕搖頭

像在撒嬌似

蹭著斗俊

「賢,我該拿你怎麼辦。」

斗俊眼神充滿寵溺

望著抱著自己的小貓

低頭吻上他的髮

「你.....你們!!」

「勸妳把要說的話收回去。」

斗俊伸手抱住賢勝

視線從未離開過

開口冷冽的說

允孝馬上摀住自己的嘴

「怎麼?想睡啦~ 也是,昨天太累了。那我們回家補眠。」

話中含有些色情的成分

懷裡的小貓點點頭

斗俊將他抱起來

向門口走去

在要離開門時

回頭說了句

「兄弟,我的小貓累了。你的事放心,會幫你處理的。你也快回家陪你那隻!」

 

 

 

 

 

 

 

 

 

 

聽到這話

俊亨才像是突然領悟般

趕快把衣服穿好衝了出去

留下東雲起光這對夫夫

在現場收拾殘局

「哥阿,怎麼每次都是我們收拾阿。」東雲無奈抱怨

「誰叫我們比他們都還小呢,算了,習慣就好。快點處理完,我們也才可以快回家睡覺,我很睏。」起光隨意的打了個哈欠

東雲只能在旁嘆氣搖頭

 

 

 

 

 

 

 

 

 

 

 

φφφ

 

 

 

 

 

 

 

 

 

 

不知道跑了多久

從飯店出來後

我就一直跑一直跑

直到全身都沒力氣

才肯停下來

雙手撐著膝蓋

大口大口的呼吸

可是

卻難受得喘不過氣

我試著慢慢調整呼吸

才好一點

 

 

 

 

 

 

 

 

 

 

一想到剛剛那一幕

心又揪了起來

已經不管是不是意外

事實擺在眼前

想辯解也不可能了

為什麼想哭

卻哭不出來

胸悶到快爆炸

為什麼淚還留不出來呢?

 

 

 

 

 

 

 

 

 

 

 

正當我還在發呆的時候 

突然被人從後面

一把抱住

我整個驚嚇回神

趕快掙脫

「耀燮!是我。」

一聽到聲音

淚馬上就落下

「放手。」我冷著臉說

「我不放。耀燮,我們回家好不好。」俊亨哀求著

我用力的掰開他的手

隨即往後面向他

毫不猶豫的給了他一巴掌

「你憑什麼這樣對我?就算是意外又怎樣,你們兩個睡在一起,這是事實阿!」我痛苦的咆哮

心好像又被撕開一樣

滴滴淌血

「我們真的沒怎樣!是被設計的。」俊亨拉著我的雙臂解釋

「你要我怎麼相信?」扯了扯嘴角

「你不是說過,會相信我的嗎。」

是阿...........

我說過我相信你

 

 

 

 

 

 

 

 

 

 

「這一次,也相信我,好嗎?我跟她真的沒有怎樣。」

看見我放軟態度

俊亨趕緊抱住我  

「如果連你都不相信我,那還有誰會相信?耀燮,我真的是被設計的。」

「那你要保證,這是最後一次。」

我終究還是無法狠下心

「相信我。這是最後一次。」

我相信你

因為我愛你

  

 

 

 

 

 

 

 

 

 

 φφφ

 

 

 

 

 

 

 

 

 

 

 

那件事情過後

平靜了好幾天

今天

我跟俊亨就像平常一樣

吃著飯聊著天

「俊亨,你有沒有想過找回記憶?」我開口問著

「沒有。」俊亨邊夾著菜邊回答

「為什麼?難道你不會好奇嗎?」

「不會。恢復記憶後,如果找到和現在的我,過去不同的樣子,那樣真的會幸福嗎?」

「可是對那個人,你以前愛過的人,公平嗎?」

「就算我以前真的有個戀人好了,但你能確定他不會另外有個可以依靠的人了嗎?」

「但他如果還是深愛著你,還在等你呢?」

「那為什麼不來找我?」俊亨了當丟出疑問

「或許跟你一樣失去記憶,還是被家人關起來之類的。」我做著推論

「你是電視看太多了吧,這麼狗血的情節也說得出來。」俊亨笑著

「雖然狗血是狗血,但不代表不會發生阿!如果你以前是很幸福的呢?」

「我覺得過去已經不重要了,重點是現在。即使沒有過去的記憶,現在幸福不就可以了嗎。」

「可是......」

「好了,快吃飯,從剛剛到現在你都只顧說話,飯都沒吃幾口。快點吃,都要涼了。」碗裡開始被夾滿菜

我扁著嘴

乖乖開始吃飯

 

 

 

 

 

 

 

 

 

 

俊亨過去是不是有情人

我是不知道

可是我過去

好像有那麼一個

可是他現在呢?

真的像俊亨說的

忘了我

跟別人重新開始嗎

可是怎麼一想到

心就會痛

難道我真的

還愛著他嗎?

 

 

 

 

 

 

 

 

 

 

 

φφφ

 

 

 

 

 

 

 

 

 

 

人家說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真的很符合我現在

 

 

 

 

 

 

 

 

 

 

 

 

幾天後

允孝的表哥找上門來

劈頭就說

允孝懷孕了

我跟俊亨整個傻住

無法反應過來

「龍俊亨。我表妹被你搞到懷孕了,你說,該怎麼辦?」柯明不客氣的說

「笑話,怎麼可能前幾天才發生的事,今天就懷孕了。」

「你沒聽過嗎,一次就中,好死不死,我們允孝就中了!這是醫生開的證明,你好好看看。」

柯明將一份資料丟到桌上

俊亨拿起來看了下

臉色馬上變差

「聽說,你本來要跟我們允孝解除婚約是吧?不過我想,現在是不可能了。我阿姨叔叔都已經知道允孝懷孕的事,他們堅決不會解除婚約!」

「我怎麼能確定,這孩子是我的?誰知道允孝會不會是那種愛玩的女生呢。」俊亨冷笑著回嘴

 

 

 

 

 

 

 

 

 

 

 

「我才不是那種人!」沉默的允孝終於出口回話

「怎麼,玩玩就想甩啦?允孝肚子裡的孩子,是你的,千真萬確。不要想耍賴!」

「我不相信,除非妳跟我去醫院驗!」俊亨抓起允孝往外頭走

「很痛!俊亨哥你快放手!」

「你在幹什麼!」

柯明抓開俊亨的手

「現在才幾天而已,你要驗個屁,至少要等一個月以後,才知道結果。」

「憑什麼我要聽你們的,說不定是被哪個男人搞大了,才來賴在我頭上!」

話才一說完

俊亨就被柯明揍了一拳

「你幹什麼!」

我趕緊上去護著俊亨

「不准你這樣亂說我們允孝!要驗,好,我告訴你,一個月後等報告出來,到時候就乖乖把我們允孝娶回家!」

柯明說完話

就抓著允孝的手離開

 

 

 

 

 

 

 

 

 

 

 

 

我將坐在地上的俊亨扶起來

「痛嗎?」

我心疼的看著他臉上的傷

「我沒事。重點是......」

「好了。我知道不會是你的,我相信你。」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俊亨再次抱著我安慰著

可是為什麼

此時此刻

我這麼想哭呢......

 

 

 

 

 

 

 

 

 

 

 

φφφ

 

 

 

 

 

 

 

 

 

 

 

一個月後

俊亨帶著允孝去醫院

我沒有跟去

反而留在家裡

 

 

 

 

 

 

 

 

 

 

等了一個下午

俊亨終於回來了

「怎麼樣?結果如何?孩子是別人的對不對?」我抓著俊亨的手問

可是俊亨沒有回答我

只是走到沙發上坐著

「到底怎麼樣!你說啊!」

「耀燮........對不起。」

「你...幹嘛?幹嘛突然跟我道歉?」心中有一股不祥的預感

「允孝.......她的孩子,的確是我的。而我剛剛也跟我爸媽談過了,我要跟允孝結婚,下個月。」

我震驚的

說不出任何話

「騙....騙人。俊亨你騙人對吧,哈哈哈,一點也不好笑!今天不是愚人節啊.....」

我扯著嘴角苦笑

自欺欺人說這不是事實

 

 

 

 

 

 

 

 

 

 

 

「耀燮你也是大人了,怎麼會分不清楚這是玩笑還笑話呢?」

俊亨語氣就是在說

我像長不大的孩子

討不到糖吃在鬧脾氣

「龍俊亨。你搞清楚,我也是認真的。」火氣一股腦的上來

「反正.......我要跟允孝結婚了,所以,分手吧。」

「龍俊亨。你要孬種個什麼啊?這時候不是應該說,孩子你養沒關係,可是你不會娶她的嗎?」鼻子漸漸發酸

「梁耀燮,你好了沒啊?你真當在演偶像劇嗎,這麼戲劇化的劇情,在我們身上不會發生!」

俊亨站起來向我咆哮著

「為什麼你要為了她這樣罵我!!我做錯什麼了?我只不過是希望我們能夠在一起啊!!」

「你沒聽到嗎?我要跟允孝結、婚、了。我們已經分手了!!」

俊亨所說的字字句句

都像利劍一樣

刺傷我的心

 

 

 

 

 

 

 

 

 

 

 

「你說過....要我相信你的。也說過,我們會幸福的。你忘了嗎?」

我努力抬著頭

不讓淚落下

「那是在騙三歲小孩,怎麼你也信了?」俊亨像在嘲笑我般笑著

「你,出去!給我滾!」

我指著大門

朝他大吼

「好。反正這種破爛房子我也住不下去了!」

見他用力的甩門離開

我才回過神來

 

 

 

 

 

 

 

 

 

 

「嗚...........俊亨.........」

像忘了關水龍頭

淚一直浸濕眼眶

不是說好會幸福的嗎

我原本以為你也是那樣認為的

可是為什麼如今

全變了

難道相信這個承諾的

一直以來都只有我嗎

為什麼能夠說分手就分手

為什麼能夠說走就走

回來啊........

俊亨

回來好不好.......?

 

 

 

 

 

 

 

 

 

 

∞∞∞

 

 

 

 

 

 

 

 

 

 

曾經天真的以為,找到了四葉草就是抓住了幸福、

 

 

 

 

 

 

 

 

 

 

- To Be Continued -

 

 

 

 相遇幸運草 句子配圖  

 

 

 

αααααα

 

龍俊亨你個孬種王八蛋!!!!!!!!!!!!!!!!!!! <明明自己寫的還罵

 

還沒失憶前的龍俊亨

是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人

就是很隨性標準混混 (摁?)

失憶後的龍俊亨我把他定義成

什麼都順其自然唯唯諾諾的感覺

 

 

好吧因為沒有寫失憶前的樣子

所以可能會有很多人不會這麼感覺......

 

我開虐了嘿嘿

不知道有沒有人被我虐到QAQ?

 

啊啊

下一章就要完結了呢

時間過的真快呢~

 

寫完才發現

幹!!!!!!!外面又天亮了!!!!!!!!!!!!!!!! 

現在是早上時間5:09 

更完文我也要來睡了XDDDDDDDDDDD

 

暑假也放一段時間了XDDDDDDD

祝大家暑假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