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標的這一天

終於到來

我跟俊亨提早到會場準備

來的人有很多

我整個緊張到不行

俊亨看我這樣子

傻氣的笑了

「你笑什麼啊!我是真的很緊張!!」害我炸毛的朝他咆哮

「因為耀燮很可愛啊~ 就像小孩一樣。」

俊亨寵溺著摸摸我的髮

「我......我才沒有。」

害羞的嘟起小嘴

心裡甜膩膩的

「我們先進去裡面等吧。」

俊亨牽起我的手

一起走進去

 

 

 

 

 

 

 

 

 

 

 

等了些時間

開標會開始了

「歡迎大家的蒞臨,來參加我們幸運草度假村的招標會,現在,開始開標!」

主持人話一完

掌聲四起

 

 

 

 

 

 

 

 

 

 

等到所有的標都開完

現在

就是公布底標的時候

我雙手緊握著俊亨的手

他則是燦笑著

真是的

就只有我緊張而已

 

 

 

 

 

 

 

 

 

 

底標公布的剎那

我已經開心到說不出話

因為

全部的招標者裡

我們的最接近

只差了一百萬

「我們恭喜龍氏!得到這次的標案。」

主持人率先拍手

接著其他人也跟著

「我們成功了!俊亨我們標到了!!」

我開心的抱著俊亨

心情真的高興的

無法言語

 

 

 

 

 

 

 

 

 

 

 

φφφ

 

 

 

 

 

 

 

 

 

 

「兄弟,我就知道你行!」

一回到公司

斗俊就上來摟著俊亨的肩道賀

「辛苦你們了。」賢勝笑著說

「哥!恭喜你們~」

等等

東雲跟起光

怎麼會在這裡?

「你們怎麼在這裡?」我滿腦疑問

「斗俊哥沒跟你們說嗎?」東雲納悶

我看著俊亨

俊亨也滿臉不解

 

 

 

 

 

 

 

 

 

 

「啊啊!不好意思,我忘了跟他們說。」斗俊拍著頭連忙道歉

「所以現在是什麼情況?」我問著

「我們孫氏跟李氏也參加了這次的計畫。」東雲笑著

「什麼?!」我看著東雲又看向起光

「唉呦,哥你有必要這麼驚訝?忘了嗎,我們六個可是好兄弟呢呵呵,當然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啊~」東雲一臉悠閒的說

「什麼好兄弟?」疑惑著問

「斗俊哥,你該不會連這個也忘了說吧......」東雲無奈的嘆氣

「抱歉抱歉,最近事情太多。一下是這兩個傢伙交往,一下又要忙著度假村的計畫,還有其他公事,忙著忙著就忘了。」斗俊拍拍頭吐著舌頭

「我們六個從以前就認識了,講白一點就是從小時候就膩在一起玩到現在。」沉默已久的賢勝終於開口

「為什麼我沒有印象?」

「這麼一說,我也是啊,沒有印象。」俊亨順勢插話進來

「你們兩個失憶當然會不記得。」

賢勝無奈地

翻了一個好大的白眼給我們看

 

 

 

 

 

 

 

 

 

 

「那你們是要幹嘛的?資助者?」我拉回話題

「我們是負責得標後的所有事務,所以哥,你跟俊亨哥就好好休息吧!接下來的,就交給我跟起光就好。」

「那幸運草怎麼辦?」

如果東雲跟起光負責度假村的事

那幸運草不就沒人顧了!

「這當然,是交給哥你囉~ 因為換哥你閒著了嘛~~」

果然

不出我所料

「好啦好啦,你哥我就大發慈悲,幫你顧店。」我故意調侃

「總之,恭喜我們標到這次的標案!慶功宴可以開始了。」斗俊發聲

「該不會,已經準備好了?!」是有沒有這麼快

「是啊~ 就等有個確定的結果。反正我們俊亨啊,很厲害的。」斗俊邊笑邊拍著俊亨的背

「廢話不多說,我們快把邀請函送一送。」俊亨終於開口

慶功宴就定在這個星期天

這是

我第一次完成公司的事

覺得很有成就感

況且還是我跟俊亨

一起完成的

也就更加期待

這天的到來

 

 

 

 

 

 

 

 

 

 

φφφ

 

 

 

 

 

 

 

 

 

慶功宴有很多人來

有其他公司的

有名流商圈的

幾乎有名的大人物都來了

聲勢很浩大

我還是第一次

見到這種場面

收回探出去的頭

我深呼吸了下

「耀燮。」俊亨剛好走了過來

「俊亨,怎麼辦,我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場面,好緊張。」

「不用怕,交際應酬啊~ 習慣就好。對了,等等他們一定會狂湧上來敬酒,你要懂得適可而止,別喝醉了,知道嗎?」俊亨叮嚀著

「安啦~ 我還有東雲起光呢!」我笑著露出牙

 

 

 

 

 

 

 

 

 

 

「俊亨。」

這時

斗俊挽著賢勝走了過來

「怎麼?臉色這麼差,是不是誰又戲弄你家寶貝啦?」俊亨玩笑著說

「宋允孝來了。」

簡單幾個字

瞬間讓俊亨沉下臉

「你還沒有處理嗎?」斗俊微慍

「還沒。」

「你是打算就這樣一直拖下去嗎?你要耀燮怎麼辦!」

斗俊突然地

像是爆發的大吼

「斗俊哥.......怎麼了嗎?」我怯怯地問

「他有未婚妻,你知道嗎?」

未婚.....妻...........?

「夠了!我會解決的。」俊亨吼著

「你知道,我會生氣的原因,是你沒有處理好這個。一直拖下去,對你們都不好你知道嗎!」

「我會處理。你們先出去招待客人。」俊亨冷著臉說

 

 

 

 

 

 

 

 

 

 

「斗俊哥..........說的是真的嗎?你有未婚妻?!」

「對不起,一直沒告訴你。不過耀燮你放心!我會跟她解除婚約的!你要相信我。」

俊亨伸手將我抱著

「我相信你。」

我相信俊亨

就像我相信幸運草一樣

「慶功宴要開始了,我們出去吧。」

我抬頭

朝俊亨微笑著

 

 

 

 

 

 

 

 

 

 

果然一出去

馬上就被熱情的圍繞著

很快的

我跟俊亨就被人給隔開

知道俊亨的人

多過於我

所以人幾乎都是朝他擠去

我這裡只有小貓兩三隻

趁著沒人的時候

我退到食物桌旁

開始拿著東西吃

 

 

 

 

 

 

 

 

 

 

「俊亨哥人氣還真旺啊~」起光邊嚼著食物邊說

「那當然,他可是俊亨哥呢!」東雲自豪的說

「東雲,你知道宋允孝是哪一個嗎?」

「噗!」

昂貴的香檳

就這樣被吐了出來

「誰......誰是宋允孝啊~ 我不認識!」裝傻著

「別裝了,我剛剛都知道了。快點,告訴我是哪位。」

「咳.....俊亨哥也真是的!忙著跟你談戀愛,正經事都不處理。」東雲邊念邊抱怨

「她在哪裡?」

「吶~ 那裡啊,那群女人裡穿白色小洋裝那位。」東雲伸手指著

我朝著他指的方向望去

哇...

長的還真漂亮啊......

原來他就是俊亨的未婚妻

 

 

 

 

 

 

 

 

 

 

此時

有人把她拉到俊亨的旁邊去

「來~ 不好意思大家借過!這位呀~ 就是我們龍總經理的未婚妻,宋允孝!大家也知道,我們家允孝啊,下個月就要跟龍總經理結婚了!希望到時候,大家要來捧場嘿~」

下個月

結婚..............?

一時被投了好幾顆震撼彈

俊亨有未婚妻

而且下個月就要結婚了

我卻毫不知情...........

嘴角諷刺的扯了扯

 

 

 

 

 

 

 

 

 

 

 

「哥!你別聽那人胡說!俊亨哥會跟她解除婚約的!你要相信他啊!!」

東雲抓著我的肩膀用力晃

我才突然驚醒

「對......俊亨會跟我在一起的。」

我剛剛才答應過俊亨

要相信他的

「東雲,我想先回家。」

覺得再待下去也沒有意義

這裡空氣又憋的難受

「那哥我們就先走吧,俊亨哥有斗俊哥他們看著呢。」

「嗯,就這樣吧。」

我疲憊的轉身離開

 

 

 

 

 

 

 

 

 

 

 

 φφφ

 

 

 

 

 

 

 

 

 

 

回到家

鬆開緊箍的領帶

連衣服也懶得換

直接躺在床上

迷迷糊糊睡了過去

 

 

 

 

 

 

 

 

 

 

 

「喂,什麼?!俊亨哥怎麼可以這樣!!好,我知道了.....我會照顧好耀燮哥的。」

睡夢中

聽到東雲的大呼小叫

就爬起來走向客聽

「俊亨怎麼了?」

因為剛睡醒

頭腦還有點轉不過來

可是聽到了俊亨的名字

就馬上專注

「啊?沒事!俊亨哥很好!只是喝多了...........」

看東雲說的一臉心虛

直覺一定有事

我搖搖頭

拿起鑰匙就直接向大門走去

「哥!這麼晚了不要出門。」

「讓開,我要去找俊亨。」

東雲見狀只能退到一旁

「哥....我帶你去吧。」

當時

我根本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

讓我痛心疾首的事

 

 

 

 

 

 

 

 

 

 

一到飯店

來到俊亨所在的房間

我無法相信我所看到的景象

俊亨套件襯衫坐在床邊

宋允孝則拉緊棉被躺在一旁

「耀燮。你聽我解釋!」

俊亨一看到我

就衝上來拉著我的手

「事實就擺在眼前,沒有什麼好解釋的。」

看著心愛的人

和另一個人躺在床上

是誰都無法接受這個衝擊

我奮力甩開俊亨的手

跑了出去

 

 

 

 

 

 

 

 

 

 

§§§

 

 

 

 

 

 

 

 

 

 

Promises are often like the butterfly, which disappear after beautiful hover.

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

 

 

 

 

 

 

 

 

 

 

 

我找到了最稀有的四葉草,可我的幸福又在哪裡呢?

 

 

 

 

 

 

 

 

 

 

 

- To Be Continued -

 

 

 

 

 

 

αααααα

大家早安 (哈欠)

我終於更了!!!!!!!!!!!!!!!

剩最後兩章了 (望

劇情即將進入最高潮 (各位別想歪XD

到底耀燮跑出去之後

龍八蛋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